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在桌面右下角如何顯示網路連線

2021-12-27 01:56:32 字數 2184 閱讀 3892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桌面上找到「網路上的芳鄰」,右單擊滑鼠,出現一個下拉框。

2、在新的介面中找到「本地連線」,然後右單擊,出現另一個下拉框。

3、在新的下拉框中,選擇「屬性」,出現「本地連線屬性」介面。

4、在新的下拉框中,選擇「屬性」,出現「本地連線屬性」介面。

5、然後點選「本地連線屬性」介面中的「確定」按鈕,這樣在工作列的通知區域右下角就可以顯示網路連線圖示。

2樓:

開始-設定-開啟網路連線,右擊可以使用的網路連線-屬性-常規,在連線後在...前面打勾,確定,還可以方便點,在工作列空白處點右鍵-屬性-開始選單-經典開始選單-自定義-高階選項-在擴充套件網路連線前打勾,這樣你要使用網路連線直接在開始設定裡單擊就可以啟用,停用的話在右下角圖示上點右鍵-禁用就ok.

3樓:聖蠍靈

網路上的芳鄰--檢視網路連線--雙擊本地連線--屬性--"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標識"前打勾

4樓:茶雨佩

把網絡卡開啟,在控制面板中的網路中進行除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網路上的芳鄰-屬性-右擊本地連線-屬性

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常規選項卡,將: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鉤上即可。

xp系統右下角顯示網路的圖示,如果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點選「網路鄰居」,點選屬性,用右鍵點選「本地連線」,點選屬性,選擇「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再確定。

你的問題應該就能解決。

7樓:人在歡場中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本地連結」

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的選項打上勾

8樓:張子轅

右鍵點選網上領導,在出來的網路連線中右鍵點選你的撥號連線,在下面勾選上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9樓:消失的亡靈

控制面板,網路連線,右擊本地網路,屬性,點種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工作列,屬性。

在通知區域裡打上鉤。

如果核取方塊是灰色的,重啟。

11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網路上的芳鄰」--右鍵「本地連結」有兩個對勾打上就可以了,祝你好運!

如何設定在電腦右下角顯示網路連線圖示

12樓:驚夢洛陌

開啟顯示通抄知欄網路連線圖示的設定方法:

所需材料:win7系統演示。

一、首先滑鼠右鍵點選工作列空白處,選單內點選「屬性」。

二、開啟工作列設定後,點選「自定義」。

三、在自定義通知欄視窗內點選「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

四、在列表內找到「網路」,點選右邊的狀態,選擇「開啟」,最後點選「確定」。

五、經過上邊步驟設定後,網路連線圖示就會顯示於右下角通知欄內。

13樓:七彩虹科技****

方法/步驟

1右下角網路圖示不見、不顯示原因有可

能是你不小心將圖示隱藏了專,有可能是沒有勾選屬連線後通知選項。

2第一先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接著點選【檢視網路連線】3出現本地連線圖示後雙擊【本地連線】開啟。

4在從本地連線板麵點選【屬性】

5再從【連線後再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再點【確定】6這樣你電腦右下角就可以看見網路連線的圖示了。

7看見網路圖示顯示後返回【關閉】連線板面。

end方法/步驟2

1網路連線勾選顯示後,有時會自動隱藏圖示的情況,可能是你設定了自動隱藏。

先從圖示狀態列右鍵滑鼠的【屬性】在工作列板面選擇【自定義】2查詢到本地連線專案後面的【選擇框】選擇【總是顯示】再點選【確定】這樣網路連線圖示就永遠顯示在右下角了。

14樓:洋知穰愜

1.右鍵點網路上的芳鄰選屬性

2.右鍵點本地連線選屬性

3.把「連線後在通知區域顯示圖示」勾上

15樓:鈄鬆區學海

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在本地連線或網路連線處點右鍵-屬性-最下面有個在工作列顯示,打上就可以了

16樓:友萍華虹

本地連線屬性選連線後顯示圖示呀什麼的,我記不太清楚了!

固態硬碟裝系統後黑屏滑鼠右下角顯示不是正版

從題中現象推測,固態硬碟中的系統,是使用ghost方式,將原機械硬碟系統克隆到ssd盤的。原因分析及解決辦法 1 若全新安裝windows7及以上 安裝版 作業系統,是不會出現這種現象的。只會在系統屬性頁底部出現30天內啟用提示的 2 win7以後的作業系統版本,對硬體要求及稽核較嚴格,更換了關鍵硬...

怎麼新增無線網圖示在電腦右下角顯示

1 看你是臺式還是筆記本,桌上型電腦是沒有無線網路圖示的2 找一下路由器的詳細說明書,說明書上有詳細的教程的 有沒有打錯 什麼的 是不是這個192.168.1.1 你現在的無線網有沒有加密 你的路由器是介於網線和電腦之間 網線 路由器 電腦 或者進192.168.1.1設定。3 要使臺式電腦能夠接收...

電腦右下角的顯示桌面快捷方式不見了,怎麼找回

這個情況我也出現過,現在我來回答吧!開始選單 執行 r 輸入 regsvr32 n i u shell32 確定 完成了!你在螢幕最下方那一欄 跟開始選單對應的藍色橫著的一欄 右擊滑鼠,看到工具欄選項,再點 快速啟動 另外你要某個軟體的快捷方式顯示在左下角,可以直接拉 標到最左下方的位置。電腦右下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