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可以吃紅蘿蔔薏米豬骨湯嗎

2022-04-10 17:55:51 字數 926 閱讀 2056

1樓:邱藥堂邱記膏藥

帶狀皰疹患者可以吃紅蘿蔔薏米豬骨湯。忌食腥、辣、酒和發物。關鍵是**,此病就怕留下後遺症。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吃,要清淡點不能太油

帶狀皰疹可以吃蔬菜嗎

3樓:植物網

可以考慮吃葡萄,蘋果,梨,香蕉等性平或是偏涼水果,注意不能吃肥肉、飴糖及過於甘甜等食物,酒、煙、生薑、辣椒、羊肉、牛肉及煎炸食物等辛辣溫熱之品。

帶狀皰疹有什麼食療方法?吃什麼能提高免疫力?

4樓:愛笑的趙燕楚

帶狀皰疹沒有什麼特效藥

我剛剛恢復正常

這個不是免疫力低下的問題 是病毒感染引起的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病 就是傷神經

一個禮拜基本就可以了

全面恢復需要一個月

5樓:卿可卿卿

抵抗力低下容易得皰疹

6樓:古月今宵

這個病沒什麼,吃點正常醫院開的就好了

白蘿蔔可以煲豬骨湯嗎?

7樓:為買車註冊的

可以,白蘿蔔豬骨湯是一道漢族家常湯菜,主要食材是豬骨和蘿蔔。常吃可降低血脂、軟化血管、穩定血壓,預防冠心病、動脈硬化、膽石症等疾病。

1.豬骨洗淨瀝乾水分,入開水鍋中焯水,這個水要倒掉不要,另起一鍋涼水放入薑片,豬骨,滴少許醋蓋蓋燒開壓閥大約20分鐘左右,此時應該能聞到香味了(另外,還可將豬骨洗淨後瀝乾,在炒鍋裡放入少許油,加熱至七分熟,放入豬骨炒出香味,倒入開水,此後照後面的2點做味道更佳)。

2.蘿蔔洗淨切塊,放入燉好的豬骨湯中大火燒開。

3.蓋上蓋改小火煮約10分鐘左右至蘿蔔熟,加少許鹽和雞精出鍋。

紅蘿蔔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炒著吃嗎,紅蘿蔔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炒著吃嗎?

可以。主料 白蘿蔔300g 胡蘿蔔100g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蒜適量 1 白蘿蔔和胡蘿蔔洗乾淨擦絲。2 蒜切片備用。3 鍋裡放油,放入蒜片熗鍋。4 倒入胡蘿蔔絲和白蘿蔔絲。5 快速翻炒。6 加鹽調味。7 炒熟出鍋即可。8 炒好的蘿蔔絲。紅蘿蔔可以和白蘿蔔一起炒,具體做法如下。材料 紅蘿蔔200克 ...

孕婦能吃紅蘿蔔,孕婦可以吃蘿蔔嗎

你好。我們都知道紅蘿蔔是一種比較有營養的食材,它比白蘿蔔的營養價值要高很多的。胡蘿蔔含有很多的胡蘿蔔素和維生素,這些物質是孕婦和胎兒發育所需的營養物質,所以孕婦在生活中是應該要適當的吃一些胡蘿蔔的。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紅蘿蔔為什麼孕婦是可以食用的吧。我們在平時適當的去吃一些紅蘿蔔,這對於我們的...

木耳可以和紅蘿蔔一起吃嗎,木耳和紅蘿蔔能一起吃嗎可以一起吃嗎

您好,這是可以的。而且食用黑木耳,主要有以下功效 第一 養顏美容之佳品 黑木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其蛋白質含量堪比動物食品,因此有 素中之葷 的美譽 此外維生素e含量非常高,是美白肌膚的佳品 最重要的是含鐵量最高,說道補鐵,一般都認為菠菜,瘦肉,動物肝臟中含量豐富,其實在所有食物中黑木耳的含鐵量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