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聊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最好相處?可否下

2022-01-31 18:13:28 字數 1022 閱讀 4297

1樓:

跟聰明人明事理的人、懂常識的人好相處。跟這樣的人相處簡直太爽了,不用你多廢話,不用你暗嘀咕,他們會將一切顧慮和原則講清楚。這就是清清白白辦事,敞敞亮亮做人。

2樓:以心

你說了什麼不重要,你做了什麼才重要。靠譜的人言行合一,行勝於言。跟著這樣的人,你會踏實、放心,不用有後顧之憂,我喜歡和靠譜的人相處。

3樓:回憶

喜歡和讓自己舒服的人相處,誰願意和人沒事吵架。還喜歡能讓自己進步的人相處,喜歡和志同道和的人相處。

4樓:仉夜曼

跟優秀的人好相處,總的來說,這種人有長遠眼光,而且有正確的思維方法。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跟著這樣的人,你也會越來越優秀。

5樓:達

人與人相處,貴在交心,交心的朋友都好相處,不交心的朋友處了也白處。在人際關係中,保持原則,堅持本心,就好。不用刻意去與人相處,物以類聚,真心待人,時間久了自然就好相處了。

6樓:嗒嗒我愛你

人與人相處貴在真誠,重在投緣,表在溫和,本在善良。換言之,真誠,投緣,溫和,善良的人好相處。

7樓:寶83253檬穩

本在善良的人好相處,善良的人,是心地純淨、充滿陽光、胸懷大愛的人。但凡善良的人,大都包容性強,講究誠信,善於自律,懂得退讓,甘願付出。做人換位思考,做事通情達理,心中擁有正能量。

8樓:絆絆

人與人相處是講緣分的。投緣的人彼此好感,一見如故,有種天然的親近,可以瞬間拉近相互的距離。而這種緣是三觀的相似,思想的吻合,心靈的呼喚。

9樓:消化

與自己性格愛好相仿的人好相處,有著共同愛好,興趣,自然有話聊,能聊的來,自然很好相處了。

10樓:羿悅安

價值觀相同的人好相處,會有更強烈的認同感,也更容易處到一起,在相處的過程中,我們才有機會逐漸發現對方優秀的一面,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你覺得什麼樣的人比較適合復讀,什麼樣的人適合復讀

考生自己有強烈的復讀願望 為了追求更高的社會地位和經濟地位,考生不滿現狀,不滿足現在的層次,不滿意院校 專業,願意通過復讀進一步改變自己的人生,這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說考生有強烈復讀願望是說考生的復讀願望是發自考生內心的,特別要強調的是考生復讀不能只是父母的願望。考生不願意復讀,在父母的壓力下勉強復讀...

你覺得我是什麼樣的人,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試探的語氣。想和copy他人交朋友吧bai。為人 因du人而異。在意的用心瞭解一下zhi 好朋友志同道合 喜歡dao的朋友主動去結交 展示自己的好,關心關懷 用真誠的心去打動對方 不管男女,有共同語言,在工作學習上能夠多溝通和交流,有所助力,自然容易成為好朋友,好搭檔。女的說 你覺得我是一個什麼樣的...

聊聊你最落魄的時候什麼樣吧

似乎是剛畢業是找工作,在一個寒冷的早上趕早去醫院辦健康證。走過那些大廈,門口的落地玻璃倒映出我的身影。那時想到一個詞叫蕭瑟。不過現在想想,真沒什麼。我們都比我們想的要堅強得多。整天睡覺,一直強迫自己睡著。受到一點點惡意就會哭不停。媽媽說了一點點刺激我的話就會尖叫不停。在我知道人終有一死的時候!整夜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