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眉能吃排骨嗎?是清燉排骨,有帶狀皰疹的能吃清燉排骨和清燉雞嗎

2021-12-21 00:15:41 字數 3159 閱讀 958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儘量少吃發物,排骨是好菜,何況還是清燉的。

1、紋眉術後1~3天不可吃海鮮,喝酒,以防過敏紅腫。 2、紋眉後表皮會自動結痂,數天後自然脫落,不可用手去剝,否則會形成疤痕。

2樓:幼稚園的扛把子

可以吃,儘量少吃發物,排骨是好菜,何況還是清燉的

3樓:home知足常樂好

可以吃,不影響只不是辛辣的就可以。

橄欖燉排骨能用鐵鍋嗎

4樓:三東先生

可以。橄欖燉排骨的做法:

工具:砂鍋

食材:新鮮青橄欖:12個

排骨:400g

薑片:2片

步驟:1、青橄欖洗淨,用刀背拍打下。

2、排骨汆燙洗乾淨浮物、薑切片。

3、我這裡為求方便就用了燉鍋,放入燉鍋隔水燉,把時間設定好可一到兩個小時都可以。

4、設定好時間可以去忙別的事情,時間一到即可開鍋調味裝碗喝上。

小貼士青橄欖可以燉很多食材,如豬肚、雞鴨、冰糖~~~可預防扁桃體發炎、喉嚨腫痛。

5樓:辰楚楚

橄欖燉排骨可以用鐵鍋,但最好用砂鍋或者專用燉鍋。

鐵鍋可以給人體補充微量的鐵元素。而且用鐵鍋小火慢慢燉上四五個鐘頭也是和高壓鍋壓出來的一樣軟的,味道卻比用高壓鍋燉著更入味一些。

但鐵加熱後極易氧化,燉排骨用鐵鍋的話會造成排骨等肉類顏色晦暗發黑,影響菜品美觀度。因此,最好還是選用砂鍋或專用鍋更能做出色香味俱全的橄欖燉排骨。

有帶狀皰疹的能吃清燉排骨和清燉雞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清燉排骨和清燉雞是可以吃的、對帶狀皰疹沒有影響飲食方面需要忌食辛辣發散食物、如牛羊肉、海鮮、辣椒、生蔥薑蒜、韭菜等

木瓜和山藥可以以一起燉排骨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木瓜為百益之果、萬壽之果。山藥為藥食同源,健脾益肺。同燉排骨,營養豐富。

8樓:0o夢世輪迴

木瓜和山藥可以一起燉排骨做成木瓜山藥排骨湯食材:木瓜 一顆  山藥  150g   小馬鈴薯 2顆   排骨600g  草菇150g  姜1小片       鹽 適量  白胡椒粉 適量

做法煮一鍋水川燙排骨後洗淨

煮滾水放入排骨,薑片,馬鈴薯小塊,木瓜切塊,煮滾後轉中小火,悶煮45-60分鐘,試試排骨的軟度,如果軟了,山藥切塊後再煮五分鐘,調味即可!

當歸紅棗枸杞燉排骨嗎

9樓:白晝明媚

可以的,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排骨 150克、當歸 15克、黃芪 20克、枸杞 12顆、紅棗(切半去核)8顆。

1、第一步準備好食材。

2、排骨放在鍋裡焯一下。

3、把焯好的排骨放在湯碗中。

4、把紅棗枸杞當歸同排骨一起放在湯碗中,加水。

5、燉湯三腳架放進水鍋裡。

6、放入湯碗。

7、蓋上蓋子,燉1小時。

8、關火前的20分鐘放入枸杞,蓋上蓋子,繼續燉。

9、取出,完成。

10樓:紅棗

這個是可以的。

1、當歸是一種我們生活中經常使用到的藥材,具有很好的活血補血以及調經止痛等功效,另外對女性月經不調或者是血虛等情況具有很好的**效果。日常生活中,很多人喜歡將當歸泡水喝,這樣不僅操作更加的簡單,同時還能夠調養身體。

2、紅棗:味甘性溫,主要功能為補中益氣、養血安神,臨床主要用於脾胃氣虛、血虛萎黃、血虛失眠多夢等症的**。

3、 枸杞含有豐富的枸杞多糖、β-胡蘿蔔素、維生素e、硒及黃酮類等抗氧化物質,有較好的抗氧化作用。且枸杞的性味甘平,中醫認為,它能夠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養血、增強人們的免疫力。對於現代人來說,枸杞最實用的功效就是抗疲勞和降低血壓此外,枸杞能夠保肝、降血糖、軟化血管、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甘油三酯水平,對脂肪肝和糖尿病患者具有一定的療效。

據臨床醫學驗證,枸杞還能**慢性腎衰竭。

燉排骨放醬油麼?

