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設計找工作有點難啊,平面設計找工作難嗎?

2021-10-09 19:22:39 字數 4581 閱讀 1587

1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工作重在積累,很多時候單位看的不是你的技術,而是你的創意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選錯專業了吧。我也做這個,問了問和我同齡的朋友做室內裝潢設計和園林設計的薪水差不多是我三倍。這個工作其實重要但又相對不受重視。而且急活多加班加點不討好。

幹多了你就知道了,什麼理想,什麼先進理念,咱們這種環境,客戶一句話你好的創意全白費。

不過多這麼長時間了還是堅持吧,也許峰迴路轉吶,或者你可以考慮一些相關職業,報刊雜誌美編,網業創意什麼的。

畢竟你才剛剛開始呀,在努努力吧,我是已經廢了。

3樓:

我和你差不多,我學的是平面設計,但我室內設計也做過一年 現在我有兩年的工作經驗,但工作還是不好找,一是今年的經濟不景氣,二是我對自己要求太高.

找工作嗎,慢慢來,不要太著急,面試前你要充分的準備好,包括你的簡歷和作品,面試的時候要有自信,語言交流要流利,我就說這些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方面確實是難找,加上經濟不景色~不過加油吧,別放棄

5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你的優秀作品,去大公司,如果你做的好,hr會看中你的,主要是創意

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ui設計是一個相當不錯的設計行業,也就是說,ui設計比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網頁設計,電商設計,室內設計的工資都要高。ui設計行業廣闊的發展前景、優厚的待遇一直吸引著大眾人們的關注,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在設計領域就業。

如果你覺得0基礎學ui設計比較吃力,可以報一家ui學習班,實體比較好,ui課程都是從基礎的知識學起,循序漸進,使學員逐步掌握ui設計技能,具體的待遇要根據自己能力而言。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去試聽之後,再選擇比較適合自己的,希望能給你帶去幫助。

平面設計找工作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我自身經歷和這些年的工作經驗告訴你吧,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其實我比你的開頭更糟糕,中專畢業,而且學校啥都沒學到,呵呵。

我2023年剛畢業到深圳 那時候我專業跟平面設計根本扯不上一點關係,在大超市做營業員,後來做美工(不用電腦的),美工(用點電腦的),商超企劃(平面設計、店內佈置、商品陳列等等)企劃主管、經理、到後來的品牌顧問公司,到現在的準備向個人工作室發展,一路來真的還是蠻坎坷的,全憑自己學,現在回頭想想,其實學校的東西 很多都不太實用,當然學了也沒壞處,但絕對不能讓你一出社會馬上進入狀態的,所以你如果要搞設計這條路還很長,而且看你上面所說的 在學校學的東西也很雜 感覺像填食 到頭來 對於設計最重要的對美的認知可能並不深。

你上面所提到的有興趣想平面設計或者空間設計這方向發展,那你要自己選好了,不要指望能通殺,到最後都不精,(人無完人,精力和天賦都有限,不可能啥都精,不精就不夠專業,不專業就沒競爭力,沒競爭力就.....)那樣會得不償失。所以抉擇好了就用心堅持把自己選的路走下去。

我基本算一直是做平面設計的了,不過空間設計也好 平面設計也好,搞這個都是很辛苦的,看似挺光鮮的職業,但對於大多數還沒做到一定層面的普通設計師 更或者說電腦操作員來說 ,是很辛苦的。真的很累。這不是風涼話,是讓你有心理準備。

既然剛步入社會,就別太挑,你現在還沒太多資本可以挑,所以踏實點,找個只要跟平面設計有關的,(或者空間設計)就去做。別太在意薪酬,(反正你自己也說了。以便以後有個更好的發展。

所以眼光放長遠些)你要知道你剛開始只是學徒而已。(自己時刻對自己有清晰的認識)。真正的好作品是要靠生活和工作經驗堆砌起來的(當然也要有一定的基礎)。

所以說如果你不是太挑的話,工作應該難找。

關於薪酬這方面,合肥我不瞭解,但可以給你別的參考,以現在這年頭來說,像我所在的小城市,(宜昌,所屬湖北,中小城市,發達程度一般。)平面設計最低1000-1200的(談不上設計,應該是ps或者cdr操作員) 往上一點的1500(稍微有點設計含量,有一定經驗)再網上1800-2000(比前者更好點的) 上2500(基本可以算個小設計單位的主管職位了) 3000以上(設計總監或者高階設計師)並且不算提成 5000 以上就不多了 除非有不錯的提成 或者私活...

你所具備的“學習能力還是很強的,主動學習的佔多數,英語也達到了大學六級”確實是不錯的條件,但還是要通過一定時間的實際工作經驗才能讓你的籌碼真正效應發揮出來。所以 這並不是你現在找工作的籌碼,(自己要認清)

你最後個問題,就算你在合肥 是省會,但我估計以你應屆畢業生的姿態來找的話,不超過1500左右吧,

慢慢來 多學 以後這方面找工作 有拿得出手的好作品和豐富的工作經驗 才是真正的好籌碼.

加油!ps:全手工打字,臨場發揮,你選定回答的時候可看著點啊,呵呵 打了好半天......

8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就業形勢還copy

不錯。平面設計師證的考bai

試科目主要都是

du阿道比的平面設計類軟體,除

zhiphotoshop,pagemaker外還有dao如一拉絲吹等。就業前景一是廣告業(平面設計師,美術指導等);二是需要美術人才的企事業單位(如報社雜誌社,商廈賣場,生產製造業等).

