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系統下怎樣設定藍芽圖示一直顯示在工作列

2023-02-02 11:20:03 字數 4846 閱讀 3702

1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在電腦桌面左下角的「開始」按鈕進行點選,然後選擇「設定」按鈕。

2、開啟windows應用設定,看到藍芽設定,點開。

3、進入藍芽設定介面,在這裡可以查詢新增藍芽裝置。

4、點右邊的更多藍芽設定。把在通知區域顯示藍芽圖示 打勾,最後確定儲存,就可以了。

5、這樣就能看到藍芽圖示顯示在工作列了。

2樓:網天絡地

1、右鍵點選【工作列】,選擇【屬性】;

2、在彈出的【工作列和「開始」選單屬性】視窗,選擇【工作列】,在通知區域處,點選【自定義】;

3、在彈出的【通知區域圖示】視窗,找到藍芽選項(bluetooth裝置),設定為【顯示圖示和通知】,點選【確定】;

4、顯示效果圖如下。

3樓:

首先要在藍芽設定中-在任務區顯示圖示

然後再工作列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中-將藍芽圖示設為 顯示圖示和通知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的藍芽裝置是一直開啟裝備 藍芽圖示會一直顯示的,或者你設定工作列中的圖示選擇一直顯示

win7旗艦版 工作列中藍芽圖示刪除了如何恢復?

5樓:速達_濟南天禹

不見了的找回方法。

1、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在網路連線中,右鍵這個「bluetooth 網路連線」的圖示,選擇屬性,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到「blootooth」選項卡中,點選「blootooth設定」。

4、將「允許blootooth 裝置查詢此計算機」和「在通知區域顯示blootooth圖示」這兩個選項前面的勾選上,最後點選「確定」。

5、通過以上設定後,藍芽圖示就會在win7系統的系統托盤區域中顯示了,給使用者操作藍芽功能提供方便。

6樓:二師兄在華農

1、2、

3、右鍵==>屬性==>

4、5、

紅色圈內的方框,打勾就可以了。

不要太感謝哥…哥是個黨員…

windows7工作列下面的網路圖示去「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發現它預設關閉了且呈灰色狀態,怎麼開啟?? 10

7樓:吳昊的部落格

右下角有個小三角(顯示隱藏圖示)點開-----自定義-------下拉找到網路-----改成顯示圖示和通知-----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啟或關閉系統圖示」中選」還原預設圖示行為「試試

9樓:

樓主解決了嗎?我的音量鍵也出現了這種情況,砸破..

10樓:加大碼先生

這個絕對可以:

1.開啟程式管理器(ctrl+alt+delete)2.在程序那裡找到"explorer.exe",然後按結束程序(此時工具欄會消失)

3.然後在檔案(程式管理器左上角),點選"新任務"

4.然後"瀏覽"

5.在c:/windows/system32 這個資料夾裡找到"systray.exe"然後點"確定"

6.再一次,開啟檔案,新任務,在空白欄裡打: explorer.exe, 確定

7.圖示會顯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什麼賬號登陸的,是管理員賬號嗎

win7系統工作列右下角 怎樣設定工作列圖示的隱藏和顯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工作列右擊點選「屬性」;

2、然後,點選彈出來的屬性裡的通知區域的「自定義」。

3、選擇設定好圖示顯示和通知,點確認完成操作。

13樓:別找理由逃避

1、左鍵點選工作列任意圖示不鬆。

2、拖**標移除工作列,即可看到隱藏工作列。

3、將圖示拖進以後小三角就會重新出現。

14樓:鬱悶

1.右鍵點選桌面空白處,選擇屬性;

2.在彈出選項卡中點選通知區域——自定義;

3.在彈出選項卡中把需要設定隱藏或顯示的圖示進行設定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上右擊--屬性--「通知區域」自定義--去掉「始終在工作列上顯示所有的圖示和通知」前面的勾選,就ok了

還可以把某個常用圖示單獨顯示在工作列上,點選小三角里面的某個圖示拖出來放在工作列的小三角右邊,拖到小三角上就回去了。

16樓:吉兆千

右鍵工作列--通知區域--ok?

win7工作列的藍芽圖示如何去掉

17樓:匿名使用者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命令後按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在開啟的登錄檔編輯器中,依次: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entversion \ explorer \ desktop \ namespace;

3、在win7旗艦版系統的登錄檔編輯器的namespace項,找到鍵,滑鼠右鍵單擊選擇「刪除」。

通過以上設定後,返回到桌面後,就會發現煩人的「我的bluetooth位置」的圖示不見了,如果還在,按f5重新整理一下就一定會不見的了。

18樓:

不見了的找回方法。

1、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2、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左側的「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3、在網路連線中,右鍵這個「bluetooth 網路連線」的圖示,選擇屬性,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切換到「blootooth」選項卡中,點選「blootooth設定」。

4、將「允許blootooth 裝置查詢此計算機」和「在通知區域顯示blootooth圖示」這兩個選項前面的勾選上,最後點選「確定」。

5、通過以上設定後,藍芽圖示就會在win7系統的系統托盤區域中顯示了,給使用者操作藍芽功能提供方便。

win7工作列的藍芽圖示怎麼不見了?

