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頭怎麼去除

2022-03-18 19:23:56 字數 675 閱讀 9621

1樓:巫馬俊豪

你好:也可以進入網頁版電腦診所進行一鍵修復來解決您的問題。

方案:修改登錄檔和刪除圖示快取

1. 點選【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regedit"→按鍵盤enter鍵:

2. 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shell icons → 雙擊開啟右側:

3. 設定桌面圖示使用標準圖示庫,將【資料數值(v)】修改為"c:\windows\system32\imageres.

dll,196" (本文以win 7 為例,如果是xp系統則需修改為"c:\windows\system32\shell32,49" 如果系統安裝在d盤則需要將"c:\"修改為"d:

\"):

6. 關閉explorer.exe ,按鍵盤ctrl+shift+esc 開啟工作管理員,點選程序→找到explorer.

exe後單擊滑鼠右鍵→點選【結束程序】(此操作會結束所有開啟的資料夾和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也會消失,此時別急,進行第7步操作就會重新開啟工作列和桌面圖示):

7. 在工作管理員中點選【檔案(f)】→【新建任務(執行...)(n)】→在執行框中輸入"explorer.exe"→【確定】:

本回答如有不清楚或其他疑問,請繼續追問謝謝!

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頭變成白紙似的東西,可能是不可執行檔案那樣的,但是還能開啟,怎麼辦

刪了重建呢 如果不行的話用win7優化大師 優化下快捷方式 系統內對應此箭頭的ui丟失或損壞 便會出現這個空白頁 桌面上的圖示變成了像白紙一樣的東西 如果仍可以點開,那就不管 點不開的話從開始裡面複製一個出來就可以了,應該是檔案的字尾名沒了。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的圖示都成了張白紙的樣式。把路徑修...

win10去掉快捷方式小箭頭,怎麼去除桌面圖示箭頭

去掉小箭頭 1 新建文字文件,然後將下面 複製進文字文件,另存為去除小箭頭.bat 2 在儲存位置處,找到去除小箭頭.bat,然後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即可去除小箭頭。恢復小箭頭 1 新建文字文件,將一下 另存為恢復小箭頭.bat2 同樣然後以管理員許可權執行即可,恢復小箭頭。用360可以去除箭頭 wi...

如何去掉Win7系統快捷方式小箭頭

這個是不能去除的,系統自帶的,如果去除了,就是無法鎖定圖示至工作列。win7系統如何去掉桌面快捷方式的小箭頭 將以下 複製到 記事本後,然後將記事本重新命名文 bat 如1.bat 後,雙擊圖示即可!reg add hkcu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