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辣的痘會消失

2023-01-07 13:05:17 字數 557 閱讀 5592

1樓:

那些都不管用,長痘是因為,內分泌有問題,**出油,然後長痘,最管用的就是吃中藥,要醫生配的,自己熬,調整內分泌,然後**自己就幹了,而且較白,不容易出油,就基本不長痘了,聽話,我是過來人了,記住要從內往外,只要內分泌有問題,外用什麼東西都不可能有用,我用過很多,所以記得調整身體,還有腸胃要好,其次心情要好,我那時候就是老用外用的,沒有效果,後來因為退傷吃中藥,吃著吃著就變得漂亮了,希望這些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瓶杭州柏萊雅系列的薇雅姿祛痘乳霜吧很好用的,分一般和加強型兩種。也許看名字有點像歐萊雅,但不一樣。這個產品很不錯,我以前臉上也老多痘,而且幾乎每天坐電腦不動,後來朋友推薦我用這個(我買的加強型的),特好用,效果一天就見效,而且這個產品不油膩,很不錯。

建議去**上買,因為這個專櫃不好找,而且**也有很到幅度。產品規定**49,**上加郵費也就40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也是油性**,不吃辣的也會長,就是長的會少一點.建議你買一些去油 除痘的洗面奶用,加瓶營養水就更好了.

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痘印不會自己消失,可以用以下方法快速去除 1 蘋果去痘印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變軟。再將蘋果片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敷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取下之後,用清水洗淨。適用於痘印剛剛形成的時候。2 紅酒去痘印 將細酒與少量的蜂蜜調和在一起,攪拌...

前胸後背的痘和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前胸後背的痘和痘印不會自己消失的。如果有痘印可以使用一下護膚品 1 自制綠豆白芷蜂蜜 綠豆3匙 白芷2匙,約1匙的純乳酪或是蜂蜜。先將綠豆和白芷混合在一起,均勻後再加入純乳酪或是蜂蜜,再進行攪拌,一定要均勻,然後才可敷在臉上。約15分鐘用清水洗淨。建議每週2 3次。綠豆和白芷都有殺菌和清潔的功效,不...

痘印為什麼會變黃,痘印會自己消失嗎?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祛痘印痘疤建議使用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 撫平疤痕,平衡色素 安美拉除疤去印啫喱軟膏,引進瑞士美容專家新配方,能夠快速撫平疤痕,調節肌膚的油脂分泌,深層調理肌膚,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順暢淋巴,快速改善粉刺及痘印等諸多問題,讓身體的新舊疤痕一掃而光,如堅持使用效果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