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寬頻怎樣設定自動連線

2022-05-10 19:21:35 字數 2689 閱讀 7061

1樓:木又

工具/原料:電腦

方法/步驟

window7系統的電腦設定寬頻自動連線的方法如下:

1、右擊電腦桌面「網路」圖示,選擇「屬性」;

2、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找到internet選項,點選開啟;

3、在internet屬性中,選擇「連線」選項;

4、看到中間那裡有幾個拔號選項的,選擇第三個「始終拔打預設接連」,再點選確定;

5、好,這樣其實還不是最後結束,因為下次開機並不是馬上自動連線寬頻,還會跳出一個拔號連線的頁面,需在「自動連線」前面打勾,再點選連線;

通過以上方法設定好了,下次再開啟電腦,就會自動連線寬頻了。

2樓:可樂零七

win7系統如何設定開機寬頻自動連線。操作方法:

1.首先點選電腦最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點選「控制面板」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設定視窗裡點選「網路和internet」

3.然後點選「網路和共享中心」

4.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設定視窗裡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5.右鍵「寬頻連線」,然後點選「屬性」

6.在寬頻連線屬性設定視窗裡點選「選項」,然後把撥號選項那裡的3個勾給去掉, 設定完之後,點選「確定」即可。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設定寬頻開機自動連線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win7電腦;網路)

1、點選電腦頁面【開始】——【控制面板】;

2、 選擇【網路和和共享中心】;

3、 點選【網路連線】;

4、  在【寬頻連線】的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屬性】;

5、  在【選項】標籤中,【確認提示名稱、密碼、憑證等】這個選項前沒有打勾,然後,點選【確定】;

6、在【連線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建立【快捷方式】;

7、  windows 會問你是否將【快捷方式】放在桌面上,點【是】;

8、 回到桌面,在【快捷方式】圖示上,右擊滑鼠,選擇【複製】;

9、  接著,再按一下【開始】按鈕,選擇【所有程式】;

10、右擊【啟動】,選擇開啟【所有使用者】;

11、在新開啟的視窗中,將桌面上的寬頻撥號圖示拖入到啟動資料夾內;(以後電腦開機寬頻連線為開機自動連線了)

window 7怎麼設定無線熱點

4樓:華碩服務

windows 7作業系統中可通過以下步驟設定無線熱點:

1、首先確認無線網絡卡可以使用。在開始選單中依次找到「所有程式」--「附件」--「命令提示符」,右鍵「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test key=0123456789」,回車,「ssid=」後面是wifi熱點名稱,「key=」後面是密碼,密碼必須是8位或者8位以上。系統會自動虛擬出一個wifi熱點:

3.此時,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如下圖所示,就會看到多出一個網絡卡來,此處為無線網路連線2。

4.在本地連線上單擊右鍵,點選「屬性」,切換到「共享」,在第一個方框內打對勾,在下方的選擇框內選擇「無線連線2」,確定:

注:共享的是網路的連線,可以是有線可以可以是無線。

5.同樣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開啟wifi熱點:

6.如果需要關閉wifi,在命令提示符裡輸入「netsh wlan stop hostednetwork」,回車,就會關閉wifi熱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win鍵+r開啟執行程式,輸入cmd並回車開啟命令指令符在命令指令符中輸入

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ssid=wlan key=12345678

說明:ssid是wifi名

key是你連線wifi所需的密碼

確保無線網路開啟(一般筆記本上會有無線網路開啟的指示燈)開啟"控制面板"->"網路和internet"->"網路和共享中心"->"更改介面卡設定"

選中你當前的寬頻連線並右鍵屬性---共享---允許其他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來連線打勾,共享網路選擇無線網路連線2

設定完後你的寬頻連線會出現共享的字樣

回到命令指令符,輸入:

1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顯示以下內容,無線網路共享開啟成功。

6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前提是你應同時具備有線網絡卡和無線網絡卡,並通過有線網絡卡連線到internet,設定步驟如下:

1、按win+r,輸入cmd,點選確定;

2、在提示符後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allow ,回車;

3、提示符後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ssid=android key=12345678 (ssid是wifi的名稱,key是密碼,這裡的密碼至少要8位以上),回車;

4、提示符後輸入:netsh wlan start hostednetwork,回車;

5、輸入exit,退出;

6、按win+r,輸入ncpa.cpl,點選確定,右鍵本地連線,選擇屬性;

7、點選共享選項卡,勾選允許其他網路使用者通過此計算機的internet連線來連線,家庭網路連線選擇無線網路連線,點選確定即可。

window7系統下怎樣設定藍芽圖示一直顯示在工作列

1 首先,在電腦桌面左下角的 開始 按鈕進行點選,然後選擇 設定 按鈕。2 開啟windows應用設定,看到藍芽設定,點開。3 進入藍芽設定介面,在這裡可以查詢新增藍芽裝置。4 點右邊的更多藍芽設定。把在通知區域顯示藍芽圖示 打勾,最後確定儲存,就可以了。5 這樣就能看到藍芽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了。1 ...

window7電腦中“我的電腦”中怎樣才可以讓檔案不按順序擺

其實檔案的擺放有很多種,可以按名稱 型別 日期等等排列,可以按照個人喜好隨意排序 貌似不可以的,你還是順其自然的吧。倒追的女孩不會太差但一定不會被珍惜。window7系統開啟 我的電腦 沒有 檔案 編輯 檢視 工具 幫助 工具欄了是什麼原因?把選單欄打上勾就可以了 win7我的電腦是沒有,ie就有你...

怎樣破解window7的開機密碼我家管的太嚴了在不改

使用ultraiso等軟體寫入到優盤,做成優盤啟動盤,在要繞過密碼的電腦上 設定優盤啟動,進入winpe系統 進入winpe系統後,首先開啟計算機 c windows system32目錄,找到msv1 0.dll,複製到你的優盤上做備份 返回桌面雙擊載入外接程式 開啟外接程式的 密碼破解 系統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