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衣生給我開的藥,帶狀皰疹衣生給我開的藥,

2022-04-26 16:27:40 字數 366 閱讀 1758

1樓:匿名使用者

真黑啊,不過藥貴要是病能治好也認了,我也用了不少藥治的效果缺不好啊。

現在用皰必消才算是控制住了病情,真不容易啊

2樓:

可以買麗珠集團的藥「麗珠威」,學名好像叫鹽酸泛昔洛韋,這個比泛昔洛韋好吸收,要空腹飯前吃。不過**比較貴,醫院配100多,藥店98,**看到有一家78的。對了一定要買0.

3g*6粒的,效果明顯。我媽才得過,連吃了3盒,現在差不多好了。先前也掛水吃藥,好了一點又**的。

後來人家推薦吃這個,還不錯!掛點b12什麼的營養神經,痛感會輕點。

3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朋友當託累不?

什麼是帶狀皰疹,什麼是帶狀皰疹

帶狀皰疹 hz 俗稱 纏腰龍 火帶瘡 蛇串瘡 蛇丹 蜘蛛瘡 纏腰火丹 蛇膽瘡 蛇皮 飛蛇 飛蛇丹 蛇傳 是皰疹病毒 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vzv 侵犯神經,引起該神經支配區劇烈神經疼痛及 節段性皰疹 形似帶狀 為特徵的一種 最具疼痛特徵 的 病毒性 疾病。皰疹病毒病毒有親神經的特點,發病總是沿神經走向,...

帶狀皰疹是什麼,帶狀皰疹有什麼現象?

主要考慮為病毒 染導致 出現疼痛皰疹有可能會有 破潰滲出增多,需要到醫院 科及時就診。帶狀皰疹俗稱 纏腰龍 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種常見 病。是帶狀皰疹病毒感染,發生於軀體的一側,發癢,難以忍受。帶狀皰疹是由水痘 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 染性 病。西安未央華山工程醫院成立於1969年,作為...

帶狀皰疹傳染嗎,帶狀皰疹會傳染嗎?

還沒有臨床資料顯示帶狀皰疹能通過呼吸道傳染,所以無需隔離。但帶狀皰疹的袍液中含有病毒,如果家中有嬰幼兒或免疫力底下的老人,儘量不要直接接觸患者的水皰,飲食及其它生活接觸都是不會傳染的。帶狀皰疹會傳染嗎?帶狀皰疹 纏腰龍 會傳染嗎?帶狀皰疹症狀在發病前區域性的 會出現不同的症狀表現,比如發熱 渾身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