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膝上型電腦連wlan總是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2021-10-09 19:59:54 字數 800 閱讀 1019

1樓:夜幕殤璃茉

你可以按照這個檔案的方法試試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 無線路由器訊號正常, 密碼輸入正常,**上有歎號!提示“有限的訪問許可權”

解決辦法: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服務--dhcp client,啟動 就ok了!

原因: 可能是版本問題, 這個系統版本 沒有自動把dhcp服務開啟,導致有無線訊號 卻不能獲得ip的問題, 服務開啟後 問題迎刃而解!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是否確定路由器上的寬頻是否已正常連結,您是家用還是公用,如果是家用的話,建議您先把路由器上的網線摘下來通過賬號密碼的形式直接插到電腦上登入:1.如果能登陸上去,證明寬頻可以正常使用。

然後在插到路由器上,確認密碼以及連線方式是否正確(連線方式可以參照路由器的使用說明書連線),2.如果寬頻連電腦上連不上的話,只能說明寬頻運營商可能是還未開通或者是恰好那段時間是在維護所以您上不去導致的,您可以給安裝寬頻的部門打**諮詢,問問什麼時候能正常開通。好累~~~~求採納!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無線網,總是出現有限的訪問許可權是什麼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限的訪問許可權出bai

現有三種情況:du1、連線zhi上路由

器,但是路由器未連線dao

上網路;回2、密碼輸答入錯誤;3、你的電腦網路被別人拉黑或者設定了......一半都是第一種情況,請檢查你的網線、路由器、小區寬頻及網線,還有就是你的網費是不是沒有了或者運營商方面或運營商系統方面有什麼原因!希望能幫到你

我的膝上型電腦,聯網總是受限,膝上型電腦連無線總是受限

winxp下的網路受限制多為沒有獲得到正確的ip地址。win7下的網路受限制則多了一個情況,如果網線沒插好也會導致右下角出現歎號。以下幾種方法可以解決 1 重新獲得ip。開始,執行,輸入cmd,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ipconfig release 只是釋放ip地址ipconfig renew 重新獲取...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路由器,膝上型電腦為什麼連不上路由器啊?

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看下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被禁用,方法是 1 首先點選電腦左側的 開始圖示 然後在彈出的上拉選單中,點選 控制面板 如下圖所示。2 然後在電腦桌面上會彈出一個 控制面板 視窗,點選 網路和internet 如下圖所示。3 接下來點選右側的 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4 然後再點選左...

華碩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華碩膝上型電腦總是宕機

1 用磁碟清理,清除系統垃圾檔案。2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把啟用項裡不必要的都取消勾選 如msn qq 迅雷 電驢虛擬光碟機等等 3 查殺病毒和惡意軟體。把實時監控關閉 保持病毒庫更新定期防毒就可以了。4 檢查散熱通風口是否清潔。5 使用環境溫度是否偏高。6 可以考慮購買一個 的散熱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