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超級後悔想挽回該怎麼辦呢,我和男友分手了,現在很後悔,想挽回,該怎麼辦?

2022-05-10 19:21:35 字數 3553 閱讀 8945

1樓:薛曼蓉

第一,拿盆涼水衝下自己,讓自己清醒清醒。如果不清醒,自己扇自己一巴掌,清醒下來。第二,消滅複合的想法,努力幹自己的事,爭取遇到更合適的。分手後不要想著複合,沒用。

2樓:暗受

分手後最不能做的是死纏爛打,人家對決定跟你分手了,你還死纏爛打只會讓對方覺得你是低價值的,更加確定了跟你分手是對的,與其苦苦糾纏還不如冷靜下來,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如果看不到希望,請你不要死纏爛打。

3樓:成亦菡

如果你是女生,,我想說,首先要知道導致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是否溝通問題,第三者插足,感情淡了,家人反對,還是你太作,審視自己身上是否有對方難以接受的缺點,只有弄清楚了原因,才能針對性的採取措施在分手後挽回男友。

4樓:峰佘無敵

你可以約她出來。你如果對感情膩了,何不換種角色。她是你的女友,又是你的好朋友。

然後是你心靈伴侶,更是你的老婆。和好必須要讓他了解你,聽你的解釋。如果她對你的誤解很深,要消除誤解,必須要找到她的最親近的人。

5樓:靈兮情感挽回

分手後的挽回,一定要注意方法。

6樓:無翼天使

我們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別再以自己為中心了,學會換位思考,發生矛盾時也要顧及對方的感受。在語言上示弱,維護對方的自尊心。只要你滿足他的內心,他會一切都讓著你的。

提起他的興趣。交流精簡、少言、言精、句句達意,聊天只有一個原則:「提起他的興趣。」

我和男友分手了,現在很後悔,想挽回,該怎麼辦?

7樓:我是小勤快

這男人現在心裡有根刺,覺得你當初他困難的時候你很殘忍地離開,沒能陪他共患難。你已經破壞了他對你的信任了。或許,你的這種行為會令人沒有安全感。

他情感上是依賴你的,這一點無可厚非。但是,他也很理智。放心吧,他只是受了點傷,如果他真的愛你,你就堅持。

用你的行動去打動他,告訴他下一次他遇到困難的時候,你不會離開。

8樓:嫁給偶

他心裡還是愛你的、你在他遇到困難的時候沒有陪伴在他身邊、這就是為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和他聊,讓他知道你在關心他。等他感到孤單的時候就跟你和好了

分手後突然醒悟過來,我想挽回…可是被對方誤會了!我該怎麼辦?

10樓:果蜜蛋撻

沉住氣。一開始你就輸了,就不能再盲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無悔麼 女人我就不知道了 既然你早就知道沒有結局了 在處上你能不能又怕沒有結局啊 這樣吧 你在去找他 把事情和他說清楚 怎麼決定就看他吧 未來是靠自己爭取的 只能這麼說了 況且你和他怎麼以後就沒結果的 我也不知道 如果真沒結果了 找回來也沒什麼用了

和女朋友分手後,現在後悔想挽回怎麼辦?出出主意

12樓:剎那風華逝

如果真心挽回,那麼就追吧,面子沒美人重要,要是能讓我有個漂亮貼心的女友,我就是掏心都願意了。重在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有一句話叫做「上趕子不是買賣」。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作為爺們有點不 爺們啊 !做事不大氣。我要是你女朋友也得跟你分。

男人分手後後悔想挽回會有什麼表現? 40

15樓:輕記憶課堂

男人分手後,在哪些情況下會後悔?想挽回就別錯過

16樓:喂狗戀愛援救

主動聯絡

有意無意bai的聯絡

見縫du插針的聯zhi系

總之就是想盡辦法聯絡

如果dao他後悔,就內算怎麼假裝不在意,行為都容出賣了他,你能敏感地發現他總是自覺不自覺地靠近,如果沒有,那大概率就是他想分手。

這時候如果你才是想挽回那個,就別等了,等是等不來結果的。別傻傻地在掰著手指數日子,總是在想為什麼他還不來找你。

愛就主動點,不愛就別管他後不後悔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傷心難過會乞求你能原諒他並表示以後不會再犯

