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得敞亮,相處起來舒適度很高的星座有哪些

2022-01-07 07:20:16 字數 1016 閱讀 5297

1樓:直髮

我覺得白羊座,射手座,水瓶座活得敞亮,相處起來很舒適。他們總能活得自在順遂,舒服寬廣。因為他們大氣又實在從不愛計較一些小事,收穫了不少好人緣和好口碑,他們為人處事有熱情,有原則讓人欣賞,又讓人迷戀。

首先白羊座就是大氣豪爽的代名詞,向來不會偽裝自己,也沒有那麼多,彎彎繞的心眼,從來向別人展示自己最真實的一面。簡單粗暴卻直接明瞭,看得慣就和你一起哈哈哈,白羊座給人的感覺就是踏實,簡單純粹就是心之所向,這樣就顯得更加可愛大氣。

水瓶座總是很甜美女神範,普遍顏值較高,身材又是一級棒,這樣的人無論走到**都是全場焦點,超高人氣從來就不會過氣。因為他們沒有什麼架子,懂得人和人之間就是簡單的相處,沒有因為天生東西而感到自己高人一等,也不會顯示出他們的驕傲。就是因為這樣他們能結識到好多好朋友,讓人很舒適,他們活的很敞亮。

射手座擁有著陽光的氣質和男神的形象,他不會為小事所牽絆,大氣做人,大氣謀事,大氣過活。他是一個很隨緣的人,不會去計較太多的瑣事,內心也總是非常坦誠,對人大氣爽朗,所以深受歡迎。天性格直率豪爽,又沒有那麼多心眼,做人大格局,大氣度,辦事乾脆利落,活得敞亮自在,心態好,和他相處起來舒適度超高。

2樓:丶扯淡

獅子座的人他們本身就是一個很隨性灑脫的人,不喜歡太過拘束。

3樓:孤鳥度一

金牛座的人待人真誠,與他們相處起來會非常的愉快,很好相處。

4樓:安佳怡

水瓶座,獅子座。他們說話很直接,但是很容易傷害到別人,但是相處起來相對舒適。

5樓:楊梓晨

相處起來舒服的星座有雙子座,因為它們非常的,自在可愛

6樓:糊笑看世界

個人感覺天蠍座應該不錯,因為很能接納不同性格的人,並與之友好的相處。

剛認識公司的女同事時覺得不是很漂亮,相處時間久了,發現她很漂亮。(視覺上很漂亮,性格不說)這是為什

耐看型的。也許一開始覺得陌生,有種本能的防禦心理排斥她。相處久了,瞭解多了,你就接受她多些了。相處久了了解她所以覺得好看,其實就是你心理作用,你在心裡認可她 有的人就是屬於耐看型的 越看越好看 有的人就是那種不 的 第一面覺得好看 以後越看越不好看 你的同事就屬於耐看型 看對眼了,就喜歡上了自然覺得...

與同事住在同一宿舍相處起來怎麼這麼難啊

人際關係是我們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倘若搞不好人際關係,將對我們的工作 生活及心理健康有不良的影響。在現實社會中,由於各人的性格 秉賦 生活背景及目的等等的不同而產生的思想上的一定隔閡,這是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倘若在工作或生活中和所有的人都合不來,那就不正常了,需要作自我調整並加以改變。人依...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很好,但相處起來卻很累

玲玲分享情感 為什麼很多夫妻相處很累,是因為彼此不錯觸碰這4個情感導火線 一城煙雨 我覺得有的人看起來其實很好相處,但是如果你真的跟他接觸之後你們倆的關係發生了一個質的飛躍之後,就感覺他這個人其實會讓你覺得方方面面都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就是覺得跟你跟你認為的不一樣這種人我覺得很普遍 高三教育學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