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百萬少十萬的數是比一百萬多一萬的數是

2021-09-06 13:23:04 字數 1257 閱讀 1820

1樓:來自火星的世界

比一百萬少十萬的數是90萬,比一百萬多一萬的數是110萬。

100萬-10萬=90萬,

100萬+10萬=110萬;

故答案為:90萬,110萬.

中國習慣使用十進位制讀數法,並採用四位分級的法則,即從個位起,每四個計數單位作為一級:

1、個位、十位、百位、千位稱為個級;

2、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千萬位稱為萬級;

3、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千億位稱為億級等。

4、這種按四位一級的法則確定數位的方法,稱為數位分級。數位分級列表如下:

十進位制計數法的特點是“滿10進一”。也就是說,每10個某一單位就組成和它相鄰的較高的一個單位。即10個一叫做“十”,10個十叫做“百”, 10個百叫做“千”, 10個千叫做“萬”,……。

一(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兆)、千萬、億、十億、百億、千億……,都是計數單位。

數位是指寫數時,把數字並列排成橫列,一個數字佔有一個位置,這些位置,都叫做數位。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等等。這就說明計數單位和數位的概念是不同的。

但是,它們之間的關係又是非常密切的,“4”在百位上,它表示4個百,“ 7”在十位上,它表示 7個十,“ 5”在個位上,它表示5個一。

2樓:小汐子

100萬-10萬=90萬,

100萬+10萬=110萬;

故答案為:90萬,110萬.

一個保險箱的密碼是一個8位數,最高位上的數字是最大的一位數,百萬位上的數字比最高位上的數字少3,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保險箱的密碼是一個8位數,最高位上的數字是最大的一位數,百萬位上的數字比最高位上的數字少3,十萬位上的數字是千位上數字的3倍,其他數位上的數字都是0,猜猜這個數可能是:

(96301000)或(96903000)。

4樓:北巷長歌語

最大的一位數是9

則百萬位上是9-3=6

十萬位上的數字是千位上數字的3倍

所以可能是

96301000

或96602000

或96903000

5樓:劍桖

答;是9630100

6樓:匿名使用者

96301000,

96903000,

96602000

給你一百萬,讓你少三年的壽命,願意嗎

我願意啊,減少三年的壽命那是以後的事情了,我只知道如果我現在有了了這一百萬,雖然不多但是足夠改變很多事情了 不願意,如果可以的話,我用這三年的時間到處去走走,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多陪陪伴侶子女,這才是正事啊,生命不能用金錢來衡量。如果確定了我至少能活到70歲以上的話,我會願意兌換的。願意,雖然說不為...

新手我買的是一百萬的保險撞死人我全責保險怎麼賠急急急

發生死亡事故,一般會走訴訟程式,法院判賠多少,保險公司就賠多少,三者100萬足夠賠了,不用擔心。先救人報案 保護現場在報保險公司 現在賠償也要分城市戶口和農業戶口賠償 不一樣,還要看死者在家裡的狀況 是不是全家的頂樑柱,年齡大小也有關,我給你出個注意 現在你的保險即然買的多就不用怕麻煩.積極的配合 ...

數它的百萬位上的數是1,十萬位上的數是百位上的數的2倍這個數是多少

一個數它的百萬位上的數是1,十萬位上的數是百位上的數的2倍,其餘各個數位上的數都是0 這個數是 1200000 一倍原是一個數乘以一,但漢語口語的一倍實質是多一倍的簡稱,書面常產生歧義,說一倍實質上是兩倍。4是2的一倍,6是2的三倍,那2的兩倍是多少?一倍是乘2,三倍是乘3,兩倍是乘幾?這個問題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