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胸後背的痘和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2022-01-07 07:20:14 字數 5267 閱讀 6591

1樓:凹凸小田螺

前胸後背的痘和痘印不會自己消失的。

如果有痘印可以使用一下護膚品:

1、自制綠豆白芷蜂蜜**

綠豆3匙、白芷2匙,約1匙的純乳酪或是蜂蜜。先將綠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勻後再加入純乳酪或是蜂蜜,再進行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才可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

建議每週2-3次。

綠豆和白芷都有殺菌和清潔的功效,不僅對痘印有作用,對於暗瘡和痘痘的功效也是非常顯著的,但不建議乾性**使用。

2、自制綠豆白芷牛奶**

將綠豆粉、白芷粉、白茯苓、白芨粉混合均勻,然後用牛奶調和,攪拌手法應是一邊倒牛奶一邊攪拌,倒牛奶時應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倒,最好是濃稠點。然後敷在臉上約20-30分鐘,每週2-3次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胸前背上長痘痘大部分是因為**的毛囊炎引起的。這和背部毛囊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和床單的衛生也有關。保持床單被褥與貼身衣物的潔淨,因為胸背部最直接接觸這些東西。

飲食宜清淡,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少吃油炸、甜食和帶刺激性的食物。晚上睡覺前用維e塗在**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堅持一段時間,痘印會明顯減輕。

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3樓:奇淑敏線溪

痘印會隨時間變化而消失,但坑卻不會,因為**組織已經受傷害,還是得用一些去坑的產品,而且花的時間也會長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真的煩惱吖,終於最近一段時間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讓我克服了它。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非常辛苦哪,可近段時間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壓力不要太大了,來主頁看看吧。

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6樓:q王小年

痘印不會自己消失,可以用以下方法快速去除:

1、蘋果去痘印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

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

2、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均勻,然後將**紙放入調好的紅酒中,待吸收後,再敷在臉上,約15-20分鐘取下,用清水洗淨。不僅可以去除痘印還能增加**的彈性,抗衰老。

3、脫脂酸奶消痘印

酸奶中富含高活性的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鋅和維他命a、維他命e的衍生物,有助於有毒物質的轉化和排洩,減輕痘痘的腫脹,有助於傷口的痊癒。只要將喝剩的牛奶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即可,第二天再洗掉。

這種方法不僅對黑色痘印有效,就連紅色痘印都能有效去除,但是要注意,酸奶中的養分過多,容易長脂肪粒,因此要選擇脫脂或是低脂酸奶。

4、蔥白去痘印

將蔥的最底部的蔥白處,取下,將其搗碎,然後敷在面部肌膚有痘印的地方,幾分鐘後取下,清洗乾淨面部即可,由於蔥白處性辣,對**有些刺激,因此,所敷時間不宜過長,但簡單的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起到非常好的去除痘印的效果,同時,還可以幫助肌膚美白淡斑,每週一次即可,用心堅持,效果驚人。

5、薑片摩擦去痘印

生薑片對於幫助美眉們去除面部瑕疵、趕走痘印有著很大的幫助,美眉們可以將生薑切成小薄片,在臉部肌膚痘印比較明顯的部位輕柔地擦拭,可以有效幫助肌膚消炎殺菌,起到緩解痘印的效果。時常用生薑片擦拭一下臉部肌膚,痘印很快就會消失不見。

7樓:快快美食

光滑、白皙的**會顯得更乾淨,也用不著每天化妝遮蓋瑕疵。有的人臉上痘印特別多,其實這多是長青春痘時留下的痕跡,長痘痘時**會比較難受,有發炎、紅腫現象,忍不住想用手摳、撓,這反而容易摳破形成痘印。那麼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別擔心,這些辦法可以有效去除痘印。

第一、用蘆薈膠。蘆薈膠是通過天然草本植物中萃取而成,純度很高,而且對**無毒無害無副,具有殺菌消炎、抑制炎症、促進**新陳代謝、防止角化的功效。除此以外,也可以用來清熱解毒,所以經常是作為外用藥物使用,對青春痘、過敏、紅腫等症狀有一定的療效,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歡用含有蘆薈的產品,美容養顏功效令人滿意。

第二:用含有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蘋果酸、柑橘酸、葡萄酸等,這些都叫做果酸,是從水果中提取的物質。