加油吧,學哥,相信你自己能成功。

祝你順利。

9樓:

你會的軟復

件挺多的,可是我制覺得你每一個軟體熟練度都不高。

我剛從學校出來那會兒,也覺得我對那些軟體挺熟的,而且還自我感覺不錯;可是剛踏入社會,第一次去一家公司面試,我就傻了;感覺我只學了個皮毛,只會畫些很簡單的框框而已,根本就不值得一提。

軟體會的多,不是件錯事,可是沒一個軟體是自己的強項,那就是你的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看機遇吧

不過像你所學的這些知識應該可以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工作啊。

努力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bai

少啊。ps和coreldraw的熟練程度比較高du

,這就是很大的優勢zhi 。dao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專業一樣,

學的很雜,

不知道做什麼?同感

13樓:帥賜扈雯君

平面設計越來越大眾化了!如果你學完ps,cdr,ai等軟體,可以找個小公司,做簡單的設計,慢慢積累經驗,繼續學習其他軟體!最重要的是審美!

是創意!軟體是設計行業裡最容易學的東西!

平面設計找工作難嗎?

#平面設計師#剛學出來的平面設計師找工作真的那麼難嗎?

14樓:職

說實話,我找了一個月了,至今沒找到,好尷尬,去面試基本要作品,作品給面試官看了,又說太單一,又恨不得你美工,平面包裝,立體,都會做 來自職q使用者:曾女士

因為初入社會,缺乏很多經驗,尤其是自己工作範疇內的,公司找一些有經驗的成手也無可厚非,現在就是把工資薪酬看淡些,多積累經驗,最初我實習連一分錢都沒有,堅持了三個月,把業務摸透了,然後才辭職賺到人生第一桶金,所以前邊的辛苦都是在為將來鋪路。

來自職q使用者:王先生

15樓:依染紅雀

不是不好找工作,是找到的都不是什麼好工作吧。

很簡單學,那些技巧只要有耐心就能學會,而且是在段時間內,但是單單會技術是不行的,你還得有思想,這是很多平面設計人員的瓶頸。

我建議你多涉獵一些好的思維方面的東西,多受薰陶,那樣你就可以找到不錯的工作了。

這是一個前輩對你的忠告至於錢,因為我不知道你是哪個地方的,我只能告訴你我們這得價錢——基本上1000元吧,幹得好的肯定要多一些,經驗豐富也會多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看什麼地方和學校,比如這裡,畢業推薦就業

17樓:北大青鳥南昌

這個我結合一下我個人接私活的經驗,我是做ui介面的

1,先幹好本職工作,提示自己的能力,這是基礎

2:認識一些其他公司的人,他們可以不是設計,可以是銷售啦,策劃啦,公司周圍會有一些其他公司,我就是在抽菸的時候認識了一些周圍公司的人(你要是不抽菸你可以想想別的辦法),等級從員工到經理都有,大家自然而然的會聊一些工作,後來他們問我接不接私活,我就誤打誤撞的接我人生的第一個私活

18樓:哇國民小女友

平面設計屬於設計類基礎學科,可以從事的工作太多了

網頁設計、裝飾設計、建築設計、動畫設計、遊戲美工等這些都需要用到平面設計的基礎知識

可是學了平面設計從事以上工作還需要再深入

不過你也可以從事平面設計本行工作,從底到高有,繪圖員、設計助理、設計師、設計總監等職位,可以從**社、到工作室、到設計公司、各類中小企業設計部、大公司企劃部門等,就業範圍可堪,就是需要你有紮實的平面設計功底

平面設計屬於設計類基礎學科,可以從事的工作太多了

網頁設計、裝飾設計、建築設計、動畫設計、遊戲美工等這些都需要用到平面設計的基礎知識

可是學了平面設計從事以上工作還需要再深入

不過你也可以從事平面設計本行工作,從底到高有,繪圖員、設計助理、設計師、設計總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難,就是工資低,尤其是剛開始什麼也不會,工資更低。要是想幹這一行,就要耐得住寂寞,堅持學習好加班。努力提高自己,才能掙多點。

自學平面設計後應該怎麼找工作的,做平面設計的是不是很難找工作,怎麼有人說學這個畢業後找工作難呢?

工業設計類 產品 設計 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 產品包裝 廣告設計 平面設計 企業形象策劃設計 逆向設計 展示設計 網頁設計等 產品研發 大型生產企業,以及獨立開設設計事務所從事相關設計 研究和管理工作。自學平面設計的話,應該是很多系統的學習以及技能都不熟練,其實上面你自己提到的情況說明你對自己的現狀...

平面設計你們覺得平面設計工作好找嗎

平面設計工作其實挺好找的,個人覺得是你要求比較高,求職目的無非就是工資,假期,福利,這3點最重要 首先要你實際去找 有包吃住的,或者僅包吃 僅包住,看你注重哪點。第二,選擇發展的城市,與消費水平作為考量,最好是離家裡不遠,交通方便的。第三,如果真的看中錢的話,那就得省,節約,這是最實際的,別說工資少...

平面設計的出路,平面設計的前途

既然沒有任何技術那就去學,把在培訓班學的知識在實際工作中好好運用,熟能生巧,慢慢就能掌握相關工作的一些技巧。平面設計涉及廣告 包裝 印刷 報刊等行業,總有適合你的。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好的,請稍等,馬上回復您哦 平面設計專業出路有很多哦,以後可以當平面設計師 資深設計師 建築設計書 美術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