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運並臨怎么辦,求解求解啊,歲運並臨怎麼辦,求解求解啊!!!

2023-01-27 15:15:13 字數 1878 閱讀 7945

1樓:一波又起

八字 丙寅 丁酉 辛未 己亥

2023年甲午年歲運並臨。

從命局看,在命局中日元中和左右,2023年為官殺之年,日元轉為偏弱,太歲銀錠妻子宮,此年會出現以下情況:

1.此年破財難免。特別是春秋季節。

2.此年太歲合入妻子宮,並且妻子星透出,說明此年結婚。

3.此年官殺旺為忌神,說明此年你會有口角是非,多是因為夫妻矛盾引起的。

也就是說此年對你來說有悲有喜,喜的是結婚,悲的是破財口角是非。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這類災難時避不過去的,不要太膈應了。

2樓:右一巴掌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方法一:通過上面的內容,可以瞭解到,歲運並臨是大運和流年干支的沖剋引起的凶災,這樣就可以根椐干支相合的屬性進去化解。怎麼理解呢,並臨的干支同其它相合的干支合化,使實屬性發生變化,就可以化解歲運並臨。

比如就甲己相合,甲五行為木,己五行為土,但是甲己相合了,甲就不是木,他被己土合化成土了。在化解歲運並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干支的屬性,有的屬可以合化,有的屬性合而不化。例如甲己,甲是枯燥的樹木,無水的八字就木死,在遇到己土就被合化;為什麼被己土合化呢,己土為糞土有腐蝕的作用,可以把枯木腐蝕為同類,所以甲木遇到己土就被合化。

這是需要一定在命理學當中有一定內功的才可以行之的方法,需要用生辰八字起卦引之。方法二:大運10年,流年一年,10年的辛酉大運,遇到流年辛酉。

化解方法也可以從流年來上來化解,在辛酉年的來之前就命主架橋渡劫。這個方法比較難懂,可以理解交通賭賽,運勢煞氣太多,如果同路上行駛的車輛

希望您滿意

求高人解答什麼是歲運並臨,怎麼破解,不懂的別亂說

3樓:昨天

歲運並臨的含義就是歲運的幹歲運的支都是相同的,相同就是力量疊加,如果幹支再是同一五行或相生五行則力量大,力量太大則具有破壞性,此時命局組合如果不能自行化解則易有災。

客人明年是否有生死大災?

日干癸水代表命主,坐下亥水,時柱又是癸水亥水,命主旺。

身旺以戌土克水以丙火耗水為喜用。

2012壬辰年壬辰運歲運並臨,與月柱丙戌用神天地衝克,幸喜戌土有未土緊貼相助,丙火有乙木緊貼相生,火土雖傷,但並不絕,命主臨危有救。

丙火為正財,旺水沖剋,當有花錢之事,故告之明年花點錢最吉(客人迴應明年正準備給兒子買車---吉)。

戌中丁火為心臟,故告之多注意心腦疾病(命主是一名醫生---吉)。

根據以上分析命主無生死大災。

4樓:把什麼留給下一代

就是本命年遇上換大運

5樓:易行者

歲運並臨很麻煩的,多半沒大喜,必有大憂愁.

請大師幫忙看一下明年歲運並臨怎麼化解

6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調整好風水就可以免禍消災了!

先天的命,後天的運!一樣的八字不一樣的人生!

命好不如運好!

想知道一個朋友2023年的歲運並臨該怎麼辦?謝謝!

7樓:零點老木頭

應該和零六年差不多,十二年一個輪迴

我的八字 庚午 己丑 壬辰 壬寅 今年碰到歲運並臨 怎麼辦啊

8樓:朝華鴻文

凡是「歲運並臨」有吉有凶,不能一概而論,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能一見歲運並臨、就懼怕或膽戰心驚。遇著歲運並臨時,看其五行對四柱之用神是否產生刑、衝、克、害、羊刃又行羊刃,與四柱之干支發生天剋地衝等,如果有此等凶災資訊,人就會發生凶災或死亡。

這個八字今年是貴人到的傷官佩印是吉不是凶,無需化解。

9樓:西渡惡狼

阿彌陀佛,贊同一樓見解

10歲男孩叛逆期怎么辦,10歲男孩叛逆期怎麼辦?

方法1.觀察溝通。就是觀察孩子與自己的溝通方式。在很多時候,父母必須超脫自己的角色,從第三者的角度觀察孩子叛逆的問題。並以不同的角度對待孩子,做有限度的遷就。2.保持冷靜。急躁的父母,應該提醒自己,保持冷靜,並等待孩子冷靜後,再進行溝通。3.尋求意見。管教孩子,有時應該尋求別人的意見,讓自己的思想更...

4歲孩子持續發燒怎么辦,4歲孩子持續發燒怎麼辦

切記以下方法!寶寶發燒說明體內病菌沒徹底消除,但發燒熱度不同有不同對策 1.體溫在37.5 38.5 時,不必用藥,休息好 多喝水 對有高熱驚厥史的患者,體溫達38 時應用退熱和鎮靜藥 2.體溫在39.5 以上 1 應鬆解衣被,不可厚捂,以便散熱。2 物理降溫,可用溫水浴 水溫低於體溫1 2度 或溫...

17歲得了低血壓怎么辦,17歲得了低血壓怎麼辦

我16歲,營養不良,血壓低的。經過30年,試驗出辦法了。你也可以啊,可能比我還要幸運。只幾天,會找到比我這辦法更好的辦法。我好笨的。只是當了某方面的專家。沒有出門去騙人。老老實實的在這裡做義工。給人誤解。代人受過。人洗劫了這個世界的財富,我在這裡,幫助受苦的人,獲得健康。任勞任怨。這都是笨人做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