果酸的主要作用是促進表皮細胞更新和活化,讓老化細胞快速脫落,尤其可以減少角質堆積,這樣可以有效避免毛孔堵塞,減少**問題。用果酸可以**痤瘡,消除痘印,促進膠原蛋白生長。女性使用果酸也可以對**達到保溼的效果。

第三:巧用維生素e。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抗氧化作用很強,而且它是人體不可或缺的一種元素。

該物質在美容養顏方面的價值很高,能夠延緩衰老,減少皺紋,減少細胞耗氧量,保護機體細胞不受自由基影響。經常在面部塗抹維生素e,還可以減少紫外線對**的傷害,長期使用可以淡化色斑、痘印。使用時適當按摩,直到**都吸收之後,堅持使用,幾個月後會發現**越來越好。

第四:多吃綠色蔬菜。去痘印,除了使用外用的護膚品,體內調節也很重要。

少吃含有色素的食物,這類食物會加重體內色素沉澱,不利於去痘印。建議多吃綠色蔬菜,能有益肝、氣血迴圈、代謝,還能消除疲勞,起到養肝護肝的作用。蔬菜中,西紅柿的營養豐富,含有茄紅素,抗氧化能力很強,每年吃一個西紅柿,可以減緩**老化,去除痘痘,改善肌膚。

第五:及時補水。成年人每天至少需要補充1500毫升的水,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減少體內毒素、色素堆積,把髒東西排出體外,從而讓肌膚更加白皙、有光澤。

改善**、去除痘印,從補水開始,除了多喝水,每週做兩到三次補水**,**自然會越來越好的。

青春期時,臉上難免會長痘痘,由於不小心的抓撓,反而會對加重痘印痕跡。不過也不要過多的擔心,隨著年齡的增長,痘印也會逐漸變淡、變淺,嘗試以上幾個方法,會看到不錯的效果。想要**好,生活作息也不能亂套,保持規律的飲食習慣,早睡早起,不要熬夜,才會有好的**狀態。

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所幫助。

8樓:金華**病防治院

痘印分為以下幾類:

1、顏色改變:很多患者都會發現痘痘在癒合以後,區域性**變黑,或者會有區域性紅斑,變紅,這是最常見的一種顏色改變,這是一類痘印;

2、**質地出現問題:比如有的患者在痘痘癒合以後,區域性**出現凹坑,也就是痘坑,痘坑在本質上是萎縮性的瘢痕,這是由於痤瘡而導致的瘢痕,由於這個地方發生萎縮,所以凹下去一塊。還有痘印高出於**表面。

患者的痤瘡在癒合以後,**表面會有疙瘩,稱為增生性瘢痕,也是痘印的一種型別。

所以想要祛除痘印,要明確是哪種型別的痘印,如果只是顏色改變,比如變黑,稱為炎症後色素沉著,或者區域性紅斑反應,隨著時間消退會逐漸減輕,也可以用輔助的護膚產品使其消退。對於萎縮性瘢痕和增生性瘢痕,護膚品和外用藥物效果就非常有限,可以考慮做美容鐳射,如點陣鐳射或者**磨削術達到改善目的。

9樓:亦夢之城

一般來說,痘印自行消失很困難的。然而,一些小竅門可以幫助我們淡化疤痕、去除疤痕。

1、按摩法去除疤痕

按摩可以促進面部**的血液迴圈,增強**的修復能力。因此,剛剛脫掉血痂的疤痕可以用按摩法來去除。

具體方法: 先在臉上塗抹一些具有修復功能的護膚品,然後用手掌的根部輕揉疤痕處,每天揉3次,每次大約揉10分鐘。堅持按摩兩週左右,疤痕就可變淡甚至消滅。

2、生薑片去疤痕

生薑具有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功效,可用來弱化和抑制疤痕的生長。

具體方法: 把新鮮的生薑切成片,用薑片輕輕地擦拭疤痕處,然後把薑片敷在疤痕部位,每隔3-5分鐘換一次薑片,可反覆換3次,堅持這樣敷兩週,就可以淡化疤痕,還能使疤痕部位的**變得白嫩。

3、塗抹維生素c和維生素e去疤痕

若是疤痕的顏色較深,可將維生素c塗在疤痕上。維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能有效地減少疤痕部位的色素沉著,使疤痕逐漸恢復到健康**的顏色。維生素e能增強**的彈性,並能透過表層**,深入皮下組織,修復受損的部位,因此維生素e也可用於去除疤痕。

