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2023-06-24 17:50:05 字數 1608 閱讀 1052

1樓:**科麗醫生

還沒有臨床資料顯示帶狀皰疹能通過呼吸道傳染,所以無需隔離。但帶狀皰疹的袍液中含有病毒,如果家中有嬰幼兒或免疫力底下的老人,儘量不要直接接觸患者的水皰,飲食及其它生活接觸都是不會傳染的。

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2樓:**科周城醫生

帶狀皰疹(纏腰龍)會傳染嗎?

3樓:深圳膚康**科專科

帶狀皰疹症狀在發病前區域性的**會出現不同的症狀表現,比如發熱、渾身無力、區域性發紅等,但是很多人沒有在意,導致疾病的加重,患者身上會出現大片的紅疹,然後會發展成為小水皰,而且會迅速變大。水皰比較容易破裂,如果不採取正確的處理措施的話,很容易造成感染加重。帶狀皰疹理論上是沒有傳染性的,它主要是自己的機體抵抗力下降以後所發生的一種疾病,並不是別人傳染的。

4樓:遷安九江焦化

帶狀皰疹是潛伏在感覺神經節的水痘 - 帶狀皰疹病毒經再啟用引起的感染,其典型特徵是沿感覺神經在相應節段引起簇狀皰疹,並伴嚴重神經痛。

大多數研究者認為帶狀皰疹病人也具有一定的傳染性,可通過直接接觸有傳染性的水皰而在易感人群中引起水痘或帶狀皰疹。帶狀皰疹患者從出現皮疹至結痂均具有傳染性,帶狀皰疹破損處含有高濃度的 vzv,可形成氣溶膠而傳播,易感人群可感染而得水痘或帶狀皰疹。一項研究表明同一家庭中,帶狀皰疹病例接觸者中 發生水痘,而水痘病例接觸者中 發生水痘。

可見,帶狀皰疹的傳染性小於水痘,但要承認它有傳染性。

帶狀皰疹是否傳染

5樓:**科周城醫生

帶狀皰疹(纏腰龍)會傳染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傳染的,帶狀皰疹易發於春季。到**上搜一下id:愛妮88 店鋪裡有中藥**這個帶狀皰疹的,效果特好。

那裡有詳細的介紹帶狀皰疹的形成和怎樣**,和**期間禁忌什麼。不僅效果好,**皰疹見效快,年齡輕的3-7天就好了年齡60以上的要10天以上,最重要的是以後沒有神經疼痛 ,.祝你早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得的,太難受了,很疼的,後來網上找到的這個藥。我是在這裡找到的。?old=1#here

我就是最近在這裡看到的,買回來貼上就有效果了,本來疼的好難受。

你可以去看看,我的已經好的差不多了,希望你也能早日**。

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痘一般是小孩感染多見,成年人感染多是帶狀皰疹,它們是同一種病毒,小孩感染後,病毒在人體潛伏下來,在成年時,如免疫力下降時**,形成帶狀皰疹,所以帶狀皰疹對於小孩或者成年人沒有患過水痘的人是有傳染性的。

建議注意休息,避免紫外線照曬,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少吃油膩辛辣食物,戒菸酒,可服用阿昔洛韋抗病毒**,皰疹注意不要抓破,以免感染。祝你健康!

9樓:**專家王香蘭

帶狀皰疹還是具有一定傳染性的,尤其是與帶狀皰疹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的嬰兒、孕婦、免疫力低下人群等。

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10樓:小寧哥哥

不會傳染的,帶狀皰疹很好**的。

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如果已經得了皰疹這種疾病一定要儘快去醫院進行 謹遵醫囑,並且自行隔離一段時間,不要和親密的人去進行親密接觸。而且一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一些傷害身體的行為,一旦自己的免疫能力下降,那麼這種病毒很有可能會再次找上門來誘發疾病。皰疹,中醫稱為熱瘡,是一種由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分為 皰...

什麼是帶狀皰疹,什麼是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 hz 俗稱 纏腰龍 火帶瘡 蛇串瘡 蛇丹 蜘蛛瘡 纏腰火丹 蛇膽瘡 蛇皮 飛蛇 飛蛇丹 蛇傳 是皰疹病毒 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vzv 侵犯神經,引起該神經支配區劇烈神經疼痛及 節段性皰疹 形似帶狀 為特徵的一種 最具疼痛特徵 的 病毒性 疾病。皰疹病毒病毒有親神經的特點,發病總是沿神經走向,...

皰疹會傳染給別人嗎,帶狀皰疹會傳染給其他人嗎,?

你好,帶狀皰疹一般不會被傳染。帶狀皰疹病毒初次感染人體後,便在體內大量增殖,形成病毒血症,散佈全身,導致人體發生水痘。水痘消失後,病毒可持久地潛伏於脊髓後根神經節或顱神經的感覺神經節中,至成年後由於機體免疫力下降及理化因素刺激,潛伏病毒被啟用,使受侵犯的神經節發炎和壞死,產生神經痛。同時,活動的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