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如何實現多行自動複製

2021-10-28 14:06:31 字數 4983 閱讀 6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原表應該有個表頭表示各專案,所以在原表上面插入4行,把原來的第一行表頭再複製到第一行。(現在第一行和第五行是完全一樣的)

第二行a2填你要找的a(和原表中的一樣只填字母a),第三行a3填c,第四行a4填e.

好了,現在開始高階篩選。找篩選-高階篩選,然後列表區域(第五行到資料結束。點a5,然後找到第幾萬行的資料結束位置,按shift鍵的同時,按滑鼠,這樣就能選擇全部資料區域了)

條件區域(滑鼠選擇a1到b4.)

再點確定,你要的結果就出來了。

高階篩選還不只這些功能,還可以在每一列上使用<>=等各種符號在各列中同時查詢

2樓:山桑弓

可以用函式的,我在幫你做。

在sheet2中a1輸入a,b1中輸入c,c1中輸入e,在a2中輸入「=index(sheet1!$b$1:$b$10000,small(if(sheet1!

$a$1:$a$10000=a$1,row(sheet1!$a$1:

$a$10000)),row()-1))」

同時按下ctrl+shift+enter輸入陣列公式,再用自動填充柄右拉到c列,再一直下拉就可以了。你不止一萬行的話,可相應改變公式

如果你不想保留公式,就可以選定a2到下面生成的資料,複製,再到別處要貼上的區域,選擇性貼上,選擇數值選項,確定,就可以只保留數值了。

3樓:匿名使用者

c1 =if(or(a1=,b1,"")

雙擊c1填充柄,複製c列,選擇性貼上-數值 到book2

4樓:森林浴

選中自動篩選-點小三角里選中你要選的如a、c、e後,複製貼上到表2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行行選太慢了,要不復制就行

建議先篩選出來成一片就好辦了,如有需要可365438147q我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右鍵book1工作表標籤,選擇移動或複製工作表,在建立副本上打勾,即可複製一個與book1一樣的表,然後將些表重新命名,並將你不需要的行列刪除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簡單,先全複製過去,再把不要的刪掉唄

excel中如何快速複製貼上n多行或列?

8樓:涼風半夏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中利用滑鼠,選定我們需要複製內容中第一行的內容。

2、然後同時按下鍵盤上的shift+ctrl以及向右的箭頭三個鍵。

3、此時我們可以看到後面的內容全部呈現選定的狀態。

4、在選定的區域的任何位置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項中選擇「複製」。

5、此時該區域四周呈現被複制的狀態,然後在新的**內貼上即可。

9樓:畫眉鳥的詩

還在用複製和貼上?excel更快地複製**中的行或列的方法在這裡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選中,然後按複製鍵進行復制,放到別的**中,注意調整好格的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忘了一種方式,就是自動化的實現。比快捷鍵和滑鼠都快。

博為小幫軟體機器人「 普通辦公人員也可以輕鬆使用。框選需要採集的區域或者欄位,然後它欄位執行就好了。

12樓:明佳妙明

excel怎樣快速把資料區域向下或向右重複n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方法供選用:

1、若需要複製的單元格不多,可心直接下拉填充(或右拉填充),也可以先選定包含第1個有內容的單元格和所有需要複製填充的單元格,再按組合鍵ctrl+d向下填充(或ctrl+r向右填充)。

2、若需要複製的單元格很多,處理步驟:點中第1個有內容的單元格——在**左上角「單元格名稱」中輸入某列需要填充內容的最後一個單元格地址——按組合鍵shift+enter——按組合鍵ctrl+d向下填充(或ctrl+r向右填充)。

1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一 複製單元格a1到a2:a10000的區域step1 複製a1

step2 在名稱框輸入a2:a10000—確定step3 貼上 即可

tip:如果找不到名稱框 編輯—定位 在引用位置輸入a2:a10000即可

第二個問題 比較模糊 能再說明一下你不連續選擇單元格的規律麼?

不過對於連續的n多行的選擇也可以通過定位/名稱框輸入區域來選定的如有問題請詳述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些單元格應該有特別相同的地方。用篩選選出來後再複製就得了嘛。

16樓:

ctrl a全選呵呵

樓上的方法挺好

複製a1

在名稱框輸入a2:a10000—確定貼上

17樓:enjoy灬虎灬

ctrl+shift+↓按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將滑鼠移動到你要

複製的列的左下角 ,當他有黑色十字架的時候雙擊即可

19樓:

ctrl+shift+上下鍵

excel中把列中包含某個關鍵字的行全部自動複製到新的標籤中怎麼操作 50

20樓:

以excel2010為例。選擇商品名稱包含「hp」的商品資訊。選擇整個資料區域。單擊「資料」選項卡,選擇「篩選」。如圖1所示:

