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高血壓幫幫忙啊高分提問

2023-01-24 07:30:13 字數 1447 閱讀 3292

1樓:小黑墨魚丸子

1。通過體重看,您可能是偏胖了,超重10公斤,你的正常體重應該再75kg。所以,最基礎的方法是**。

快步走1小時,每週2次,飲食方面,以素食,精瘦肉,魚類為主。晚8點以後不要進餐。

2。不知道你在南方還是北方,北方口味偏重,一般因為平時的高鹽飲食,多有高血壓,所以食鹽量小於6g每天,多吃芹菜,海帶等食物。

3。情緒,情緒對血壓的影響很大,勁量保持平和的心態,聽舒緩的**。

你的血壓來看,舒張壓正常,收縮壓偏高,可以看出,心臟方面的健康的,問題就在於血管收縮力,所以鍛鍊身體,**,飲食上少食多餐,清淡飲食,多菜少肉,吃白肉,少吃紅肉是最好的選擇。

2樓:

你好!在安靜情況下,成年人收縮壓>140,或者舒張壓>90,為高血壓。連續2天測量,166/78,150/80,明顯不正常,單純用精神緊張無法解釋。

高血壓病,主要是全身小動脈痙攣,使外周阻力增加導致血壓升高。

如果繼續發展,小動脈會逐漸硬化,再繼續發展,會導致各器官發生病理性損害而出現嚴重併發症,如高血壓性心臟病、腦梗塞、腦出血、心力衰竭、腎功能不全等,要有所警惕,定期測量血壓、血脂、血糖。

建議調整飲食。少吃鹽,少吃高糖、高脂肪、高膽固醇食物,嚴格控制體重、戒除菸酒、適度鍛鍊,保證睡眠。如果精神過度緊張,可以酌情服用鎮靜安神藥。

堅持3-6個月,如果血壓仍高,可能需要採用抗高血壓藥物**。

3樓:黃俊生

我幾句話帶過:

多用熱水泡腳

多吃蔬菜,特別是番茄,洋蔥

保持一顆平常心

打打太極拳

男人嘛,多梳頭。

只是建議,不過我這套更注重養生,如果採納,希望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述症狀可以初步得出你如此年輕即患高血壓的原因,是因為休息不好。現代醫學研究表明一個人是否長期休息不好,能影響起血壓。如果長期失眠更容易引起高血壓。

所以你這種情況需要多注意休息,並保持愉快的心情,另外可以使用適宜的藥物控制,比如999降壓寶效果就還不錯,我姥姥就是堅持用降壓寶來維持血壓的。一定要保持愉悅的心情哦~

筱巡翼飛

5樓:吥明苩伱想什庅

額,可以理解啦,平時真的應該多多的鍛鍊身體才是啊!才23歲呢,就高血壓,要好好的調節下自己的身體才是哈

不知道你知不知道999降壓寶,我朋友也是年紀輕輕的就高血壓的,都是平時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不好造成的,你去試試哈,他吃完後效果蠻好的。

yudan0830

6樓:

目前主要是明確是否原發性還是繼發性高血壓

7樓:清清櫻花雨

有理療的東西調一調吧,我朋友以前也有這毛病,他去醫院大夫給開了一個**理療用的,藥枕天天枕著,現在好了,叫@爸@媽@ fu@康@平@枕@,他用的挺好的,不知你用著怎麼樣,試試吧。

誰來幫幫忙啊,誰來幫幫忙啊

四年前我和你是一樣的狀況,我也是當初很掙扎,但在家人的期待中還是去上了。我曾經鬱悶了一年多,但當我冷靜下來後,好好規劃了自己的路,然後一路走下來,對自己當初的決定很欣慰。我現在已經從我的二本大學畢業考上了很適合的研究生,一所不錯的學校的研究生。作為一個過來人告誡你坦然面對一切,找準自己的定位,迅速進...

大家幫幫忙啊 幫幫忙啊各位

有時間最好自己做一下,挺有意思的。比上網玩遊戲好。種子發芽三要素 光 水 溫度,適宜的環境 時間搞定了。幫幫忙啊 43 因為第三排,他不僅換了單數,它中間的那個人手裡拿了兩個花,然後他還穿了一雙鞋子,所以第三排的那個人,那裡是三等份的,要一起算 你看一下那個人,他是不是手裡拿著兩捧花?然後還穿了一雙...

物流高手幫幫忙啊,物流高手幫幫忙啊

你去的是什麼性質的公司,主要做什麼行業?在不知道情況,我就告你點貨物儲運方面的東西 傳統運輸 倉儲企業向第三方物流企業轉變的重要環節,是企業能否為客戶提供一體化物流服務,是否擁有結成合作伙伴關係的核心。從目前情況看,我國大部分物流仍然主要在提供運輸 倉儲等功能性物流服務,通過比拼各種服務 進行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