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2021-09-06 13:44:23 字數 1988 閱讀 2865

1樓:職業規劃師老趙

如果已經得了皰疹這種疾病一定要儘快去醫院進行**。謹遵醫囑,並且自行隔離一段時間,不要和親密的人去進行親密接觸。而且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一些傷害身體的行為,一旦自己的免疫能力下降,那麼這種病毒很有可能會再次找上門來誘發疾病。

2樓:狼盯人

皰疹,中醫稱為熱瘡,是一種由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病。分為***皰疹、單純皰疹、汗皰疹、帶狀皰疹。近些年在臨床**上取的進展性突破,863免疫克毒**採用取患者代謝產物,經過人工減毒、滅活、基因等方法制成的用於**的自動免疫抗毒製劑。

讓自身產生主動清除病毒能力,達到臨床**的目的。臨床應用5263例,療效明顯而持久,愈後6個月至3年隨訪,僅2例患者**。肉體的痛苦加上精神的負擔,往往使患者自尊心受挫,使之不願與異**往,影響夫妻感情及家庭的和睦,久而久之甚至發生抑鬱症。

人群中單純皰疹病毒(hsv)感染較為普遍,人是皰疹病毒的自然宿主。主要傳染源是***皰疹患者和無症狀的病毒攜帶者。追查男性的傳染源,近半數歸咎於嫖妓,其他幾乎來自各種型別的不潔性行為的性濫者。

生 殖器皰疹患者是在與性伴的性接觸中感染上該病的,而這些性伴通常不知道自己已患上了***皰疹。這就是***皰疹廣泛蔓延的原因之一。

3樓:鄔湛恩華濱

單純皰疹傳染的機率小,平時要讓他注意衛生,你們不要共用物品。讓他試試皰必消**一下,這個藥能有效抑制皰疹的**的。

4樓:凌靜活

***皰疹、單純皰疹都是由單純皰疹病毒所引起的,症狀表現為區域性呈簇的痛性水泡,週期性發作。它主要是通過性生活傳染,其次還可能間接接觸傳染,母嬰傳染,醫源**染等傳播方式。

5樓:菅安荷雀春

接觸性皰疹可能會傳染給抵抗力較低的人群。如果是因為這段時間天氣溼度大而造成的就沒有什麼大問題

6樓:上海九龍**

***皰疹這種疾病屬於一種性傳播疾病,一般的日常生活中是不會傳染的,但是如果有皮損部位與正常的**粘膜接觸,就會導致這種傳播性,所以一般建議最好在發病期間注意日常生活中的生活。可以選擇使用一些抗病毒類的藥物來綜合**。

7樓:耿斯喬告沉

這個是不會傳染的,但是千萬不有感染的,要及時治。比如純中藥的蛇膽苦柏爽膚洗液。

8樓:希望z翼

皰疹具有一定的傳染性。有些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在與帶狀皰疹患者親密接觸後,很容易被此病毒所感染

9樓:翁瑞全教授

皰疹會傳染的。 ***皰疹、單純皰疹都是由單純皰疹病毒所引起的,症狀表現為區域性呈簇的痛性水泡,週期性發作。它主要是通過性生活傳染,其次還可能間接接觸傳染,母嬰傳染,醫源**染等傳播方式。

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10樓:**科周城醫生

帶狀皰疹(纏腰龍)會傳染嗎?

11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帶狀皰疹症狀在發病前區域性的**會出現不同的症狀表現,比如發熱、渾身無力、區域性發紅等,但是很多人沒有在意,導致疾病的加重,患者身上會出現大片的紅疹,然後會發展成為小水皰,而且會迅速變大。水皰比較容易破裂,如果不採取正確的處理措施的話,很容易造成感染加重。帶狀皰疹理論上是沒有傳染性的,它主要是自己的機體抵抗力下降以後所發生的一種疾病,並不是別人傳染的。

12樓:遷安九江焦化

帶狀皰疹是潛伏在感覺神經節的水痘 - 帶狀皰疹病毒經再啟用引起的感染,其典型特徵是沿感覺神經在相應節段引起簇狀皰疹,並伴嚴重神經痛。

大多數研究者認為帶狀皰疹病人也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可通過直接接觸有傳染性的水皰而在易感人群中引起水痘或帶狀皰疹。帶狀皰疹患者從出現皮疹至結痂均具有傳染性,帶狀皰疹破損處含有高濃度的 vzv,可形成氣溶膠而傳播,易感人群可感染而得水痘或帶狀皰疹。一項研究表明同一家庭中,帶狀皰疹病例接觸者中 15.

5% 發生水痘,而水痘病例接觸者中 71.5% 發生水痘。可見,帶狀皰疹的傳染性小於水痘,但要承認它有傳染性。

帶狀皰疹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還沒有臨床資料顯示帶狀皰疹能通過呼吸道傳染,所以無需隔離。但帶狀皰疹的袍液中含有病毒,如果家中有嬰幼兒或免疫力底下的老人,儘量不要直接接觸患者的水皰,飲食及其它生活接觸都是不會傳染的。帶狀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 纏腰龍 會傳染嗎?帶狀皰疹症狀在發病前區域性的 會出現不同的症狀表現,比如發熱 渾身無力...

皰疹會傳染給別人嗎,帶狀皰疹會傳染給其他人嗎,?

你好,帶狀皰疹一般不會被傳染。帶狀皰疹病毒初次感染人體後,便在體內大量增殖,形成病毒血症,散佈全身,導致人體發生水痘。水痘消失後,病毒可持久地潛伏於脊髓後根神經節或顱神經的感覺神經節中,至成年後由於機體免疫力下降及理化因素刺激,潛伏病毒被啟用,使受侵犯的神經節發炎和壞死,產生神經痛。同時,活動的病毒...

單純病毒性皰疹會傳染嗎,病毒性皰疹傳染嗎

1.這個病毒你 bai是防不勝防的,通過接 du觸和飛沫傳播zhi的。所以注意個dao人衛生即可版2.只要機體免疫力正常,多權數人感染了都不會有症狀的。只是有時候疲勞,感冒等情況下可發作。3.這個病只要 一次,就會第二第三次發作4.方面沒有什麼特殊,關鍵不要感染,另外症狀嚴重的話可以適當使用一些抗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