19樓:

我打辦法也行,開啟開始選單,搜尋bluetooth,更改bluetooth設定,選項,勾選「在通知區域顯示bluetooth圖示」

20樓:宇淋沐風

可能是您在電腦上要用手動開啟藍芽,它才會出現!就像筆記本要用兩個按鍵組合起來才可以開啟藍芽,希望能幫到您!

21樓:

用管家把服務項還是計劃任務啥的 對應的藍芽選項給開了。實在不行那就解除安裝重下吧。

22樓:流浪

不知道是什麼地方出錯了吧,我的win7系統藍芽位置如圖,看一下您的即可。然後在桌面建一個快捷方式即可。

23樓:一棵無所不知的小白菜

1、按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services.msc後,回車。

2、在彈出的服務視窗找到bluetooth support service服務,設定啟動型別為自動,並啟動服務就可以了。

3、在電腦桌面上點選開始,找到控制面板。

4、選擇網路和internet。

5、在網路共享裡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6、在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藍芽設施右鍵選著【顯示bluetooth裝置,這樣藍芽怎麼開啟的問題就解決了。

24樓:宗斐

在開始選單裡面自己一個個找找就知道了

win7滑鼠停留在工作列的圖示時怎麼顯示縮圖?

25樓:團長是

1、桌面上工作列位置上面的視窗圖示,在預設的情況下,將滑鼠放在當前回的某個視窗上面,是有顯答示為縮圖的。

2、在桌面空白的地方滑鼠右擊,然後在出現的選單中點選 個性化 選項。

3、然後在開啟的個性化 頁面中可以看到很多的主題,而它現在預設的是基本和高度對比的windows7 basic 主題。

4、然後在當前的頁面中,也可以看到有 aero 主題,然後根據實際需要選擇一個。

5、選擇好之後,點選它,然後電腦就開始更換了,更換過程需要一點點的時候,一會之後,就換好了。

6、然後回到桌面中,將滑鼠放在工作列某個視窗圖示上面,就可以看到縮圖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點選桌面左下角的」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gpedit.msc「,回車。

版第二步:在彈出的」權本地組策略編輯器「中找到」使用者配置「,之後選擇」開始選單和工作列「。

第三步:雙擊」關閉工作列縮圖「,將「已啟動」改為「未配置」,點選」確認「,之後重啟電腦,配置生效。

27樓:清風

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效能設定,在視窗和按紐上使用視覺式樣打勾,確定退出,就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這個步驟操作,bai

控制面板-系統安全du-操作中心zhi-常見計算機疑問dao解答-外觀和個內性化-aero-點選下一步-完成,然後稍等容一會兒自動修復,就好了

還有一個辦法開始處點選右鍵屬性,工作列,在使用aero peek預覽桌面這個選項把前面的勾去掉,就ok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個性化,主題選擇aero主題,

我昨天就是不小心換了主題,今天開機才不出現預覽圖的,試了很多辦法沒用,換了這個areo主題就行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點屬性勾上鎖定工作列

window7寬頻怎樣設定自動連線

工具 原料 電腦 方法 步驟 window7系統的電腦設定寬頻自動連線的方法如下 1 右擊電腦桌面 網路 圖示,選擇 屬性 2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找到internet選項,點選開啟 3 在internet屬性中,選擇 連線 選項 4 看到中間那裡有幾個拔號選項的,選擇第三個 始終拔打預設接連 再點選...

惠普專賣店裝window7系統

旗艦版記憶體最低配置要2g,我自個給自己裝了個,結果記憶體不足又給刪了,去專賣店裝,有的專賣店可以給你裝盜版的,裝下大概30 50rmb,若是裝正版的,不會說你把你原先的xp還給我,給你換個正版的win7,要是自己買的話,旗艦版 不菲,官方 好查的,現在給自己的機子折騰了一個蘋果主題,效果還不錯,y...

window7開機系統啟動關鍵專案很慢

你係統用了多長時間沒重灌了?用360優化一下試試,如果所有優化專案都用過了還這麼慢那就只有重灌了!你開啟360開機加速,看看應用軟體服務和系統關鍵服務有沒有異常,我也是win7系統,開機一直都是20 30秒很穩定,你電腦可能是中病毒了 是你裝的應用程式太多了。裝到c盤裡面的話一樣佔用啟動時間的。在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