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腿上有白色的皮屑是怎麼回事,女孩冬天腿上會掉類似於頭皮屑一樣的白屑一樣的東西麼?

2022-01-07 07:20:15 字數 3475 閱讀 8159

1樓:蒙禾

冬天天冷,腿上的汗毛孔都關閉了,時間長了就會有白色的皮㮶,經常洗澡就沒有了,還要注意保暖更換內衣。

2樓:懶羊羊

冬天天氣乾燥,很多人的腿上都有皮屑,乾性**的人皮屑會多,油性**的要好一點。

3樓:鳳春燕

這種情況是冬天乾燥才會有皮屑,洗完澡之後可以擦點身體乳來保護**就不會有皮屑了。

4樓:小容育兒記

因為太乾燥了,洗完澡後擦些身體潤膚乳就好了。

5樓:人生如夢

天氣冷,**乾燥就會起皮屑。

6樓:nx熙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起白屑現象跟天氣寒冷乾燥有關係。自己身體**水分流失,造成腿部起白色的皮屑。建議平時洗澡後,用一些保溼護膚的護膚品,塗抹腿部。

另外自己的貼身衣物,也要勤更換。做到這些後,期白屑的現象會沒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個**乾燥症,不要擔心,少用香皂肥皂沐浴露洗澡,洗澡不要太勤,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買瓶維生素e霜當香香搽,一般藥店都有,那個是**乾燥導致的,毛囊被堵塞,那樣會損傷毛囊

女孩冬天腿上會掉類似於頭皮屑一樣的白屑一樣的東西麼?

8樓:薄荷

會掉的,是因為**乾燥引起的。

造成**乾燥的原因有:

一,年紀增長

隨著年紀增長,**儲存水分的能力會下降,皮脂分泌亦會減少,使**中的水份

二,皮脂分泌不足

**的表面是由皮脂膜形成,可幫助肌膚維持適當的水份。一旦皮脂的分泌減少,就無法滿足製造皮脂膜的需要,**就會變得乾燥。

三,氣溫下降

冷冽的寒冬下,皮脂和汗水的分泌都會急速減少,但由於空氣太乾了,使得**的水份逐漸蒸發,**的表面就變得更粗糙,抵抗力也會減弱。

四,睡眠不足、疲勞

睡眠不足加上疲勞,會使身體受到相當程度的傷害,血液迴圈也會變差。當健康失去平衡時,肌膚就會沒有活力,容易產生乾燥及粗糙的現象。

五,**及偏食

極端的**及偏食也會是**變得乾燥。當平膚無法得到充分的營養素時就會失去彈性及水份,使**變得乾燥而脆弱。**乾燥症又稱為幹皮病。

六,其它原因

室內的暖氣溫度過高、使用過熱的水洗澡、使用具刺激性的香皂或清潔劑、內分泌改變,如婦女在絕經後雌激素分泌減少。

如何應對:(這是我在網上搜羅的答案,給你參考吧~^ ^)

1、做**,一個星期做三次保溼**,最好用面貼式,精華多的。

2、多喝水,多吃水果,秋天可以每天喝點蜂蜜水可以潤膚,吃梨子可以潤肺。

3、內服,比如養生堂維生素e,由內開始滋養**。

4、早上用冷水洗臉,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抵抗力,減少**油脂和水分流失。

5、用性質溫和滋潤的洗面奶,柔膚水和潤膚霜。乾燥的比較厲害,就不要用乳液,用面霜的效果會更好。有必要也可以在面霜前用精華素。

6、如果是身上,那麼減少洗澡次數,洗的時候不要用肥皂,用滋潤的沐浴露,減少去角質的次數。洗完澡之後塗上滋潤的潤膚乳或者美容用橄欖油。潤膚乳推薦妮維雅深層潤膚,不貴,效果出眾。

橄欖油的話一定不能買便宜的,因為橄欖油的成本比較高,便宜就絕對一定無好貨。

9樓:忘了璦

那些白屑是因為**乾燥引起的。

不管男生、女生,只要**乾燥、就會。

10樓:紫荊潺潺

會,但是那是在**特別乾燥的情況下,建議你多喝水,洗澡不要用香皂,香皂很乾燥**的

11樓:

會啊。**乾燥。擦潤膚露吧。

12樓:問道超人

死皮來的 如果多就要去醫院看了

13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得了牛皮癬,具體情況還是要早日到**科醫院來檢查一下。

我小腿上一到冬天就會有像魚鱗一樣的白色的東西,怎麼回事啊?

