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間已經明存實亡了,女孩10歲了,男方怎么辦

2023-02-10 22:30:22 字數 3057 閱讀 2170

1樓:方海之

這個事情還是要考慮清楚一點為好,如果要是你為了孩子能有一個完整的家,那你就要好好的過下去,要是不想到孩子可憐的話,那就只有離婚,其實在現實生活中哪有幾多人不是在湊合著過日子的,在一起時間長了大部分都是這樣的,好好的珍惜眼前。

2樓:

如果能繼續下去,孩子會有一個美好的童年,如果分手了,最苦的是孩子,希望你們想清楚了,說真的走不下去了,哪麼就起訴離婚吧,至於孩子還是教給法院來處理,孩子的扶養權吧,真的不希望孩子痛苦,必竟孩子太小了,會給她稚嫩的心裡留下怎樣的陰影呢,,

3樓:帳號已登出

那隻能離婚了,也沒有感情了,孩子歸誰好好教育就行了,

4樓:

既然沒有感情了就不要互相折磨對方了,協議離婚至於孩子誰養都可以。建議共同撫養。

5樓:欒清懿

夫妻之間亡靈經明存實亡了,願意過就忍著過,如果不能忍,就應該離婚這樣對方都好

6樓:涓涓

離婚苦的就是孩子,對孩子以後成長肯定是不利的。如果想離婚看孩子喜歡跟誰,如果孩子不知道如何選擇,那就法院來判決,判給有利於孩子成長的一方。

孩子10歲了,是個女孩,兩口子離婚,該怎麼辦

7樓:李建成律師

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離婚,法院根據有利於孩子成長的原則判決撫養權。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六條

父母與子女間的關係,不因父母離婚而消除。離婚後,子女無論由父或母直接撫養,仍是父母雙方的子女。

離婚後,父母對於子女仍有撫養和教育的權利和義務。

離婚後,哺乳期內的子女,以隨哺乳的母親撫養為原則。哺乳期後的子女,如雙方因撫養問題發生爭執不能達成協議時,由人民法院根據子女的權益和雙方的具體情況判決。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3.對2週歲以上未成年的子女,父方和母方均要求隨其生活,一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予優先考慮:

(1)已做絕育手術或因其他原因喪失生育能力的;

(2)子女隨其生活時間較長,改變生活環境對子女健康成長明顯不利的;

(3)無其他子女,而另一方有其他子女的;

(4)子女隨其生活,對子女成長有利,而另一方患有久治不愈的傳染性疾病或其他嚴重疾病,或者有其他不利於子女身心健康的情形,不宜與子女共同生活的。

4.父方與母方撫養子女的條件基本相同,雙方均要求子女與其共同生活,但子女單獨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共同生活多年,且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要求並且有能力幫助子女照顧孫子女或外孫子女的,可作為子女隨父或母生活的優先條件予以考慮。

5.父母雙方對10週歲以上的未成年子女隨父或隨母生活發生爭執的,應考慮該子女的意見。

8樓:惠鴻寶

這個要看你們誰的經濟**?更有利一點。孩子就歸誰來撫養。如果你想來阜陽這個孩子你的老公他必須要拿出,一半的錢,撫養這個孩子,

9樓:愛你,幸福

女孩子看他爸爸喜歡孩子嗎?要喜歡最好跟著父親,

10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一般判跟媽媽的可能性大

11樓:

為了孩子健康發展,不能離婚?

12樓:

離婚女孩子媽媽養爸爸怎麼了嘛陪

13樓:手機使用者

孩子都這麼大了,非要離婚才能解決嗎?

夫妻之間年齡差距10歲很重要嗎?為什麼她這樣的在意?

14樓:勃性之人

你確定你很愛她可是你能確定你們彼此都互相愛著彼此嗎?確定的話就想想辦法瞭解一下彼此真正擔心的事和想法!然後敞開心扉儘量不要有保留交換一下彼此的想法和計劃!

15樓:心能量心理

在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心裡實際已經有了一個聲音~你覺得不重要。

我們都習慣了用自己的認知來看待這個世界,所以才會產生人與人之間的不理解。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試著先理解她,畢竟她還是學生,校門以外的事情,對她來說有太多未知和不確定,所以她的行為表現是合理的。

愛情裡面如果有太多你認為或她認為,只會將彼此越推越遠。

所以既然愛,就付出愛就好了,這是最無聲,也是最有聲的答案。

河南心能量諮詢師:韓晶

夫妻離婚時,女方不如男方的經濟條件好,但孩子已經10週歲了堅持要跟媽媽,該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暈,到底問題是什麼。三週歲的話。我建議你不要要這個孩子了。

如果他家想養讓他養好了。總歸不會虧待他,而且對你也比較好。你帶個孩子再婚可能困難重重,不是所有都和家有兒女一樣的。

就那個男的還帶了兩個孩子,而且男的有經濟基礎。所以現實些。讓你老公要吧。

儘量能過還是一起過,除非是有三者情況。否則何必呢。都這麼想要那孩子,還是有感情的。

17樓:勞動法馮律師

夫妻離婚子女撫養權的問題,法院是以有利於孩子成長為考慮重點的。如果您有合法穩定的收入**,並且收入水平有能力提供給孩子一個正常成長的條件,您是有希望獲得撫養權的。因為法院判定孩子跟誰生活更利於成長的標準並不單純考慮哪一方經濟條件更優越。

18樓:

通常法院會先考慮孩子個人的意願,實在不行就訴訟離婚。

19樓:情感達人依依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二婚14年又生1兒10歲的已二婚女人,管不住她自已不服老公勸解夫妻打架和好後孃家不準回老公家咱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是夫妻之間吵架了,然後冷戰然後離開家這樣的男人女人都是不可靠的,而且非常傷感情的。無論如何,不管發生多大的事情,夫妻倆吵架。那不能有隔夜仇,就算是在生氣也要有個度,但是千萬不能。

離家出走。為了自己的孩子,為了自己的家庭幸福美滿,無論發生什麼事情都不可以離家出走,冷戰時間不宜過長,每個人都要大度一點。

夫妻之間煩惱夫妻之間煩惱

合理,小摩擦的事情不必去計較 你算幸運的了,因為他在你面前挺清楚的,什麼都當著你的面做,讓你有機會辯駁。你有解釋誤會嗎?不要介意爭吵,有誤會要立刻解決,特別是跟其他人,會把你們的關係傳得很難聽的。至於婆媳關係,不住在一起,可以不怎麼理會。你只要在見面的時候做好見面的禮節就行了。有問題還是需要兩人溝通...

如果夫妻已經沒有感情了,為了孩子不離婚是明智之舉嗎

這個沒有確切的回答,不過你們的離婚想法,對這個家庭就是傷害,不離婚為了孩子,說明你的孩子還是幸福的,不是,如果你們兩個都沒有感情了,平時要是和和平相處還好,要是總吵架的話,不但對孩子不好,反而會對孩子的成長過程造成影響 科學家已經證明由父親或母親一方單獨教育孩子影響不大,你的情況明顯婚姻已經是累贅,...

夫妻之間如何增加信任,夫妻之間缺少信任怎麼辦?

當婚姻越長就越會使人產生消極的情緒,當初那些炙熱的感情,終究抵不過歲月的流逝,當生活中充滿著柴米油鹽時,所有的激情也化為平淡。其實增進夫妻關係是有辦法的,都是源於一些生活的小事,比如一個擁抱 一個親吻 牽著對方的手,這些小事如果能在生活中經常發生,就可以令夫妻之間的關係更親密。怎麼增加夫妻間親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