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寢室裡的人覺得相處起來比較危險而且有的時候說話感覺容易被套話,那怎麼注意比較好

2022-07-26 12:40:19 字數 4175 閱讀 8520

1樓:戴蘊涵

和他都不是愛。輕輕鬆鬆地結束一段感情,沒有任何的時間去反思去調整,就又投入一段自以為是的戀情,不管對自己對對方都是極不負責任的。

兩個人在一起,不過是相互排解,你不愛他,他更不愛你,僅僅是證明著自己擁有。說你不愛他是因為你連他的心思都沒有用心去了解,愛沒有了實質而虛無。他更不用說,你在他眼裡什麼都不是。

別以為他愛他的前任,更不是。之所以瘋了似的去找,不過是小孩的玩具被別人搶走了,哭哭鬧鬧要奪回而已,再加上狹隘男人的面子和自尊氾濫罷了。過不了幾天就好了。

離開是你最正確的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避免跟她們談話,所以你跟她們說話的時候注意點,一定要把她們想知道想套出來的事情守口如瓶。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清楚,哦,是吧,可能吧

多用這些詞敷衍她

4樓:弭凝潔

對這個來說自己完全沒有必要在意,因為對於現實生活來說,我們必須要適應這樣的一個環境,雖然說這是在學校,但是也是你學習的一個過程,因為在以後的職場中到處可能都是這樣的一個狀況,而且比這個更加嚴峻,其實有的時候完全是自己的一個心理狀態,只要自己心理狀態調整好就可以了。

所以說有的時候疾病的時候,我們不能夠跟他們進行一個相對應的爭鬥,但是我們一定要學會保好自己,所以說在這個時候你可以學習如何保護好自己就可以了,這個才是最重要的,一定要融入這樣的環境。

而對於這樣的環境來說,自己說一些無關緊要的話就可以了,比如說**的美食好吃或者是衣服好看,但是隻要牽涉到議論人的事情,在這個時候只有三個字,就是不知道,所以說對人的評價什麼只要說自己不知道就可以了,感覺什麼人都好,因此即便有評價也要放在自己心裡。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5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6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為什麼人人都看不慣?挖他們家祖墳了?

7樓:李霓裳

我也是這樣,你太老實別人總覺得你性格高傲,不會認為你不愛說話,會覺得你個性獨特不合群,其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性格,沒必要針鋒相對,畢竟又沒掙她家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樣對你都是你的親戚一類的,外人應該不會,我之前也是這樣,他們很煩人

9樓:暈了的芹菜

可能你給別人的感覺像全世界都欠你錢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知道是不是,柿子專檢軟的捏

今天兩個女生從單身群里加我,都是做美容的,,說是交友,這會不會是陷阱?感情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可以交往,涉及到錢的問題要慎重即可。

12樓:

側板的不同點位上溫度有一定的差別。

13樓:壞人都

會,沒有天上掉餡餅的事,小心為妙

14樓:匿名使用者

嚴重可能是**,好點是做微商,想推銷產品。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的,陌生儘量還是不要隨便加,小心受騙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陷阱是可能沒那麼嚴重,但一定是打算讓你去消費或者讓你介紹業務。

交友,煩惱 情感

17樓:灰兔子別跑

也許她現在說離不開你,只是因為畢竟你們一起在一起這麼長的時候,產生了依賴,習慣了。兩個人在一起不是只為了一個人幸福。如果只是朋友的感覺了,那麼可以做知心的朋友。

18樓:al麻麻

你們不適合!讓他去找大叔

19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人家要找高富帥啊,你不是其要求就算了唄

20樓:小溪

別交這樣的敗家女人,破財。

交友煩惱

21樓:自詡的愛

我很能理解這種煩惱,你心目中是不是很想與別人交流但又不知道找什麼話題,或者說言語表達不是很好。這個時候,你就給他們幾個微笑,然後當他們的傾聽者,偶爾插上幾句話,久而久之,便可以交到屬於你的朋友。加油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不一定善於言談,善於傾聽的人更容易有朋友。