18樓:臺灣捷豹

會跟你道歉,說好話,哄你開心,平長不會的道歉那會全會就對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在家砸東西,然後傷心。

分手後後悔想挽回,可他已經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20樓:手機使用者

分手前不考慮清處,分手後才知道失去的東西可貴,我還想長江水倒流呢,能嗎?我還想在轉回去幾年,有很多事情要辦,可能嗎,人啦不要對別人要求太高,要看看自己是什麼樣。

21樓:藍雪黛琳

放棄,今天他不好好珍惜你,明天讓他高攀不起,找個疼愛自己的人,幸福一輩子,不要為了做給誰看,活出自己的精彩

22樓:夜色闌珊

那就放棄吧!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人吧

23樓:鍒濆績廬鍚囨浖

世上沒有後悔藥!對於一個剛分手又找一個人當女朋友的人,要麼花心,要麼想忘掉你!總之就是用情不專一!

24樓:五溪山水

感情不經不起那麼多人為故意的考驗,不要非得等到生死離別時才知道對方的底牌,感情需要彼此珍惜不要只知道索取不付出,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人都是相互的,你對我好我也就對你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用挽留了,即然他可以那麼快另結新歡,說明對你感情不深

26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了,他不值得你挽回

2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去挽回。

28樓:影音派

你也報復他,找個男朋友,我就不錯哈,

一時衝動跟女友分手後,我後悔了極力想挽回,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也是不知咋想的,和女朋友提出了分手,心裡後悔極了,現在也有些絕望了,可是就是忘不了女朋友。還好碰到了~迴心方符袋。

也就是一個月的時間,

沒事了。

女朋友又回到了自己身邊。

感情比以前還要好,

真的太感動了,

太要謝謝人家了。

30樓:雲涯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過河拆橋你覺得有可能還能爬得過去嗎?在封神榜上姜子牙面對自己老婆要和自己複合,姜子牙讓隨從取來一瓢水,然後倒掉,讓他的老婆把水再攬起來,那能做到嗎?

所以就有留下下來一句佳話:「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姑娘!嫁雞隨雞嫁狗隨狗!

」你既然把她甩了那怎麼能找回來呢?

31樓:小葉耶耶

我覺得真的沒必要了,女生都是感性的動物,你這樣做,她還是無動於衷,我覺得你在這樣,對她來說可能是糾纏,因為我曾經也經歷過,所以現在想到那個男生還是打心眼裡討厭他

分手後男人後悔的表現,男人分手後後悔想挽回會有什麼表現?

真正的愛,是接受抄,不是忍受 是支 持,不是支配 是慰問,不是質問。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 要體貼,也要體諒 要認錯,也好改錯。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也許,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或許,愛就是心...

分手後該怎麼挽回,分手後如何正確挽回?

人都是會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他會回來的。作為一個男人,希望挽回表示你重感情。可是我覺得在這樣的情況下,你還不如大度一點,分開就分開吧!心中的那一團亂麻纏在你們之間,越是掙扎著捋順它,纏的越緊,傷的越重。作為一個男人,為自己的女人的幸福做一些改變是應該的,畢竟倆人都要相互適應對方吧。只要你真心的道歉...

分手後想挽回的話,應該怎麼做,分手後想挽回的話有什麼?

分手後想挽回的話,應該認真反省自我,改變自我,二次吸引對方 真誠溝通,緩和矛盾 調整心態,保持一定的距離感。1 反省自我,改變自我 最好的挽回方式,就是應該趁著被拉黑的這段時間,去好好的反省這段感情。有時候被拉黑或者刪除,未必是一件壞事,如果自己能夠在被拉黑的這段期間,認真的反省自我,並且不管是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