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100級神話裝備排名是怎樣的

2022-01-07 02:07:56 字數 4084 閱讀 7686

1樓:教育達人張老師

神話裝備排名,大幽魂力壓軍神耳環。

這是東總製作的一張**,羅列的是以「太極劍」為前提的神話裝備排名。

從這張表中可以看到,大幽魂套被嚴重低估,明明傷害提升第一,卻得不到玩家的青睞,而大家心心念唸的神話「軍神耳環」,實際上並沒有佔據第一的位置,而是屈居了第四,這個排名雖然不錯,但和大部分玩家心目中的「天下第一」相比,想來還是有一段差距的。

而排名前三甲的是什麼裝備呢?排第一的是「古代深淵長袍」,也就是我們俗稱的「大幽魂上衣」;排第二的是「永恆地獄黑暗之印」,同樣來自大幽魂套套裝,即「大幽魂耳環」;排第三的是「次元穿越者之星」,附加了高額面板,出自次元旅行者套裝。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也發現了一些問題,被萬眾敬仰的「軍神耳環」,原來並沒有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好,反倒是一向低調的「大幽魂套」,不僅神話上衣穩居第一,就連同套裝下的神話耳環,也同樣佔據第二的寶座,和「軍神耳環」的第四比起來,實乃碾壓之勢!

既然「大幽魂套」的神話上衣耳環如此強勢,卻為何卻得不到玩家青睞呢?從來只聽到有許願軍神之心的,沒見過誰許願深淵長袍的,那麼這又是為何?大幽魂為何不得玩家青睞?

再回過頭來看一下這個神話排名,會發現一個很神奇的現象,拿神話榜前十來舉例,標準「533套裝搭配」的竟然只有3套,而出現「3332散搭搭配」的卻有7套之多,不僅「大幽魂套」榜上有名,就連「龍血玄黃」、「吞噬憤怒」這樣的二流套裝,依舊成了散搭的常客。那麼這裡其實就可以得到我們想要的答案了:並不是玩家不想要「大幽魂套」,而是實力它不允許!

百級裝備搭配種類繁多,但總的來說可以分為兩大類:「533套裝」和「3332散搭」。兩者相比之下,「3332散搭」的獲取途徑顯然更難,因為涉及到的史詩套更多;而「5333套裝」再不濟呢,也可以升級工作服,算是有一個保底的套裝,那麼對於玩家來說,肯定更青睞於由工作服直接繼承的「533套裝」,而不是全部由散搭組成的「332散搭」。

再說「大幽魂套」,更是散搭中的極致散搭,早在百級版本開放之前,就已經有資料帝明確表明了大幽魂套就是天下第一,但不管是韓服還是國服,基本上都很少有人直接追求大幽魂套的,不是不想要,而是確實要不到!「大幽魂套」涵蓋了3套3件套,獲取途徑實在太難,難到什麼程度?可能你神話都有了,大幽魂套都未必能夠湊齊!

總結:總的來說,「大幽魂套」的地位毋庸置疑,如果是在版本末期,那麼可能大部分玩家都會更傾向於傷害第一的大幽魂,但很顯然,現在還只是版本初期,套裝都還沒有,就更別說什麼極致散搭的大幽魂了。

如果連套裝都湊不齊,那麼神話裝備再厲害,又有何用?一般衡量一件裝備是否強勢,主要有來自於兩個方面:套裝屬性和單件屬性。

而大幽魂套可能是個例外,套裝屬性和單件屬性都非常的出色,唯一的不足點就在於,搭配起來很費勁,沒有個幾年半載的根本就湊不齊一套,所以這也足以成為致命缺陷了。

2樓:大姐說大事

第一個檔次——一線神話裝備: 深淵囚禁者長袍、永恆地獄黑暗之印、次元穿越者之星、軍神的心之所念、生命脈動之地、狂亂之逆轉宿命、滅世之怒、逆轉結局、撒旦:憤怒之王、無盡的探求、永恆之海、爆裂大地之勇猛。

