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開機一直無限進入BIOS怎麼辦

2022-01-07 07:20:12 字數 4043 閱讀 7237

1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2樓:華碩服務

1、通過←→方向鍵移動到secrurity;

2、進入secure boot menu,將secure boot control設定為disabled;

3、按esc返回主介面,切換到boot,將fastboot設定為enabled;

4、按下f10儲存修改。重啟試試

華碩臺式電腦一開機就進入bios 還一直死迴圈 怎麼辦

3樓:華碩服務

請斷電狀態下確認硬碟是否安裝正確,並重新連線硬碟介面、

然後進入bios,點選f7鍵進入advanced模式,選擇boot選項卡,在boot option #1處設定第一啟動項

若是無法識別,重新安裝下系統

4樓:心若在夢就在

回答1、電腦電池沒電了,換掉之後恢復正常。或者按f5回車再按f10回車試試。

2、進入高階模式中的boot項,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二項選擇成硬碟、光碟機。

3、不同的bios設定的方法可能有些出入。完成後按f10回車即可。

4、電腦硬碟故障導致的,插拔下主機裡面的硬碟,或者更換資料線,再不行就是硬碟掛了。

更多2條

5樓:白崎一護

哥哥你怎麼弄好的,我都找不出啥原因

華碩的主機板開機一直無限進入uefi bios utility-ez mode介面,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1、在電腦關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上的開機按鍵,並在彈出的開機畫面時按下鍵盤上的f2按鍵。進入bios頁面。

2、在進入bios設定頁面後點選鍵盤上的f7按鍵,進入高階設定頁面中。

3、在進入頁面後將頁面中的drct選項設定為關閉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可以看出,現在電腦主機板已經正常檢測到硬碟,並且正常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裝置,所以可以確認,硬體是沒有問題的。

開機自動進bios,硬體沒問題,那麼要麼是啟動方式設定錯誤,要麼是作業系統引導損壞。

請確認你的系統使用的啟動方式是uefi還是legacy,先設定到正確的啟動方式再試試。

如果還無法啟動,就是作業系統引導損壞,重灌系統即可解決問題。

8樓:華碩服務

f7進入「advanced」模式後,選擇「啟動」選項卡,在「boot option #1」處設定第一啟動項,應該能看到裝系統的硬碟

如無法識別到硬碟,可能是介面鬆動或系統安裝有問題,可以斷電狀態下重新拔插硬碟或重新安裝系統嘗試下。

9樓:

我的也是華碩主機板,有時候開機會進入這個狀態,我是按鍵盤

f10還是f11呀!按完就有yes no什麼的,我就點yes了。這個不是什麼大問題,應該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張圖,切換到啟動標籤,看看引導順序是不是硬碟

11樓:魏豆豆

你這個後來怎麼解決的啊,我也出現了這個問題

12樓:戒還是dota好

樓主,你這個最後是啥出問題了,我也是這樣的?

華碩開機一直進入bios,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

13樓:長腿哆啦c夢

解決方法如下:操作裝置:華碩電腦

作業系統:win10

1、開機後按f2或del鍵進入bios,如下圖所示:

2、進入bios後,選擇boot,如下圖所示:

3、在#1中選擇自己的u盤,回車確定,如下圖所示:

4、進入exit,儲存退出,如下圖所示:

5、最後確定即可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14樓:華碩服務

按f7鍵進入主選單介面,通過方向鍵選擇【boot】-【boot option #1】,選擇正確的系統引導盤,再按f10儲存退出。如沒有識別硬碟裝置,建議至華碩官方服務中心檢測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中間storage/儲存位置顯示sata埠0是空的,沒有認到硬碟,右上的啟動屬性裡也是空的,似乎硬碟沒有認到,檢查硬碟是否掛了。

16樓:明哥

電腦開機無法進入系統怎麼辦,明哥教你只需要一個u盤就可以解決

17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華碩主機板開機自動進入bios怎麼解決?

