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去除臉上傷疤

2021-12-27 01:58:36 字數 1197 閱讀 5663

1樓:空夏竺儀

去疤痕的小方法

:材料:1根大蔥或幾根小蔥(只要蔥白部分),一個個雞蛋清,一勺薏粉或麵粉,水少許.

做法:1把蔥白切剁一到細碎,加上一個雞蛋,充分調圴

2將調好的液體倒出來,加入薏仁粉或麵粉充分攪拌均勻

使用方法:把調好的**在疤痕處,每天一次,記得晚上用,20-30分鐘後即可洗去,然後拍上爽膚水就可.

功效分析:1)蔥白,富含維生素c,有美白去疤的作用

2)蛋白,薏仁粉,使漂白功能更有效

使用建議:1這種配方對全身疤痕其實都有一定的效果,面總痘疤特別有效.

2如果你是超級大懶人也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剝下蔥白的一層淡膜,直接放在你的傷疤處,十分鐘達到去

疤痕效果.為了方便起見,最好用創可貼固定起來.

3連續使用一週,你的痘疤就可以消退,即使是原來呈黑色的疤也能淡化很多哦!!!!!當然樓主如果想用藥的話就用潔頓祛疤組合吧,不要用那些亂七八糟的產品,沒有效果的,反而傷害自己的身體,他的**是

建議樓主去了解一下

2樓:充仁喜癸

樓主好,樓主可以選擇薰衣草精油它可以有效的祛除疤痕,有一款不錯,樓主不妨試試,網上直接定購的,稍後補充**——

3樓:cloud雪兔

根據描述建議你可以用蘆薈膠塗抹區域性,消炎止癢,褪黑祛疤,促進**新陳代謝。如果症狀嚴重了儘早去醫院進行檢查**。

4樓:曦曦我愛她

塗點消炎藥,絡合碘什麼的,平時要注意點避免用手去摸傷口,不要讓傷處碰水,等他自然恢復。結痂的時候千萬不要去撕扯,讓它自然脫落就好。

5樓:等現實

不要出汗,去諮詢醫生,不要太懶哦

6樓:上海江城疤痕醫院

疤痕型別不同所使用的方法也是不同,請問你是什麼型別的疤痕?

7樓:成都悅麗諮詢

鐳射祛疤有用,而且是目前**疤痕最有效的方法,祛疤效果顯著。鐳射祛疤是利用瞬間產生的高熱作用於患處皮下,將疤痕組織由顆粒變成粉末,被**表面的細胞吸收排除,從而使疤痕得到改善,由深變淺直至消失。

8樓:

你好,如果想快速祛除臉上的疤痕,建議去正規**疤痕專科醫院檢查**,可以通過鐳射**方法來祛疤痕

臉上的痘印怎樣能快速去除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只有先明白痘印的產生原因才能從根本上 和預防痘印。痘印產生的原因 痘印是機體對組織損傷產生的一種修復反應。當 的損傷深及真皮或大面積的表皮缺損,該部位的表皮不能再生。將由真皮纖維細胞,膠原以及增生的血管所取代,這樣就出現了痘印。痘印是因為感染髮炎或外力擠壓所形成,...

怎樣快速去除水垢,水垢如何快速去除

1.小蘇打去除法 加水燒開或泡10分鐘。2.白醋去除法 加水燒開後靜置1小時。3.土豆皮去除法 加水煮10分鐘。4.檸檬汁去除法 加水靜置幾十分鐘再加水燒開再靜置等水冷卻即可。水垢是一種有害物質,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很容易危害人體健康,所以是必須要清潔去除的。像電水壺 水杯這些物品都是生活中常用到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

臉上長痘痘多半由我們的身體內火有關,比如在吃火鍋時辛辣高熱量的食物吃過後有的人很難一下子消耗掉,為此這些多餘的熱量就會聚集於我們的身體中從而使 表層堆積了虛火和排洩的油脂,這些油脂會隨著時間變得乾硬最後堵住了毛孔,這樣痘痘就會產生了最常見的會長在眉頭邊上以及兩邊的臉頰中間或是兩側,在就是額頭上也會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