重慶辦理健康證現在到底是啥子流程

2022-06-02 14:05:14 字數 4301 閱讀 1750

1樓:於晨旭

辦理健康證一般是在防疫站,需要準備兩張小二寸**,一張身份證影印件,早上空腹到防疫站體檢之後,等待4-5個工作日後,憑票據到防疫站領取健康證。

2樓:小輝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它主要涉及五個行業六種疾病,在很大程度上保護了從業人員和服務物件的健康。

根據《食品安全法》、《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等法規,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次性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有毒、有害、放射性作業,幼托機構保育這五大行業的相關人員必須擁有健康證。

健康檢查主要涉及的疾病為:痢疾、傷寒、活動期肺結核、**病(傳染性)和其他有傳染性的疾病。如果查出患有這些疾病,則不得從事理髮美容、直接接觸入口食品、公共浴室等直接為顧客服務的工作,需**後方可工作。

我國於2023年6月1日正式實施新的《食品安全法》,7月20日又出臺《實施條例》 ,允許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從事食品行業。所以說,乙型肝炎病毒攜帶者也是可以合法辦理健康證的。

健康證檢查專案:常規內外科體格檢查;肝功能一項(alt);大便培養(痢疾、傷寒桿菌),胸部透視。

更多3條

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什麼流程

3樓:困難解決局

餐飲行業和服務行業越來越多,從事這兩個方面的工作是必須要辦理健康證的。那麼健康證要怎麼辦理呢?

4樓:娛樂風火輪兒

健康證需要去**辦理

5樓:楚人亂彈

到當地疾控中心申辦即可。

6樓:辦公夥伴蘇州

首先你要去當地的衛生防疫部門辦理登記手續 一般**在100元左右。之後領取一張健康證辦理單子。之後拿著健康證單子進行體檢,按照單子上寫的內容進入相應的科室進行檢查。

檢查完之後可以離開。離開時會給你一個小手冊還會給你一張卷子,但是你要儲存好那一個單子。大約一週之後你可以拿著單子去領取健康證了。

把上次給你的卷子答完後交上去。

7樓:民生為本

帶下列證件到市(縣)疾病控制中心 免費辦理。

提交材料:

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兩張免冠近期1寸**

檢查專案:

常規檢查包括:營養、發育、血壓、身高、體重內科檢查專案:胸部、肺部聽診、心率、心律、雜音、肝、脾等外科檢查專案:淋巴、甲狀腺、脊柱、四肢

化驗檢查專案:乙肝兩對半;胸透對心、肺、膈的檢查

8樓:一粒紅塵陳

現在辦健康證需要你工作的那個店的營業執照影印件,重點:要在營業執照上面加蓋公司的公章不然不給辦!還有要帶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我在武漢,剛辦的跑了幾趟才知道!

9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健康證辦理是要求提供居民身份證的,若身份證丟失可以提供臨時身份證以及駕駛證,居住證等資料用於核驗身法。

健康證辦理,只需要提供相證件到當地疾控中心或者醫院體檢部門,說明辦理健康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辦理健康證前先進行健康查體。

1、帶身份證和個人免冠一寸彩色**2張,到收費處繳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貼上**(另一張領健康證用)、填寫好姓名、性別等基本情況。

2、檢驗室採血、大便肛拭化驗。

3、內、外科常規體檢。

4、x光胸透。

5、完成全部體檢專案。

二、查體結果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經衛生監督機構組織的衛生法律法規知識培訓合格後,將本人一寸正面免冠彩色**到所管轄的衛生局衛生監督所辦理健康證明。查體結果不符合發放健康證條件的,不予辦理健康證。

注意事項

1、採血需在每天上午9時前空腹進行;

2、體檢前避免劇烈運動,忌飲酒和肉類食物,以免影響肝功能化驗結果。

重慶市渝中區健康證怎麼辦的是什麼個程式要詳細點的過程

11樓:

愛一個人,原是愛到七分就夠了,還有三分要留著愛自己。

辦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幾點 辦理健康證流程需要多久

12樓:為夢想奮鬥

辦理健康證一般營業時間是早晨八點到下午的五點

13樓:happy告別昨天

週末,市橋有那家醫院可以辦健康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永定路中西醫結合醫院辦健康證營業時間

15樓:佐倉櫻花

8:00至10:00能辦,要空腹,帶一寸**,身份證。一個星期後能拿。

16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五點,流程很簡單,半個小時就可以辦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九點到五點吧,,一會兒的功夫就辦好了,我前陣子剛辦

18樓:佐佐木有木有

週一至週五早9晚5很快的大概20分鐘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工作快4年了

體檢也是不能自己過關的

以前健康證體檢找的紅太陽體檢幫我的

現在每年的換證體檢都是讓那邊幫忙的!