第二個檔次,二線神話裝備:戰無不勝上衣、掌管生死之影夾克、伽內什的永恆庇護、融化的黑暗之溫暖、等離子操控者、炙炎:霸王樹、萊多:

秩序創造者、響徹天地的咆哮、摧枯拉朽胸甲、千鏈萬化戰甲、皇家裁決者審判外套、神賜的抉擇、聖者黃昏的披風、時間回溯之針、命運反抗者。

第三個檔次,三線神話裝備:大魔法師的?長袍、浪漫旋律華爾茲、大祭司的神啟禮服、天堂之翼、英明迴圈之生命、至高之炎-伊芙利特、時之魅影、心痛入絞的訣別。

神話品級裝備具備極為強大的效能,如圖所示。神話級別的裝備在正常的增傷屬性外還有神話專屬屬性,神話專屬屬性中的所有屬性都會有所加成,在提升率方面單件神話裝備會超過普通裝備20%左右。

3樓:生活玲兒老師

一線神話裝備:

深淵囚禁者長袍、永恆地獄黑暗之印、次元穿越者之星、軍神的心之所念、生命脈動之地、狂亂之逆轉宿命、滅世之怒、逆轉結局、撒旦、憤怒之王、無盡的探求、永恆之海、爆裂大地之勇猛。

二線神話裝備:

戰無不勝上衣、掌管生死之影夾克、伽內什的永恆庇護、融化的黑暗之溫暖、等離子操控者、炙炎、霸王樹、萊多、秩序創造者、響徹天地的咆哮、摧枯拉朽胸甲、千鏈萬化戰甲、皇家裁決者審判外套、神賜的抉擇、聖者黃昏的披風、時間回溯之針、命運反抗者。

三線神話裝備:

長袍、浪漫旋律華爾茲、大祭司的神啟禮服、天堂之翼、英明迴圈之生命、至高之炎-伊芙利特、時之魅影、心痛入絞的訣別。

4樓:督旋以悅

地下城與勇士一百級劍魂的裝備排名,第一,大幽魂神話上衣或者是手鐲,第二,軍神神話耳環,第三,次元旅行神話耳環

dnf100級版本,品級箱應該如何使用,如何調神話裝備?

5樓:如同瘋了一樣

裝備品級箱的使用方法就是,點開揹包,然後找到消耗品,然後再找到裝備品級,右鍵使用,將神話裝備放入品級箱中,按調整。這樣就可以調神話裝備的品級。

6樓:路明奇

神話裝備調整時沒有什麼技巧的,你只能多攢點品級箱,讓調出好屬性的機率變大。

7樓:醉書生

可以通過活動多攢一些品級調整箱,靠數量來調整神話屬性,沒有別的更好的辦法。

dnf:100級神話裝備的獲取途徑有哪些?副本難度高嗎?掉率怎麼樣?

8樓:dnf玩家秀

新的深淵模式和全新的100級史詩裝備重磅釋出,最值得期待的是,在史詩裝備之上,策劃又推出了「神話裝備」,該系列裝備只有三個部位,上衣,手鐲和耳環,可以代替對應史詩套裝中的對應部位,除了基礎屬性有提高,還有3-4條神話裝備屬性,提升率巨大。

100級神話裝備,其獲取的途徑,就目前的韓服100級版本來看,共有三大途徑:

(1)100級新深淵「智慧的引導」副本,隨機掉落神話裝備,86級可以進入挑戰,消耗18個時間引導石門票和8點疲勞值,是100級版本獲取史詩裝備和神話裝備的主要陣地。

(2)100級每日挑戰副本「暗黑神殿」和「痛苦地下室」,角色滿100級後,每天可以每個副本挑戰2次,不要門票,8疲勞一次,這個副本的主要作用是將95級超界防具和普雷裝備升級為100級史詩,在通關副本翻牌的時候,有極低機率翻到神話裝備。大碩就因為這個和神之手打賭,結果神之手在這裡翻出了神話裝備,大碩賭約輸了被迫「喊爹」。

