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2仙子風暴系的怎麼加技能點呢

2022-02-20 14:57:31 字數 2565 閱讀 2546

1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技能全+到7級,綁銀不是問題,加狀態什麼的自然是加滿,後面的也是這個原理,狀態技能加滿,其他的就是湊點數。仙子和法師是一樣的

一、火法技能加點

1、火法【基礎法術】、【逍遙決】、【飛盾】、【幽冥紫焰】、【冥火真氣】、【三味真火】、【火焰護體】、【神火真絕】、【毒火絕】、【火免疫】、【火焰精通】、【幽冥火彈】這幾個後期一定要加滿,其他的是過渡技能。對於【沾衣十八跌】我覺得要是自己等級排名在100名以內的可以學下,不過加點不要多。前期的【真火燎原】可以學滿,但是到141就沒必要了。

二、電法技能加點

1、電法的基礎和火法一樣加,【雷音電龍】、【風雷真氣】、【周流電勁】、【真雷神】、【雷電護體】【天罰之雷】、【絕對零度】、【冰凍結界】、【雷電精通】、【電魂】、【神雷擊】這幾個加滿,其他的是過渡。

三、法師的裝備

1、法師可謂是要高防禦,因此個人認為法師最好是穿2套裝備,一套物防魔減套,一套魔防忽視套。魔防忽視套是用在和魔攻職業的pk,物防魔減用在和物理攻擊或者群架中pk使用;

2、屬性點無可厚非全加智力;

3、pk,沒辦法看見物攻的**免疫+無限原地+黃色以上大還丹=無敵風就相當於老征途的冰法,冰就相當於火法,冰的攻高但是消耗也大,風的攻稍低點,但是傷害狀態比較多,建議轉冰職業

2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裡的第一個加5點,然後基礎裡的3個狀態技能全部加滿,剩的兩個都各加1點。然後風暴裡第一個技能先只加1點到後面的技能點數不夠的時候可以補1-2點上去,第2個群攻可以加8點。然後狀態技能都加滿,77級的一個單攻技能加7到8點,其它的單攻基本就看你跟人的喜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點很簡單,前面的技能不要加得太多,到時級高了就沒用了。

征途法師怎麼加技能點?

4樓:邛雪容釁彰

轉生後的可學天仙到攻擊祝福,,再學個火法,,屬性點要1:5的加精神與體質

5樓:閔書明河

征途法師技能加點,在前基礎技能點60級的技能被動技能可以全部加到7,60後的技能跟隨技能級別依次加就可以了。屬性加可以加全智力,很容易。

6樓:甘尋桃柴博

儘量不要搞浪費,多加基礎可以加屬性的,高的技能有點不夠就加可以提升屬性的技能,少加攻擊的,最好用最後的大招

7樓:棟痴凝黃銘

.技能點:

①基礎法術技能:

火球術+4(沒辦法不然後邊加不了)

法術精通+7(自身狀態提升技能,必須加滿)

冰球+3(沒辦法不然後邊加不了)

鐵甲+7(自身狀態提升技能,必須加滿)

刺冰球+5(沒辦法不然後邊加不了)

電箭+2(沒辦法不然後邊加不了)

生命增強+7(提升人物生命值的被動技能,必須加滿)

地火+7(大火球加到7之前的單體攻擊技能,至少加到5)

火環+0(威力很低的群攻技能,個人感覺沒什麼用)

雲體風身+7(很有用的一項技能,加到7為了縮短冷卻時間,絕得沒用的話可以少加2點,加到45級後認為有用的技能上也可以)

②火系技能:

大火球5(前期單體攻擊技能,至少加到5)

火焰屏障7(pk非常好用,一開始加不滿,後面有多餘點數把它補滿)

爆裂火球7(前期群攻刷怪技能,至少加到5)

火焰強化7(增強火系法術攻擊力,一定加滿)

烈火之逕0

鬼火5火焰旋燈0(用處不大,如果後面技能前提點數不夠可以補在這裡)

火牆0火流星7(中期pk單體攻擊技能,一定加滿)

強火環5(中後期群攻刷怪技能,至少加到5)

火蛇召喚5

烈火焚身5(主要為了加上後面的技能)

炎龍殺陣5(後期群攻刷怪技能,至少加到5)

赤焰心訣7(提升智力技能,一定加滿)

火龍7(後期pk單體攻擊技能,一定加滿)

吞噬之火5

火焰疊加7(增槍火系魔法傷害值,一定加滿)

三味真火x(有剩餘點就儘量加)

火免疫7(消耗法術值無視物理攻擊,建議加滿)

燎原之火x(有剩餘點就儘量加)

.屬性點:

法師當然是以智力為主,然後根據自己裝備的好壞情況來決定需不需要加敏捷或體質:

①如果是rmb玩家,有錢砸好裝備的話,就全加智力,這是最好的,練級pk都會非常厲害;

②如果錢不太多,但是有點小錢弄幾件綠裝的話,建議加50-100點的體質,練級和pk效果也還不錯;

③如果實在沒什麼錢,只有一身黃裝的話(我覺得要是這樣那就別玩法師了...),建議加50-100點的敏捷,然後衣服穿血衣,練級也夠了,pk就不要想太多了.

總之,大部分點數加智力,然後根據裝備來適當加些敏捷或體質以提高生存力,大概能扛住比自己高5-10級的怪的攻擊就可以了.

8樓:翦笑陽祖博

基本點70全加滿,好學冰法的技能5點冰球,7點冰甲,大火球5點,火焰遮蔽7點,火焰強化7點,鬼火5點,火流星5點,強火環7點,火蛇7點,赤焰心決7點,火龍7點,烈火焚身7點,焰龍殺陣7點,吞噬火焰7點,火焰疊加7點,三未真火7點,火免疫7點,7點撩焰之火,紫焰7點,人火7點,天火燎原7點,神火7點,剛好199點學完火法

征途射術系怎麼加屬性點,征途的射術系怎麼加點

有幾個終身用的技能是必須滿的 鐵幻鎧7 幻弈神弓7 生命加強7 神足7,我建議獵手印記 7 是因為後面要足夠的技能點數 弓箭系 落日 爆裂不學。追風5 5 穿透5 強攻祝福7 速射7。逆魂5 御神5 影之舞7 爆炎2 雖然我現在可以用流星箭刷怪,這個技能對我來說,根本沒有用了,但如果這個不加2點,強...

征途弓技能點和屬性怎麼加聽說陷阱弓加全敏捷很牛真的嗎

既為坑長,當然是陷阱系。我玩陷阱,一是陷阱並不是普通玩家心目中的垃圾系,二是陷阱省錢,三是陷阱省錢,四是陷阱省錢 俺不是沒錢,遊戲的樂趣在於探索,一直是這個信念。跑題了。俺不是雙修弓,純陷阱。因為不想忍受等級到了卻不能學技能的那種鬱悶。技能點有限嘛。簡單說說吧,兄弟我先拋塊磚,有玉的儘管砸過來。基礎...

DNF裡的漫遊槍手所有技能點怎麼加

至於加點 撞膝 1 tms滿上 st滿上 移動tms 滿上左輪精通 滿上死亡左輪 滿上手雷1格林 1bbq 1連招用 體漫遊不需要強制bbq踏射1 阻擊1後跳都會吧 暴頭滿上 強制暴頭 移動射擊 覺醒技能需要 5亂色5 也是覺醒技能需要好了就 是這樣了 機槍滿bbq出強制 瞬踢滿tms迴旋踢滿 手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