11樓:周洋

燉排骨不用放醬油。燉排骨的具體操作流程如下:

燉排骨是最常見的一道菜。有多種做法,但主料均為排骨;可根據自己的口味和需要配以不同的輔料,如:蘿蔔、白菜、冬瓜、椒鹽等等。

輔料不同,味道亦不同。燉排骨營養豐富,味道鮮美,是深受廣大食客喜愛的一道菜餚。

原料:豬排1000克,玉米200克、蓮藕200克、枸杞5克、蔥花5克、薑片5片、料酒15毫升、花椒3克、胡椒麵5克、鹽10克,水1000毫升。

製作:1.豬排剁成小塊,入開鍋中焯一下,撈出用涼水沖洗乾淨,重新入開水鍋中,放蔥、姜、料酒、花椒麵,用中火煮燉50分鐘。

2.投入準備好的玉米、蓮藕、枸杞,燉15分鐘即成。

注:關火後再放鹽。

12樓:廣州市唐三鏡企業管理****

燉排骨時最好不要放醬油。

(1)燉排骨時放醬油會破壞排骨的口感。

(燉湯以清淡為主)

(2)燉排骨時放醬油會影響湯的外觀。

(以清白為靚)

(3)燉排骨時放醬油會影響湯的鮮味。

(以清為準)

13樓:bbq阿

不放的,一般燉排骨只放鹽和味精,保持排骨原滋原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水焯一下。爆鍋放蔥姜八角醬油糖。

15樓:納蘭納

放點老抽,顏色好看一點。

吃榴蓮殼燉排骨後能吃紅酒雞嗎?

16樓:深圳凱隆酒業****

最好是不要吃,榴蓮殼燉排骨是屬於大補大熱性質的,熱性體質的人最好少吃,紅酒雞也是溫補的,如果同吃或者一下子吃太多的話,有可能會上火,或者流鼻血,也就是我們俗話說的補過頭了。

孕婦能吃山藥紅蘿蔔枸杞燉排骨嗎

17樓:灰圓圈圈

可以吃,這些食物孕婦都是可以食用的

要注意一點就是脾虛者不適合吃枸杞

18樓:邰閎狂麗姿

可以吃,我早些天才吃了山藥紅蘿蔔煲豬骨湯……我孕6個月了……超愛吃山藥~~

清燉排骨湯怎麼做可以好吃,怎樣燉排骨好吃 湯又好喝

食材用料 肋排500g 鹽姜相剋食物 香菜相剋食物 陳醋調味汁兒生抽蒜 菜譜做法 1.排骨湯做法 2.排骨切塊,過沸水焯7成熟,去血水,撇去浮沫,撈出備用.3.鍋內放少許油,油熱,放入薑片爆香.4.加入水,排骨,大火燒開.5.轉小火,加一點醋,蓋蓋,燜1個小時以上.6.出鍋前撒鹽調味,撒香菜即可.7...

燉排骨怎麼做才能更入味?清燉排骨怎樣才能入味

一 燉排骨是用大火燉的好吃,用小火排骨不易燉熟,排骨的肉會不好吃。二 燉排骨容易爛的竅門,燉排骨放點醋,可以使其易熟,可使排骨中的鈣,磷,鐵等礦物質溶解出來,利於吸收,營養價值更高。三 燉排骨的做法 1 排骨清洗乾淨後放開水鍋裡煮5分鐘,去除血沫 蔥切段,姜切碎快。2 煮好的排骨再用清水沖洗乾淨,炒...

怎麼用高壓鍋清燉排骨

用高壓鍋清燉排骨的步驟如下。1 將水煮沸後,將排骨焯煮兩三分鐘,撇出血沫後倒掉,洗淨排骨。2 將排骨放入高壓鍋中,倒入恰恰能沒過排骨的水。3 大火燒開,撇掉浮沫和浮油,倒入料酒,放入蔥段薑片等配料,蓋上鍋蓋,大火燒至上汽後轉小火壓20分鐘。按下面的做法即可 1 將肉排泡於水中1小時除血水,冷水下鍋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