(3)100級周常小團本「洞察之眼」,也被翻譯為「奧核之眼」,100級可參與,必須4人組隊,每週可挑戰2次,同樣,在通關打掉boss的時候,可以隨機掉落神話裝備,這個設定就和現在的鳥背副本類似,當然機率依然感人。

其次,這三個副本的難度,智慧的引導深淵和每日升級史詩的副本,都有「普通」和「冒險」兩個難度,普通難度的話,任意垃圾角色都可以輕鬆勝任,無難度;但是冒險難度,則需要95版本裝備畢業,相對挑戰更容易一些。而奧核之眼的要求更高,抗魔值,四人組隊,怪物機制等都是門檻,至少要求95版本裝備畢業,或者100級史詩裝備混搭吧,而且國服玩家的特點就是「門檻無限虛高」,能打能過關是一回事,你裝備差了,面板低了,就會被認定為「不配打」!

最後,再來談一談神話裝備的掉率,韓服開啟100級版本至今,一共掉落了3439034件史詩裝備,其中僅有19610件神話裝備,佔比0.57%,也就是說,基本上要2000次深淵才能獲得一件神話裝備,這個掉率算是相當的感人吧。

(1)神話裝備不能跨界;

(2)神話裝備三個部位,但是隻能同時佩戴一件;

(3)神話裝備的神話屬性,可以用品級箱隨機調整,但是,想調出滿屬性,比登天還難。

(4)神話裝備也有白板和紅字之分,可以強化和增幅,當然也可以刻印和繼承裝備打造。

結束語:

神話裝備作為純隨機獲取的頂級裝備,非酋玩家要做好「終生無神話」的心理準備。

9樓:白塵影視剪輯

有當前最高副本洞察之眼會掉落,難度較高,需要全是100ss打造還不錯才能通關。還有每日2+2副本翻牌也能獲取,,難度較低,只需要帶100傳說就能通關。

10樓:喬松情感

100級神話裝備獲取途徑只能通過副本獲取,智慧的引導、暗黑神殿、痛苦地下室三個副本獲取,副本難度不算高,但是需要團隊配合,掉率一般,基本上都能獲得神裝!

11樓:秋風體育

可以四人組隊打洞察之眼副本,副本難度挺高,掉率也很低。

12樓:谷裡嘻哈

可以通過四人組隊去打大boss。不過難度挺大的,掉率一般。

DNF100級版本,如何把95級裝備,升級為100級史詩

對於95級裝備來說,只有版本究極史詩可以升級!分別是95級超界防具統一升級為 大自然板甲史詩 普雷首飾統一升級為 精靈使的精靈套裝 普雷特殊裝備統一升級為 標準化同步器套裝 升級後的100級特定史詩,強度比深淵掉落要弱一點,但是卻是非酋玩家的第一選擇,這一全套升級獲得的史詩,被玩家嘲諷為 工作服 要...

DNF 爆神話裝備的時候,深淵柱子的顏色,在什麼時候變為彩虹色

dnf100級,史詩裝備不再是最強裝備,而是在史詩之上新增了一個系列 神話裝備!自此dnf裝備共分七個品級,普通,高階,稀有,神器,傳說,史詩和神話,不過,作為最高品級的神話裝備,極其稀有,其獲取的平均機率,只有0.06 或許後續的希洛克團本,會開放神話裝備升級也未可知!在100級新深淵中,深淵柱子...

DNF 50級劍魂穿什麼裝備,dnf50級以上劍魂穿什麼裝備?

穿諾斯斬輕套吧,上身 2 攻速。下身 2 鞋子 1 攻速,這套裝備比較便宜。攻速5 啊 有條件就買傳承套,沒條件的話,刷圖龍脊套 pk斬輕套,50級的白手刷圖裝備 當然是選擇龍脊套 加力量和技能 命中率價錢適中 90w 件 請選擇屬性好點的 鞋子腰帶滿力為10 綁腿和胸滿力為18 護肩滿力為13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