23樓:小貓野

是覺得自己朋友比較少吧

和別人相處別太拘束,自然點

臉上時常保持微笑,給人親近感

24樓:匿名使用者

交友主要是找到另一個自己 可以交流的自己 不一定要很能侃的 你試著開啟胸懷去接受他人 這樣自然就會有朋友了

25樓:冰水千度

試著多和人交流 時間長了就好些了 別急慢慢來

如何交朋友啊?我有很多朋友,可還是時常煩惱人際關係的處理,我知道所有人都是這樣的,電影裡,電視劇都

26樓:採茶小生

要學會和別人友好相處,要放開,不要拘束,你不想搭理別人,反之別人也不想搭理你。

27樓:qsb逆水行舟

交朋友首先要常關注,以一種平和的態度對待朋友。做到不驕不操,面帶微笑,誠心待人,絕不能對朋友熟視無睹。所謂平易近人,也就是這麼一個道理。

當然,結交朋友是靠雙方面的,不能由你一個人說的算,這是一個緣分的問題吧。有道是:相知無遠近,萬里尚為鄰。

當你結交到真正的朋友時,你就會有這樣感覺。總之,一句問候就是零的距離。

28樓:轉眼間後悔天

首先你得學會有一個愛交朋友的心態樂於和別人相處,時不時的聯絡聯絡保持感情過節慰問下相互,對於你認為他人不錯的朋友可以用心去交。

29樓:新時代楷模

交到最好朋友是彼此的信任,然後不要欺騙對方!也要尊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交朋友主要看自己,自己是主體,畢竟自己喜歡就好,自己能感覺到誰是真正的朋友。有些只是普通的,有些是很好的,只需處理好很好的,普通的需要平常對待

31樓:x要飛

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只要真心交朋友就可以了,世界上沒有兩個人是完全一樣的。

32樓:哥已成往事

交朋友容易與之維護難,只要自己問心無愧,朋友不在多在於真誠

3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雖多,但知心不多,

交友的煩惱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呢 我明白你這種心裡 朋友嘛 **沒有 竟然他不和你我 你就找別人玩

友誼是自由的呀,你對別人怎麼樣 也要別人怎麼對你 其實是不公平的 然後別人沒有義務要帶東西給你呀 然後你們真的是好朋友為什麼不直接說出來 。或者你買東西也不需要給他們帶就好了

35樓:熱心網友

朋友也是互相的 期待的少了 煩惱就少了

沒有朋友一個人,可現在人心難測,交友煩惱……

36樓:拂曉

朋友也是互相的

期待的少了

煩惱就少了

37樓:付寶康

交不到朋友是你自己心裡有問題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討厭經常借錢的朋友

39樓:

社會太現實了,十個朋友中有九個是看中你的錢的,不要太相信別人了,只有自己的父母,伴侶才不會害你的

40樓:a長飛

不是吧?身邊的同學沒有要好的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變開朗一點

和寢室的人如何和睦相處,和寢室的人如何和睦相處?

這個問題的確有點麻煩啊。最重要還是那句話 退一步,海闊天空 偶爾換位思考,稍作忍耐,就能和睦相處了。不要想著用錢或者奢侈品就能搞好關係,那樣是不對的,也不會是真心的 真心對真心,對人家好點兒,人家也會對你好,別先想著,他怎麼怎麼不先對我好呢 要懂得互相尊重,多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要開朗,人人都喜歡和...

和宿舍的人合不來怎麼辦,和寢室裡的人性格不合心情很煩該怎麼辦

和舍友合不來,我就會遠離她們,不會硬逼著自己去討好她們。需要你們心平氣和的聊聊,看看能不能解決你們合不來的問題,實在不行就少聯絡吧。那自己就不要和宿舍的人來往了,你可以試試去找別的朋友,或者是你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可以了。那就少和他們說話,少一些交流,避免矛盾的發生,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自己在外面租房子...

大學裡和寢室裡的人志不同道不合實在沒話說,有人和我一樣嗎

其實你完全可以克服這些的,外向點多跟他們 她們 溝通吧。這樣才可以過好大學的這幾年啊,我和你稍微有一點像。也不是全部和你一樣,我個性挺活潑的,但他們都覺得我很幼稚,自然 回而然答的他們都疏遠我了,但我幸好有一個很好的同學。她雖然也覺得我有時很幼稚,但對我很好,她下學期要轉走了,我又會是一個人了。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