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回家喝酒怎么辦 求防醉,過年回家喝酒怎麼辦 求防醉

2023-02-10 22:40:24 字數 2244 閱讀 3144

1樓:小傻小店

男人喝酒就一定要注意的5個細節】①不要大口猛喝,喝酒時不要喝碳酸飲料;②空腹時不要飲酒;③儘可能飲熱酒;④飲酒後切不要洗澡;⑤白酒、啤酒應注意:喝白酒時,要多喝白開水,以利於酒精儘快隨尿排出體外;喝啤酒時,要勤上廁所;喝烈酒時最好加冰塊。愛生活,享生活推薦收聽經典生活百科!

酒量不行的9個技巧

1、不要主動出擊,實行以守為攻戰略;

2、桌前放兩個大杯,一杯放白酒,一杯放礦泉水,拿小酒盅乾杯,勤喝水,到酒桌上主客基本都喝8分醉時,可以以水代酒,主動出擊;(這條不建議用,酒量實在不行,也只出些下策)

3、乾杯後,不要馬上嚥下去,找機會用餐巾抹嘴,把酒吐餐巾裡;(適用女性)

4、上座後先吃一些肥肉類、澱粉類食品墊底,喝酒不容易醉;

5、掌握節奏,不要一下子喝得太猛;

6、不要幾種酒混著喝,特別容易醉;

7、領導夾菜時,千萬不要轉酒桌中間的圓盤,領導夾菜你轉盤是酒桌上的大忌;

8、喝到六分醉時,把你面前的醋碟中的醋喝下,再讓服務員添上……

9、每次乾杯時,倒滿,然後在喝前假裝沒有拿穩酒盅,儘量灑出去一些,這樣每次可以少喝進去不少。

2樓:

啤酒是不知道了,在喝白酒之前喝一大碗濃糖水,要白糖

過年回家不想喝酒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自己過會還有事要去辦,身體不舒服還吃著消研要等等

4樓:神韻衝簡

可以說自己身體不適,不勝飲酒

5樓:

說身體不舒服,不喝酒

6樓:

買一盒頭孢,說你吃了感冒藥,不能喝酒

喝酒前應該如何防醉?

7樓:娛你一起笑

飛碟說:喝酒的時候如何才不容易醉?這幾個方法你要了解

過年回家如何防止行李被壓爆

8樓:我是六個漢子

首先小包裝,外面用泡沫塑料或者充氣塑料袋裹起來。放進一個盒子或箱子裡,在放進行李箱裡面。上火車放在行李架上面。

9樓:漂流瓶

少裝點,不就可以看了嗎

有什麼辦法喝酒不容易醉?

10樓:匿名使用者

喝酒的前提下,不管你吃什麼。只要多吃點甜的食物進去,比如酸奶,蜂糖水,葡萄糖這些都可以。你喝了胃裡面形成了一道保護牆,身體就吸收不了那麼多酒精,所以就不容易罪了。

11樓:

1、不要空腹喝酒。2、多喝點甜的東西,酸奶,葡萄糖之類的。3、還要有個好心情,心情好不易醉。4、慢慢來不急 ,喝得急也醉的快。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空肚子喝酒 就行

13樓:娛你一起笑

飛碟說:喝酒的時候如何才不容易醉?這幾個方法你要了解

14樓:

1、不要空腹喝酒,空腹時酒精吸收過快,容易喝醉。預防方法就是在喝酒之前,先吃一些油脂類食物,如肥肉、蹄髈等,利用食物中脂肪不易消化的特性來保護胃部,防止酒精過快滲透胃壁,延長吸收時間。

2、喝酒速度宜慢不宜快。飲酒後5分鐘酒精就可進入血液,30-120分鐘時血液中酒精濃度可達到頂峰,飲酒快則血液中酒精濃度升高得快,就會出現醉酒狀態,若慢慢喝,有充分的時間把酒精分解掉,就不容易醉。

3、多吃綠色蔬菜。由於酒精對肝臟的傷害較大,綠色蔬菜含有的抗氧化劑和維生素可保護肝臟,還可以吃一些豆製品,其中磷脂也有保護肝的作用。

4、多吃豬肝最不容易醉。豬肝不僅營養豐富,還可提高身體對酒精的分解能力,因為常飲酒會造成體內維生素b的流失,而豬肝是維生素b最豐富的食物,所以豬肝是理想的下酒菜。

5、飲酒後立即吃些甜點和水果可以保持不醉狀態。俗話說「酒後吃甜柿子,酒味會消失」,因為甜柿子之類的水果含有大量富果糖,可以使酒精加快分解代謝掉,甜點心也有類似的效果。

6、儘量飲用熱湯。尤其是用薑絲燉的魚湯,特別具有解酒效果。

7、不要和碳酸飲料如可樂、汽水一起喝,這類飲料中的成分能加快身體吸收酒精。

8、最好不要喝茶,雖然茶葉中的茶多酚有一定的保肝作用,但濃茶中的茶鹼可使血管收縮,血壓上升,反而會加劇頭痛。

9、預防酒醉性胃炎和脫水症。可飲用加砂糖或者蜂蜜的牛奶,這既可促進酒精分解,又能保護胃粘膜;由於脫水會使鹽分丟失,可適量飲些淡鹽水或補液鹽。

過年回家,你的寵物怎麼辦,過年回家,寵物怎麼辦?

我自己是打車坐兩三個小時,放到親戚家,很多上班族會選擇寄養在寵物醫院 俱樂部或者寵物店,寵物醫院過年期間的收費會是平時的兩倍,但是是寄養高峰期,服務是全年最差吧,我覺得還是親戚比較好。回家過年,寵物家裡人不讓帶,我只能選擇寄養了,送寵物店裡了!比較安全,放心,就是費用太高!作為一個養寵愛好者,我每年...

過年飯店不讓回家怎麼辦?過年老闆不讓回家怎麼辦

不知道你有沒有簽訂用人合同?如果沒有簽訂的話,有沒有你在飯店工作的證據?比如工作證?有了證據才可以去勞動仲裁。的填寫一般都是寫你在此單位工作的時間,和老闆欠你的工資總數,以及是否於單位溝通過。還有寫單位的 等等。一般勞動仲裁需要很長時間。我覺得可以的話還是再跟老闆溝通。而且走程式太慢了,一般的要60...

老婆過年不跟我回家怎麼辦,老婆不帶孩子跟我回家過年怎麼辦?

你老婆跟你丈母孃過分了點 錢是你的 你要借誰也管不著 更何況 是你親戚有事 借點錢治病 不對了?人太過無情就沒意思了。她不跟你回家你就別甩她 免得你什麼事都順著她 她會越來越無法無天。反正這個事 我覺得是你老婆過分。到哪都說不通 無理取鬧,你是上門女婿吧 借錢看病是正事 你媳婦和你岳母有點太過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