14樓:青島**病醫院

目前沒什麼特效藥,可以服用維生素a,配合外擦尿素軟膏。效果比較慢,需要堅持**,但很難徹底恢復。多吃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胡蘿蔔、奶油、白薯、魚肝油、綠葉素及豬肝等。

15樓:使命感

魚鱗病是一種常見的遺傳性**角化病,也被稱作魚鱗癬,中醫稱蛇皮癬,主要表現為四肢伸側或軀幹部**乾燥、粗糙,伴有菱形或多角形鱗屑,俗稱蛇**。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

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1、多吃富含維a食物

例如,蛋黃、奶、奶油、魚肝油、動物內臟、胡蘿蔔、南瓜、韭菜等有色蔬菜和水果。維a是脂溶性維生素,請和脂肪類食物一起食用。

2、注意洗澡溫度

寒冷季是魚鱗病加重時期,如果不洗澡,會使**更乾燥,掉屑更嚴重。所以洗澡的水溫保持在39度就好。

3、不用鹼性肥皂或沐浴露

在洗完澡後在洗完澡後馬上外塗去魚鱗病的//凝///甫///集//魚鱗**霜改善**,堅持就會好的。

4、多運動、喝水

多運動,多喝水,提高新陳代謝的速度。

5、保持良好的心態

心情愉快,別讓魚鱗病影響到自己的心情。

1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很正常呀~~

這種狀況又叫蛇皮腿是因為**乾燥引起的

因人和人的**種類不同,所以有很多人有這種狀況~~沒事的~塗點潤膚乳液,潤膚霜等~多喝點水就好了

17樓:聖香

這不是多多洗澡和多喝水就能解決的問題,

塗點嬰兒油在上面應該會好一些

多多滋潤吧

18樓:痞子的貝寶

多長時間沒洗澡了! 先洗個澡再說!

還不洗的話,臉上都得長

19樓:

太乾了,塗點潤膚乳液就行

20樓:蝶影殘戀

是**乾燥的原因沒錯,用一下保溼霜就行了.

21樓:

內部條理,吃vc.ve就管用.

冬季腿上為什麼會起皮屑?

22樓:曉妙招

冬季腿上皮屑太多怎麼辦?教你兩招輕鬆去除皮屑,看完趕快去試試。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23樓:左丘淑敏吾棋

是**表面的角質層脫落的緣故。角質層是死細胞,就是我們說的皮屑。由於人體不斷的新陳代謝造成的,屬正常現象,油性**可能會輕一些。

冬天乾燥角質層會掀起起皮,夏天潮溼角質層會粘在**表面。

24樓:honey卿的美食生活

冬天秋褲脫掉後,腿上的皮屑肆意亂飛,你知道真正的原因嗎

大腿上有紅血絲是怎麼回事啊,腿上有很多的紅血絲怎麼回事

去紅血絲的第一步 確定自己有紅血絲的原因 大腿上有 抄紅血絲,有襲可能是毛細血管擴bai張症。毛細血管擴張症是 du由於 表面的血液zhi迴圈出dao現障礙以後,出現的毛細血管擴張。也有深層次的原因導致的毛細血管擴張,深層次的原因有可能是由於大腿的深部靜脈迴流出現障礙,比如大隱靜脈曲張而形成的靜脈迴...

我男生腿上有白斑怎麼回事,腿上長白斑怎麼回事

你好,腿上長白斑,有多種可能性。最常見的就是白癜風,這是一種 色素代謝障礙的疾病,主要表現為 的顏色脫失,形成白斑。會出現擴散發展,需及時到院確診 另外也有可能是該部位出現的炎症後的色素脫失斑,特別是真菌感染或者細菌感染,當炎症消退以後,必然產生區域性的色素脫失。除此之外,也有可能是區域性的貧血痣,...

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是怎麼回事。如圖

大拇指 得了腐爛病 先起白色的東西后腐爛 這是烏龜和魚經常發的病情,到魚市買一小瓶治腐爛病的液體回來後換水點滴藥水 很像人用的紫藥水藍藥水 這樣幾次就好了換水的同時可以往患處擦拭鹽水.烏龜身上有白色疙瘩 刺客侃社會 在飼養烏龜的時候,我們一定要做到有深水區,有淺水區,有晒背區。大部分的水龜其實都是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