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帶狀皰疹與游泳有關嗎,我得帶狀皰疹跟游泳有關嗎

2023-01-24 07:25:13 字數 1653 閱讀 8945

1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是不會得帶狀皰疹的,如果硬是要說有關係,那麼可能是因為游泳消耗太多體力,太過於勞累導致的。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可能是您小時候接觸過得過水痘的小朋友,因您的免疫力很強,沒有發病,但是它潛伏在您的脊髓神經根內,在您勞累過度之後它就再次出來耀武揚威了。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風雪冰天雅音絲

帶狀皰疹(又稱纏腰火丹,蛇盤瘡,蛇丹,纏腰龍,蜘蛛瘡,蛇串瘡,火帶瘡,飛蛇,生蛇,蛇纏腰等)是由一種水痘病毒感染後,潛伏在體內脊髓後根神經元中,平時不發病,當免疫系統下降時(久病體虛、勞累、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誘因),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使受侵犯的神經和**產生激烈的炎症,造成沿神經支配的**區出現帶狀排列的成簇皰疹,伴隨神經痛,而引發帶狀皰疹。

患此病者,主要表現為全身疲倦無力,食慾不振,輕度發燒,很快發病部位感覺灼熱,跳著疼痛或癢。輕者可以不痛,但有癢感,或只見紅斑而沒有明顯皰疹;重者疼痛明顯,坐臥不安,數日後由澄清透明的水皰變為混濁的膿皰,部分可破潰形成糜爛。老年患者常出現劇烈疼痛,影響睡眠,如果**不及時或不當,在皮損消退後,仍遺留疼痛。

進入帶狀皰疹後遺症期,留下反覆的神經疼痛。

帶狀皰疹就怕**不當留下後遺症。建議用邱氏邱藥堂「帶狀皰疹及後遺症專用藥」**,可拔毒排毒,患處膏藥外敷將侵蝕神經上的皰疹病毒拔出,內服驅毒敗火膠囊幫助體內向外驅毒排毒,內服外貼,裡外同治,修復疏通被破壞的神經,隨著皰疹病毒的逐漸拔出排出體外,痛疼就會逐步減輕至解除,使患者徹底**,不留後遺症,使用方便,無***。

我得帶狀皰疹跟游泳有關嗎

3樓:邱藥堂邱記膏藥

帶狀皰疹是免疫系統下降時,久病體虛、勞累、感冒發燒、生氣上火等誘因引起的。

游泳時間長會起帶狀皰疹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帶狀皰疹屬於病毒類傳染病,只要沒有傳染源,游泳時間再長也不會罹患此病,只要被傳染,從不游泳的人照樣得病

帶狀皰疹快好了 可以游泳嗎

5樓:一撇一捺便是人

還是不要遊了吧,皰疹這種情況需要乾淨衛生,游泳的地方可能有細菌不利於恢復,等皰疹好了再去游泳吧。

帶狀皰疹能去馬爾地夫嗎

6樓: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 無二之旅

放心吧,能去,一般不會體檢的,哪怕有艾滋病都能去。

帶狀皰疹快好了 可以游泳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游泳池的話就免了,在其它地方,喜歡洗就洗吧,如果游泳的地方有魚的話,還能幫你咬掉一些皮

8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要去大眾有哦那個池,我的朋友就是那種情況,最後不得不在醫院就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泳池裡的水有細菌,所以不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發炎了就壞了

我帶狀皰疹,這幾天已經好多了,能游泳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帶瘡皰疹需要增強抵抗力,可以游泳,但現在天氣寒冷,需要去恆溫游泳池。(海南除外)

帶狀皰疹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還沒有臨床資料顯示帶狀皰疹能通過呼吸道傳染,所以無需隔離。但帶狀皰疹的袍液中含有病毒,如果家中有嬰幼兒或免疫力底下的老人,儘量不要直接接觸患者的水皰,飲食及其它生活接觸都是不會傳染的。帶狀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 纏腰龍 會傳染嗎?帶狀皰疹症狀在發病前區域性的 會出現不同的症狀表現,比如發熱 渾身無力...

得了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怎麼辦,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是怎麼引起的,有什麼治療方法

帶狀皰疹是一種病毒性的 病,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引起,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怎麼辦?由於帶狀皰疹很輕易引起此後遺症。此病毒一般潛伏在脊髓後根神經元中。但機體抵抗力低下或勞累 感染 感冒發熱,生氣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長繁殖,並沿神經纖維移至 使受侵犯的神經和 產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單側性和按神經節段...

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如果已經得了皰疹這種疾病一定要儘快去醫院進行 謹遵醫囑,並且自行隔離一段時間,不要和親密的人去進行親密接觸。而且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一些傷害身體的行為,一旦自己的免疫能力下降,那麼這種病毒很有可能會再次找上門來誘發疾病。皰疹,中醫稱為熱瘡,是一種由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分為 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