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孩二歲,給小狗抓了好幾條不深的痕,見了一點血緊要嗎

2023-02-10 22:40:25 字數 908 閱讀 7281

1樓:匿名使用者

出血就要注射疫苗!最好要全程注射5針。注射狂犬疫苗的時間越早越好,打針總比不打好。

***:

狂犬疫苗的***是很小的,主要是區域性疼痛,發熱,皮疹等,都不是很嚴重的,一般在48小時即可消失的。

**:進口每支**為69塊,國產疫苗**是43塊每支。5支**是215塊。

可能根據地區有點變化。

2樓:王一林你好

先要用那種洗衣服的肥皂擦擦傷口,然後去打疫苗.因為是小孩,抵抗力差,所以要去.如果是大人,用肥皂擦擦不打針也可以的.(指小狗,寵物狗)

3樓:丁丁芭比

在48小時之內,最好能夠去注射狂犬疫苗,打針對小孩不會有影響的,或者你去醫院詢問一些相應的急救措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被狗或貓抓或咬出血先要用肥皂水沖洗傷口,之後要在24小時之內去打狂犬疫苗,否則就有可能染上狂犬病.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24小時內必需去防疫站注射狂犬疫苗!這種病得了就沒有補救.用肥皂水洗傷口是必需的.

6樓:竹a箋

見了一點血最好去打狂犬疫苗。我倒知道只要出血就最好去,你可以問問當地的防疫站。

7樓:越陵溪

最好去打狂犬疫苗,因為狂犬病潛伏期長,如果發病基本就沒治了,孩子小免疫力低小心點好,還是趕快去打針。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緊,只要出現血跡就應該立即去醫院就診,一般需要注射狂犬疫苗

9樓:方稼子受收

注射狂犬疫苗吧,這事不能大意了.

10樓:痛飲月光

你都擔心了為什麼還不打?

我家小狗咬到來我家玩的鄰居家小孩,然後他家大人把我家小狗打死了,請問怎麼處理這件事

看你們之前怎麼處理。如果你及時安排他小孩就醫了。道歉也做到位了。但他還是不樂意。打死狗 那別廢話了。回家直接拿兩酒瓶。往他臉上猛呼。醫藥費就我自己掏。這口氣我得出啊。不然以後怎麼見人。如果你之前沒處理好。那就是你活該 如果你家狗狗上了戶口可以去派出所報案 如果他的家長知道你家有狗狗還讓他的孩子來的話...

我家小孩3歲,夜裡老哭,怎麼辦

小兒夜啼是睡眠障礙的一種表現。引起孩子夜啼的原因很多。夜啼雖算不上什麼大病,但卻困擾著許多年輕父母。不少爹地媽咪已被孩子的夜啼鬧的精疲力盡,整夜無法安穩入睡,甚至三更半夜跑到醫院,可往往是父母急的滿頭大汗,孩子卻高興地滿地跑。寶寶的夜啼到底是什麼原因所致呢?新生寶寶的夜啼大多是因中樞神經系統發育不完...

我家小孩三歲近幾天總是哭鬧不停

如果沒有外傷和內傷那就 吃些安神的小藥 琥珀猴棗叄之類的 另外要延長和小孩相處的時間 多做做遊戲呀 分散一下孩子的注意力 慢慢會恢復的 我家寶寶有一次打預防針之前睡著了 結果就給嚇著了 晚上總哭 就是這麼慢慢好起來的 受驚嚇了 吃點凝神的藥吧 小孩子都是這樣的 像這種就是用土方法,我們這裡叫做 叫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