祝你工作愉快,全家幸福!--紅太陽體檢

辦健康證的流程是什麼

20樓:秋刀魚嘚味道

辦理健康證需要帶上自己的身份證、個人免冠一寸彩色**兩張,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或衛生部批准的承擔預防性健康檢查的衛生機構進行健康檢查。具體流程包括:(1)領表。

在健康證辦理處繳費,領取健康檢查表,按表上要求逐項填寫清楚自己的身份資訊以及從事行業,並貼上本人**,如果已經參加工作,最好填上工作單位。(2)檢查。拿著健康檢查表在規定科室做檢驗,專案有手足口檢驗、抽血檢驗、尿檢、糞便檢驗、胸透,有些地區需要做肛檢,有些地區沒這項規定。

(3)培訓。參加衛生知識、法律,法規等培訓,規定是沒有通過就不給健康證,但是不少地方根本沒有培訓這一項。 (4)領證。

證件一般在1到2周內就能審批下來,如果檢驗合格,即可去領證,領證時有些地方需要交手續費。

【法律依據】:

《預防性健康檢查管理辦法》第十一條規定,受檢單位應按規定向衛生監督機構提交受檢人員名單;並由受檢單位負責建立個人健康檔案。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1、體檢者體檢當天不應該化妝,因為這會影響醫生對疾病的判斷,如是否有貧血、心臟病和呼吸系統疾病等。

2、如果正在服用抗生素類藥品或維生素c及**藥物,待停藥3天后再接受體檢。

3、抽血及肝、膽b超須空腹進行。

21樓:雨慧穎

健康證是指預防性健康檢查證明,證明受檢者具備從業規定的健康素質。

辦理流程

第一步:帶上本人有效身份證和工作證明前往體檢機構;

第二步:拿到體檢表後,根據工作人員指示依次體檢;

第三步:體檢合格者,按照體檢機構約定的時間辦理健康證明。

辦理費用

不收費辦理材料

1.身份證

2.相關工作單位的工作證明

辦理物件

從事食品生產經營、公共場所服務、化妝品、一聲劃生醫療衛生用品等專業生產的相關人員(包括食品廠、餐廳、飲品店、商場超市、酒店容房、獎容笑發店、足浴水療會所、游泳池、幻,娛樂場所、健身會所等從業人員)

22樓:韋培敏

首先確認這家企業有沒有指定某家醫院或者機構,如果沒有的話,只要找一家有資質的醫院辦理即可

23樓:困難解決局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

24樓:乙懷厹

辦理健康證一般需要到地方疾病控制中心進行。需要空腹,前幾日飲食要清淡。然後到疾控填申請表,照相,按照體檢順序進行內科,外科,血液檢查,輔助檢查等。

一般體檢後需要5-7個工作日可以取證。各地方時限不一樣。

25樓:夢幻譜寫地旋律

辦理健康證主要有下面幾種步驟:

一、身份證以及個人免冠一寸彩照兩張,到交費處交納體檢費,領取體檢表黏貼**,填好姓名、性別等一些基本情況。第

二、檢驗室採血,大便化驗。第

三、內外科常規體檢。第

四、x光胸透。第

五、完成全面體檢專案,從而領取健康證。

26樓:匿名使用者

去當地辦理地方

和他們說你要辦理健康證

然後會讓你什麼時候來檢查,

過去檢查一下身體,

然後過幾天健康證就下了

我這裡辦張好象是60

健康證在哪兒辦理,健康證是在哪裡去辦理的?

健康證一般是在當地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進行辦理。健康證,是健康檢查證明,證明你開始了健康檢查。健康證明一般在當地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辦理。健康證明是你已經開始健康檢查的健康檢查證明。健康證有兩種型別 一種是普通健康證。另一種是食品衛生證書,這是餐飲業人士要求的。根據 食品安全法 公共場所衛生管理條例 等法...

現在辦健康證是要在工作地點的區域辦理嗎

辦健康證是要在工作地的 的市 區 縣級衛生局 防疫站 去辦健康證。因為只有市 區 縣級行政地衛生局 防疫站 才有權辦理健康證。其它部門 機構 醫院是無權辦理的,即使辦了,也是無效,不能接受檢查的。最多是單位內部撐握使用 健康證辦理需要攜帶的證件 1 二代身份證原件 2 用工證明 需加蓋公章,內容要求...

他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他現在到底怎麼想的?是不是放下了?

首先,我想你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冷靜,每個人受到欺騙之後都會需要時間來平靜自己內心的這份驚異,但這需要時間,他比你現在更糾結,一方面說明他愛你,所以會這樣,另一方面是來自對方的欺騙,所以你要忍耐一下他最近的情緒。其次,你們應該冷靜的對下來,好好的交涉一下,我想任何一個離婚的女人都有迫不得已的理由,這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