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女生問我有啥理想,她是怎麼想的!求幫助

2021-03-04 06:42:37 字數 591 閱讀 7146

1樓:有一之風

就是隨便一問 女方 在沒有話題 找話題引子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未來的發展,如果將來有好的方向和潛能就跟你,沒有就不要你

3樓:海之聲珠海中心

就是隨便問問,一個話題而已。你可以說讓未來的生活質量更美好。

相親女問我理想中的物件是什麼樣的,我該怎麼回答?

4樓:劉淑華劉姥姥

你也太笨了點。你告訴她:我就是在尋尋覓覓的找你呢。我理想中的物件就是你這樣的女孩。

相親前介紹人一般的會說個大概,你安介紹人說的話接女孩子的話就行了!

搞物件看眼法,第一眼看不上就結束。

搞物件不能勉強,兩個人應該相互看著順眼就行。相親女問你話,你可以順杆爬!

5樓:匿名使用者

活潑可愛,喜歡罵人,但是對家人特別好,顧家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相親女有感覺就可以直接回復,你對相親女沒感覺也要明確告知,感情的事不能將就,更不能勉強,對自己負責,也是對他人負責。

女孩子問我有多想她怎麼回答女朋友問我有多想她怎麼回答好呢?

你如果情商高的話就回答他說,我當然是非常想你了,想你想的用語言用什麼東西都無法來比擬出來,我是非常想你了,特別想見到你這個時候女孩子會非常開心的,雖然有時候就是一種善意的謊言,但是女孩子聽到之後是非常暖心的。答 這個問題我無法回答,因為問題是有多想而我對你的想念沒有計量單位可以表現。朋友你好!情場老...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要怎麼知道她是不是真的

事實上應該是喜歡你的,不然的話不會這樣問你呀,好好的珍惜吧,兩個人約出來好好的溝通交流,經營好你們的愛情呀。你要是喜歡她,就直接和她趁這個機會說出來,說喜歡她,和她在一起吧!這樣即使女孩子騙你,也不會太尷尬不是 至於真不真心,慢慢交往下去就能感覺到了!如果是暗示性質地問你,喜不喜歡她,這肯定不是開玩...

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應該怎麼回答?她是喜歡我嗎

這個要問你自己啦,自己喜歡不喜歡他呀,喜歡他就要回答喜歡呀,這個時候只能給問問自己的心啦。有些東西擁有時並不明白它的價值意義,等到失去後,自己才發現它對自己很重要 為了不讓自己再次後悔,可以從現在開始珍惜身邊的一切!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未來的才是我們應該把握的.女生問我喜不喜歡她,要怎麼回答 以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