圖1單擊商品名稱列右下角的三角按鈕,選擇「文字篩選」——「包含」。如圖2所示:

圖2在圖3所示對話方塊中,輸入「hp」。確定。圖3如圖4所示顯示了所有包含「hp」的商品資訊。圖4選擇並複製上述資訊到sheet2中。

21樓:匿名使用者

1、啟動篩選

2、將該列篩選的條件設定為:包含該關鍵字

3、複製

4、貼上

5、完成。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自動複製,必須使用excel的巨集,寫vba**來實現。

如果要簡單的,就手工複製。用篩選功能,把需要的資料篩選出來,然後手工複製到新的sheet。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if 和find 函式

=if(find(「關鍵字「,a1),a1,"")

24樓:小學生寶庫

先篩選,然後複製過去就行了;要自動的話就要自己做巨集了

25樓:小雞不吃米喲

可以先篩選,然後自定義篩選方式,裡面有包含選項,選項裡可以輸入需要包含的字,如圖所示,然後確定

篩選好,然後選中結果,複製貼上到其它**即可。

26樓:愛琴海的笨小孩

使用vlookup公式啊

excel**如何實現在插入行後自動複製上一行中各對應列的公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1、如圖

這個時候 注意 選定插入的行 按快捷鍵 ctrl+d 得出 如下結果從填充的公式可以看出,得出的是結果是想對引用的公式。

如需 結果為絕對引用的位置,則在 第一行的公式中 用絕對引用的公式

28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一行,複製,原位置插入複製的單元格

問題補充:

能否在工作表被保護的狀態下插入行或列?怎麼設定?

選單_工具_保護_保護工作表_彈出對話方塊中在"插入列"和"插入行"前面打勾,設定或不設定密碼後確定

29樓:方括號

選中區域,資料-列表-建立列表。

以後操作時,在列表裡插入行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二樓的方法不錯,可以「一步」到位,實際上也不止一步。對初學者,會給以後的操作帶來一定的麻煩。不如直接插入行,選中上一行,再向下填充。

雖然不能「一步」,但還是比較容易操作和掌握的。

31樓:蘇蘇孟

用巨集比較簡單、先錄製第一行的公式、然後插入一行、下拉公式、停止錄製、 這只是插入一行和複製一行、但我建議你可以考慮先插入你需要的行數、也可以達到相同效果

插入行**:

dim c as integer

for c = 1 to aa(aa表示你要插入的行數、也可以定義)

sheets("表名").rows(3).insert shift:=xldown //表示從第三行開始插入

next

複製公式的**:

selection.autofill destination:=sheets("表名").

range("a2:g" + cstr(aa)), type:=xlfilldefault

sheets("表名").range("a2:g" + cstr(aa)).select

可以把錄製巨集的**複製放到這個之前、剩下的就是你的事情了、可能你修改的時候會有錯誤、但**絕對是正確的、因為前段時間我做過類似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excel**中怎樣把相同內容的一行直接複製到下面的很多行?

32樓:匿名使用者

將滑鼠放於所需複製內容格右下角,

當出現十字形圖案,

左鍵按住往下拉,

拉到指定單元格,

這一路徑所有單元格都會複製出第一格內容。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你把第一行2月19號 、張三 、 初三 和第二行以後的選中,然後按快捷鍵ctrl+d 就全部向下填充了, 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

34樓:匿名使用者

先選中你想複製的單元格,將滑鼠移至單元格右下角出現「+」時,按滑鼠不放下拉,想複製幾行就拉到幾行,再放開滑鼠,就ok了!

excel如何實現自動分頁列印,excel怎麼分頁列印 如何自動分頁 如何取消分頁詳細圖解

選中每一頁的最左上角的單元格,插入 分頁符 選中某一分類的最後一行的下一行 即下一分類的第一行 插入 分頁符。excel怎麼分頁列印 如何自動分頁 如何取消分頁詳細 excel分頁列印,自動分頁,取消分頁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 電腦 excel 1 首先開啟需要編輯的excel 點...

如何實現資料自動累計,excel如何實現根據日期變化數值自動累加?

使用sum函式來實現累加數值累加效果。excel版本參考 2010 a列存放資料內容 1 點選b1單元格,輸入公式 sum a 1 a1 回車 2 下拉公式至b10 3 檢視公式結果 已實現累加 在第一個生產數量後面加入一個複製列,如e列,在e3輸入vlookup函式,vlookup a3,銷售表a...

Excel如何實現對操作題的自動評分

如果4個答copy案分別是2,3,4,5,而5是正確答案,所答的結果在b1單元格可以用函式if判斷,答對1分,答錯0分 c1 if b1 5,1,0 自動標示錯誤的題目在得分後面的單元格輸入公式 if c1 0,題目 excel可以函式評分,插入文字,圖表都行。怎樣用excel電子 進行考試自動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