具體方法: 將維生素c和維生素e塗抹在疤痕處,並輕輕地按摩10分鐘,長期堅持,就能有效地淡化疤痕。

10樓:美妙玉石

不同型別的痘印有不同的結果,若是以色斑形成的痘印通過一定的方法可以消失;若是疤痕這類的痘印不一定能自動消失。

痘疤主要可以分為色斑(即痘印)及疤痕(凹陷或凸起)兩種。其中色斑又分為紅色及黑色色斑:

1. 紅色斑是因為原本長痘痘處,細胞發炎引起血管擴張。但是痘痘消下去後血管並不會馬上縮下去,就形成了一個個平平紅紅的暫時性紅斑。

它會在**溫度上升或運動時更紅,這種紅斑並不算是疤痕,會在4--6個月內漸漸退去。

2. 黑色斑是起於痘痘發炎後的色素沉澱,使長過紅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髒髒的顏色,使**暗沉,這些黑顏色其實會隨時間慢慢自行消失,心急的人只好塗抹一些可退黑色素的藥膏或是接受果酸換膚、維他命c匯入。這一類的色斑和色素沉澱時間一久就會自然消失。

真性疤痕分為凹洞和增生性疤痕兩種。

1. 真疤不會自動消失,需要找**專科醫師處理才會消失。

2. 凹洞疤痕是比較常見的情況,當痘痘發炎太強傷及真皮的膠原蛋白太多時,就有可能因為真**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歡用手去擠痘痘,如果擠的不恰當,會大大增加化膿感染的機會,很容易將小粉刺、小痘痘變成大痘痘,然後留下疤痕。

而凹洞一旦產生就不會自動消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祛痘**方法是區域性塗抹藥膏或口服抗生素**,雖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症狀,但療程長,禁忌症多,也很有可能會產生***,很難達到理想的效果。青春痘又叫「痤瘡」,其發病主要的主要原因與雄激素、皮脂分泌、毛囊導管口角化和毛囊內微生物相關,還與遺傳、免疫等因素有關。 青春痘**請注意:

* 精神、心理因素很重要:不要患了痤瘡就悲觀,要樂觀自信,堅持積極、合理的**     * 講究個人衛生:洗臉既不能太勤也不能太少,每天2~3次即可。

油性**用偏鹼性香皂;乾性**用鹼性低的香皂如硼酸皁等。切記不要擠粉刺、膿瘡,防止便祕。     * 飲食方面:

要注意「四少一多」,即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蔥、蒜等),少吃油膩食物(如動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類、咖啡類),少吃「發物」(如狗\羊肉等),適當吃涼性蔬菜、水果,也防過量後引起胃病。     * 生活方面:最好不吸菸,不喝酒及濃茶等,活動性、炎症性痤瘡(如丘疹、膿瘡)患者要少晒太陽,避免風沙,太冷、太熱、太潮溼的場所也對痤瘡不利。

     * 用藥方面:不宜長期服氯、溴、碘類化合物以及皮質類固醇激素等藥物,外用藥的劑型以酊劑、洗劑、霜劑為妥,儘量不用軟膏、糊膏類,由於稠厚性油脂類及使**溼潤的化妝品可加重痤瘡,故不宜使用油脂類化妝品。 建議到更專業的美容醫院**科進行詢問,利用鐳射****問題是目前最有效的**方式,鐳射去痘印通過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痘坑的多種細菌,畫素鐳射去痘印可消滅新生的小痘痘。

堅持多做一些室內的大幅度運動。以加快血液迴圈,促使體內的廢物及時排出體外,使**在不斷的出汗過程中保持毛孔通暢,隨後及時加以清洗。

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痘印不會自己消失,可以用以下方法快速去除 1 蘋果去痘印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2 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

痘印為什麼會變黃,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痘疤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

除去痘印和痘疤,痘印和痘疤可以祛除嗎?

樓主,我之前臉上也長了好多痘痘,還有好多痘印痘痕,用了好多產品,都沒有效果,後來朋友介紹我用了潔盾去痘組合,我在網上查了一下,感覺評價還蠻高的,就去諮詢了,因為我臉上有痘痘又有痘印痘痕,他們推薦我用了潔盾去痘組合可以去除痘痘及痘印痘痕,美白肌膚,防止痘痘 這套產品可以將祛痘和去痘印同步進行 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