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預設桌面桌布,XP系統桌面背景的預設路徑是在哪

2023-02-03 19:40:06 字數 1973 閱讀 9970

1樓:

我有 我發到我空間相簿那,你**另存為就行了

xp系統桌面背景的預設路徑是在哪?

請問windows xp系統自帶的桌布放在哪個資料夾裡?

xp系統怎麼改桌面

2樓:匿名使用者

1、右擊電腦桌面,並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屬性選項。

2、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頁面上的桌面選項。

3、點選頁面上的瀏覽選項,進入桌面背景選擇頁面中。

4、找到需要設定為桌面背景的**並點選開啟選項。

5、點選彈出頁面中的確定選項即可完成設定。

3樓:wills胖哥

具體有兩種方法。

方法一:

第一步,在桌面空白處右鍵單擊後,選擇屬性。

第二步,在彈出的屬性對框中選擇桌面,然後就點選瀏覽找到自己的需要的**就可以更該桌面了。

方法二:

第一步,點選桌面上的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

第二步,外觀和主題,接著選擇顯示。

第三步,這是就會彈出顯示屬性的對話方塊,繼續按照方法一的第二步操作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選擇「屬性」,開啟「顯示」屬性,如果沒有屬性,開始--控制面板--外觀和主題--顯示;

2、切換到「桌面」標籤,在「背景」列表中,選擇相應的**,點選應用;

4、如果桌布顯示不正常,則在「位置」中選擇「拉伸」、「居中」或「平鋪」;

5、同時還可以點選「顏色」選擇對應顏色填充**沒有使用的桌面空間。

參考教程

5樓:彡泡

找到你要改的桌面的**,右鍵設為桌面背景。

6樓:計科系

進入控制面板。選擇「顯示",就可以選擇桌面了。或者直接找到你要的桌面**,在上面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設為桌面背景即可。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控制面板看看,外觀與主題選項

請問:電腦(xp系統)的桌面桌布資料夾在什麼地方?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我的文件-**收藏、還有windows 目錄

甚至是任何資料夾

winxp桌面背景**存在什麼位置啊`

9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web\

10樓:歌曲歌曲

在c盤,windous

xp系統桌面桌布尺寸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你的顯示器對解析度比例設定尺寸就可以,你可以在桌面點選右鍵、屬性、設定,檢視你的螢幕解析度,然後按照這個解析度設定你的**畫素。

12樓:小蘑菇傻乎乎

用ps做自己喜歡的桌布,1920x1080按這個比例去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每款機器的硬體顯示器配置不同,桌面尺寸都會不一樣

在xp桌面,右鍵-〉屬性-〉設定中可以檢視,當前桌布畫素尺寸。

一般可按最高1920x1080去設計,根據需要在縮小,不會有損失,但要放大可就難了。

xp當前桌面桌布在哪個資料夾

14樓:匿名使用者

c:\windows\resources\themes\

主題一般都是在這個資料夾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在 c:\windows

xp系統的預設桌面桌布是什麼地方

急!win7桌面桌布如何設定,win7桌面桌布怎麼設定

你可以開啟控制面板中的外觀,顯示,桌面背景對話方塊,在下面有拉伸的選項,可以試試。開始 控制桌面 顯示 桌面背景設定 滑鼠點選右鍵,點個性化,點選桌面背景,按下方的 位置的拉伸就行了。are you ok?那是你的桌布不適合你的解析度。你右鍵點桌面,個性化,找到下面的桌面背景,然後點桌面背景,找到下...

win7桌面桌布在哪個資料夾,WIN7的桌面背景存在哪個資料夾?怎麼找不到?

windows 7系統自帶的背景 預設路徑是在c windows web wall 目錄夾內。win7系統桌面背景的默 認路專徑是在 屬 win7哪個版本的,家庭的沒有次功能!只能找到想要作為桌面的 然後右鍵就ok 建議升到旗艦版,何以隨意更改。可以從c盤windows web wall c win...

xp如何開啟遠端桌面,XP系統的遠端桌面怎麼配置?

開啟步驟如下 1 若要遠端桌面連線xp電腦,xp電腦作為被遠端控制的一方,需要設定開啟相應的遠端桌面服務。右鍵點選 我的電腦 屬性 開啟系統屬性對話方塊。2 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擇遠端選項卡,在遠端桌面選項框中勾選 允許使用者遠端連線到此計算機 點選確定即可。3 確定是否開啟遠端桌面服務,在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