18樓:華碩服務

華碩主機板若開機後會自動進入bios,可通過以下步驟在bios中進行設定:

1、在bios介面下點選f7進入高階管理設定;

2、在啟動下將directkey選項設定為關閉。

儲存設定後退出bios介面重啟機器即可。

19樓:滑歡欣

回答原因一:你的電腦有沒有重新安裝系統,如果重新安裝了系統,有可能就是重新安裝了系統導致的。

原因二:如果不是重新安裝了系統的原因,你可以在bios裡boot項,檢視第一啟動項是不是為硬碟,最優先選擇window boot manager 開頭的硬碟項為第一啟動項。

原因三:如果是安裝系統的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原先電腦為window10或8,改為window7所導致的原因,這種情況,建議你先儲存好自己的資料,然後重新分割槽好,再安裝window7系統即可。

原因四:檢視下電腦主機板電池是不是沒電了,有可能是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的。電腦的主機板鈕釦電池不足2.

6伏的時候,就會造成com隨機貯儲器無法儲存,引起bios的設定也亂了,形成啟動錯誤,導致不能識別硬碟,因此一開機就只能進入bios設定而進不了系統的現象發生。

原因五:可能是bios設定中你設定了不存在的硬體(如軟碟機、us硬體等設定)或存在而又要使用的硬體但bios設定中給關閉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好操作一下電腦,看能否解決

回答好的

提問不行,在bios中要點啟動才能進入系統

回答實在不行就重灌一下系統

更多8條

華碩膝上型電腦 開機一直自動進入bios 怎麼辦 有時候還有reboot and select

20樓:譙興有但寅

一如果光碟機、usb介面上有光碟、u盤等儲存裝置,將其拔掉,然後重啟;

二如果仍然這樣,進入主機板uefi(bios)設定中,依次檢測以下幾項並操作:

1看主機板是否正確檢測到了硬碟。如果沒有,斷電後開啟機箱,重新拔插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

2看硬碟是不是被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如果不是,將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裝置。

3儲存uefi(bios)設定,並重啟;

三如果還是不能進入系統,使用系統u盤或光碟重新安裝系統。

華碩筆記本開機後一直進入bios系統應該怎麼解決? 5

21樓:北漂碼農

這個一般是出現了問題,導致系統不能引導

如果剛剛重灌了系統的話,建議u盤啟動進入pe嘗試修復一下系統引導

開機就進入bios,說明沒有找到系統,或者是自檢沒有通過建議,看一看有沒有什麼報錯

22樓:sjz小z電腦

如果開機就直接進入bios ,並且儲存退出後,還是直接進入bios 的話,這很有可能就是硬碟出現問題導致的,建議你還是先嚐試插拔硬碟試試吧,如果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就只能更換硬碟試試吧。

23樓:琴雅可

該試的方法都試了你們說的,但是確定是正常的電腦,但是就是開不了。但是就一直開不了機。一直都是進入那個bios頁面。求解答。

24樓:

這一般是bios電池問題,更換即可。

華碩開機一直無限進入bios怎麼辦?

25樓:娛你扒

華碩開機如何進入bios

華碩的主機板開機一直無限進入UEFI BIOS Utility EZ Mode介面,怎麼辦

1 在電腦關機的狀態下按下鍵盤上的開機按鍵,並在彈出的開機畫面時按下鍵盤上的f2按鍵。進入bios頁面。2 在進入bios設定頁面後點選鍵盤上的f7按鍵,進入高階設定頁面中。3 在進入頁面後將頁面中的drct選項設定為關閉即可。從 上可以看出,現在電腦主機板已經正常檢測到硬碟,並且正常設定硬碟為第一...

華碩筆記本開機無法進入bios按escf2沒反應

您好!您可以強制關機,然後開機後,連續快速的點選f2。s200e華碩筆記本進入bios是開機按f2。如果是設定啟動項,是按esc鍵。如果無效,可以把window8系統的快速啟動先關閉,然後嘗試開機按f2。若不安裝系統,可以稍後再把window8的快速啟動開啟。在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想要進入電腦的bi...

華碩筆記本怎樣開機進入bios進行設定

每個機子好像不盡相同,大多數是開機的時候按f9 或者f10進入,我的是f10 開機出現asus logo時,按f2鍵即可進入bios介面 華碩膝上型電腦怎樣進入bios設定並設定從u盤啟動 華碩轉怎麼設定u盤啟動 華碩筆記本怎麼進入bios更改啟動順序 預帶windows 8,win10作業系統的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