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平面設計要多少錢學費,學平面設計要多少錢學費

2021-10-09 19:28:53 字數 1715 閱讀 5776

1樓:鄭州北方學校

學平面設計建議找專業的培訓學校,因為涉及平面設計的專業有很多,每一個專業的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都不一樣,體現在學費上當然是不相同的,學費少則幾千塊,多則上萬,具體多少錢看自己選擇什麼樣的學校和專業啦。

2樓:旁慧雅來謐

建議你可以來旗聚英才培訓看看,不限制時間,學會為準,隨到隨學

資深設計師全職小班授課

平面設計全科班:1500元

3樓:最美歸宿

學習平面設計的學費

1.你在哪種大學學習,

2.大學專科就5000多一年.

3.三本類院校,10000多一年,

如果是在外面學習的話,建議在廣告公司做學徒工。

學得最快,最實用而且有些老闆還會發生活補貼。

有知道平面設計學費多少錢?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如今平面設計就業率高,待遇好,熱門專業,所以在學費上面也是比其他普通專業高一點的。

5樓:

每個培訓機構的費用應該是不等的,根據學習內容,所達到的從程度,當然你在選擇上,個人覺得肯定不能學費的高低作為你選擇培訓的唯一衡量標準,如果你是想學習軟體,就找一個專業學軟體的機構,如果想提高審美,就得選擇另外的機構了。中美設計是一個設計公司旗下的培訓機構,最終目的是讓學員能夠提高審美,創意,設計理念,品牌意識等,能夠在設計公司等設計行業高薪就業!

請問一下學平面設計大概要花多少錢啊? 50

6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這個不一定的,每個機構或是院校的收費標準不一,學習的時間也不一

7樓:逝群拘

看你喜歡啊,現在網上資源這麼多,我同學也是進了一個學習群自學的,學出來技術也是槓槓滴,你想去的話看看**,這是很多人一起學習平面設計的企鵝裙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啦!

8樓:梅棹槙子

學平面設計只上直播課程的話,兩三千的也有,五六千的也有,具體還是根據你是否有平面設計的基礎,基礎的話,上手也比較快,根據基礎不同,班型也不一樣。

面授+直播+集訓+實訓……的費用大概是一到兩萬,一線二線城市更貴一些,如果是分校區,設立在一二線的城市,價錢是統一的,不會因地區不同而有所區別。

9樓:

首先,平面設計是個專業,按照普通大專的學費算6000一年一共3年就是1.8萬。

再者您這應該是想問平面設計所掌握的軟體和技巧吧,這個可以不用錢自己學。

學平面設計要多久,要多少學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的學習主要分以下的部分

1、理論

設計的理論基礎

各種經典、優秀案例的學習

比較好的一些設計手法和方法

2、技能

對於各種設計軟體的學習(ps、ai、cdr等)各種平面媒介的基礎知識(印刷、噴繪、寫真、戶外、快印、網路**、電腦**等)

3、實戰經驗

根據以上的基礎進行實戰練習積累實戰經驗在這個過程磨合以上各種知識的磨合程度

根據以上的知識板塊從0到投入實戰產生真正的價值 因人而異 快的大半年吧慢的一兩年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是看你的基礎,有長有短的哈,來這裡看看,有這個專業的

學平面設計要學繪畫麼,學習平面設計一定要學習畫畫嗎?

我就是做平民設計的已經工作1年多了,但我本身在大學學的專業是動漫設計因為動漫高階人才太多,所以改行做平面設計了。首先解答你這倆個問題 1美術功底是一定要有的,這關乎於審美和你做出來的作品的賞析度是否新穎耐看,但不需要很強的美術功底 因為設計主要還是創意更何況現在網上素材那麼多找就可以了就看你能不能想...

蘇州平面設計多少錢月,蘇州平面設計多少錢一個月

深圳市例外藝術顧問 每個人的能力不同,所得到的就不同,設計師的工資完全是根據你個人的能力來算的,如果是一個有經驗的設計師待遇都是6k起步的吧!當然如果你的能力高,技能過硬,待遇是沒有上限的。作為設計師,經驗很重要。只要你技術過硬,待遇自然不會差。 不動明王普陀 看能力的,有多有少! 還是技術重要 誰...

現在開始學平面設計晚么,現在開始學平面設計晚麼?

平面方面的知識主要學習的課程,如ps corldraw lllusator 色彩 三大構成 立體構成 廣告藝術設計等,就業方向主要以平面設計師為主,如企業形象設計師 網路廣告設計師 海報設計師 包裝設計師等。只要有興趣,想學,什麼時候學東西都不晚。本人26歲想現在開始0基礎學習轉平面設計,晚嗎?不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