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的系統,不小心把桌面快捷方式全刪了,又找不到這些軟體安裝在哪裡,怎麼辦呢,怎樣再次建立快捷方式

2022-11-06 16:20:20 字數 1623 閱讀 4750

1樓:匿名使用者

1、檢視一下**站裡面是不是已經清空了,如果清空過直接2,沒有直接恢復。

2、不知道有沒有設定系統恢復點!如果有可以直接恢復到較早前的版本,如果沒有系統備份,請直接3

3、進入開始選單,在程式選單下可以找到你所有安裝的軟體的快捷方式,直接複製到桌面,如果覺得這個還太複雜。那就4

4、重新安裝軟體吧!這個是最直接的了!

2樓:

開始----所以程式------那裡有你安裝過的所有軟體,找到相應的程式---然後右鍵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選單-所有程式-找到需要的程式建立快捷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掃描後(若掃出東西,都勾並清理),再用故障修復(全選),然後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重新整理。安全模式下效果好。 也可考慮用金山急救箱【點掃描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修復即可。

】...

win7的系統,不小心把桌面快捷方式全刪了,又找不到這些軟體安裝在**,怎麼辦呢,怎樣再次建立快捷方式

5樓:匿名使用者

點螢幕左下角的開始,選擇所有程式,裡面有你安裝的所有軟體(除去綠色免安裝的沒有),需要什麼軟體對著他右鍵傳送桌面快捷方式。你假如想知道它安裝在哪個目錄下。就右鍵點屬性,檢視其安裝的目錄地址。

6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始,程式裡面,把它傳送到桌面ok

7樓:向流星許願不靈

建議使用qq管家試試

我不小心吧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全刪了咋辦

8樓:一半生人

沒關係,只是快捷方式而已!大多數開始選單裡都有它們的存在。就算沒有,找到程式的安裝位置,在主程式上右鍵選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就行,這個不影響系統正常執行的。

9樓:雜燴鋪

若不是徹底刪除,就是垃圾桶看看能否恢復,若是徹底刪除的,就進開始選單-所有程式裡,將需要的程式,點滑鼠右鍵,選 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垃圾桶開啟看看能不能還原

win7 不小心點了刪除 程式找不到對應快捷方式

11樓:郝振楠

能說清楚點嗎,你刪除了什麼東西啊,開啟**不是有ps嗎,你還要什麼

重灌win7系統後怎麼恢復有效得桌面的軟體快捷方式

12樓:不如睡你結

你好其實裝在c盤是沒錯的,不僅是考慮方便,同時也能提高電腦的效能。

重灌後,軟體還是在d盤如果你不想重灌的話,可以直接找到d盤的源目錄,找到後右擊傳送到桌面快捷方式。

誠然誰都會覺得重灌會很麻煩,但是重灌系統過後,如果你的軟體不重灌的話,一次兩次沒事,但是久了之後軟體就會出現報錯,還是需要重灌 。

另一種方法就是你把軟體放在c盤,也可以到時候安裝完成之後備份,桌面也有快捷方式。這些快捷方式是在c盤的一個資料夾內,如果你需要重灌,只要還原備份就行了。這樣快捷方式也還在。

直接找到這些快捷方式,複製到桌面,就能使用了。

win7不小心把所有開啟方式都是迅雷看看現在所以

尊敬的迅雷使用者,您好 您可以通過殺軟工具來修復這種情況,或者找到您的exe的檔案右鍵重新選擇這個開啟方式的。歡迎向迅雷網路平臺提問。右鍵重新命名 末尾加.exe 試下 不行的話 說下你怎麼把開啟方式都變迅雷看看那麼厲害!開啟開始選單,找到預設程式,如果沒有的話,在搜尋框中輸入 預設 2個字,並開啟...

我是win7的系統不小心改變了軟體的開啟方式桌

360 超級巡警 瑞星卡卡之類的軟體或者那些優化軟體都有修復檔案關聯的功能,或者system repair engineer也很好用,不推薦手動修復,因為比較麻煩且不好弄。調出工作管理員,點新任務,然後通過瀏覽找到並選擇開啟360試試。win7系統不小心改變了軟體的開啟方式,桌面上所有圖示都變成wi...

win7桌面圖示不小心更改了預設開啟方式都變成一

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 win r 開啟執行程式 輸入 regedit2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explorer fileexts lnk會發現有openwithlist 和 openw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