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indow7系統,桌面背景全變成黑色的了,怎麼改呢

2021-03-24 15:11:49 字數 2182 閱讀 3997

1樓:sky瀟灑小王子

在桌面上右----個性化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正版win7時間到了就會這樣.是正版的就在桌面右擊----個性化---桌面背景..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控制面板-改變顯示-桌面背景裡找個**改下(前面的記得不是很清楚)

4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 個性化直接更換主題就可以了

聯想筆記本,自帶win7系統,整個桌面背景變成黑色,包括word文件都變成全黑背景,請問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右下角是不是bai顯示內

部版本du7601什麼的。如果是zhi就啟用一下就可以了。

啟用系dao統的兩個方法:1、版

為什麼電腦桌面背景總是變成黑色?

6樓:仝靚田華皓

因為微軟

採取了反盜版

7樓:c貓膩

1.滑鼠右鍵點電bai

腦桌面空

du白處。

2.然後點「屬zhi性」。

3.再點「桌面」dao。

4.接著點「瀏覽」回。

5.然後在彈出的框中從電腦答裡選擇自己想要設為桌面桌布的**,選定之後點「確定」,

跟著點「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點左面「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桌面」。

6.在右邊視窗找到「退出時不儲存設定」,雙擊開啟屬性,勾上「已禁用」,點確定退出就好了。

8樓:城凝慶偉博

不是病毒的話,你所使用的windows系統為盜版。你開啟了系統的自動更新!

被微軟體檢測到!出現黑屏!

win7系統,電腦的背景突然全部變成黑色了,瀏覽器,工作列,桌面背景全都變成黑色了,怎麼辦?如下圖

正版win7電腦桌面背景總變黑怎麼辦

電腦老提示win7系統不是正版,桌面背景變成全黑,右下角顯示windows7是正版,又說是要購買?要錢嗎?怎麼改

9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看下最下面windows狀態。桌面變成黑色背景,應該是盜版系統到期了,網上下個啟用工具吧,啟用了就好了

如果是沒啟用,下圖顯示的是未啟用

10樓:溫豆豉漆

你是想換主題吧!?下個魔方破解主題後重啟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 重新啟用就可以了

電腦啟動後,win7 所有主題 **都變黑色**了,桌面背景也是全黑色,這是怎麼了?要如何恢復?

12樓:李鬆丿

你這是win7啟用到期了 重新啟用一下

本人現用win7作業系統,更改桌面桌布後,開機後桌面就變成了純黑色,以前換桌布後,開機顯示不是純黑色桌面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 許可權被更改了

重灌系統。

電腦進入win7系統出現桌面變成黑色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故障原因分析:

可能是禁止相關服務所引起的,只要開啟服務就可以解決問專題。

解決屬方法:

1、在開始選單輸入services.msc並開啟,將sever、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這三個服務的狀態設定為"已啟動",重啟電腦即可;

2、或者,開啟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看一下sever、software protection、spp notification service這三個服務是不是都開啟的,如果不是,啟動型別全部設為「自動」(右鍵「屬性」便可更改)。

以上就是解決win7桌布消失桌面變成黑色的問題的兩個方法,設定之後,桌面桌布又恢復,一切正常了有同樣問題的朋友可以按照上述的方法進行設定。

15樓:瑛夫科技

2、然後找到cmd.exe

6、最後換一下桌面就可以了,以後重啟就不會出現桌面變黑的情況了。

惠普專賣店裝window7系統

旗艦版記憶體最低配置要2g,我自個給自己裝了個,結果記憶體不足又給刪了,去專賣店裝,有的專賣店可以給你裝盜版的,裝下大概30 50rmb,若是裝正版的,不會說你把你原先的xp還給我,給你換個正版的win7,要是自己買的話,旗艦版 不菲,官方 好查的,現在給自己的機子折騰了一個蘋果主題,效果還不錯,y...

window7開機系統啟動關鍵專案很慢

你係統用了多長時間沒重灌了?用360優化一下試試,如果所有優化專案都用過了還這麼慢那就只有重灌了!你開啟360開機加速,看看應用軟體服務和系統關鍵服務有沒有異常,我也是win7系統,開機一直都是20 30秒很穩定,你電腦可能是中病毒了 是你裝的應用程式太多了。裝到c盤裡面的話一樣佔用啟動時間的。在搜...

xp系統預設桌面桌布,XP系統桌面背景的預設路徑是在哪

我有 我發到我空間相簿那,你 另存為就行了 xp系統桌面背景的預設路徑是在哪?請問windows xp系統自帶的桌布放在哪個資料夾裡?xp系統怎麼改桌面 1 右擊電腦桌面,並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屬性選項。2 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桌面選項。3 點選頁面上的瀏覽選項,進入桌面背景選擇頁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