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劉德華在演唱會上歌名叫17歲的歌都不唱了

2022-07-26 11:15:23 字數 3822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排吧,演唱會也得按著市場需求走,像內地的演唱會一般都是國語的佔多數,17歲是首粵語歌所以......還有就是華仔這幾年發了好幾張唱片新歌也得打啊~~但是這歌很好聽,也唱出了華仔的心路歷程~贊~

劉德華演唱會上唱完十七歲是想唱又不想唱的歌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幾乎每場演唱會都哭過。在大陸少點,香港很多。你說的是2004的2004香港演唱會花絮:

這個裡面就有。看了讓人心酸。贈你一個《華仔苦淚史》1:

2001新加坡演唱會上,在演唱《男人哭吧不是罪》時,聲音突然哽咽。在唱最後一首《愛你一萬年》時,華仔不時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援與愛戴,他一步步走上梯子上,打上螢幕的劉德華雙眼充滿了淚光。2:

2023年11月9日華仔以「個人進步及成就」獲得「世界傑出青年」殊榮。當華仔聽到葉恩明醫生細數他過往成績並說他由一位未經雕琢的石演變為現在光芒萬丈的鑽石時華仔雙眼溼潤,眼淚不禁流了下來。3:

2023年華仔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當獎盃拿在手裡,華仔剛想開口個大家說什麼,眼淚就不止流了下來。4:2023年華仔在紅堪開第一個個人演唱會時有一個小孩從看臺上掉了下來,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華仔得知他已不在人世的訊息,華仔為他演唱了《絕望的笑容》難過的流淚。

5:有一年華仔舉行慈善演唱會,他的各方好友紛紛來給他打氣,華仔回憶當時的情景說「頓時一股暖流漂流面頰,我立刻感動的熱淚盈眶」6:華仔迷你**會上,由於受中建官司的影響,華仔對臺下的1000多名觀眾說:

「很感謝大家現在仍然支援我,雖然發生這件事,但新唱片仍然賣得很好,說明這事情根本影響不了我」。淚忽然滑落下來,華仔連忙用手去擦,可歌迷都看到了華仔臉上亮晶晶地反著光,歌迷們急了,他們都站起來大喊「華仔不要哭」

劉德華在一個演唱會上,為什麼不能唱《十七歲》

3樓:楊宗傲

那是04年幻影演唱會的。香

港紅館的。當時正值合約糾紛階段末期——包括無間道3的主題曲本來是他自己寫詞自己唱的,後來都不能唱,只好讓李克勤唱。但這之後不久糾紛就結束了。

還有那段時間連**都沒出,直到結束才出了繼續談情和再說一次我愛你。後來第二年全國巡迴的時候就可以唱了

其實這段話應該是出演唱會***的時候才錄的。

4樓:濤在江湖

這是2004劉德華幻影演唱會,

最後一首歌是17歲

其中緣由如樓上所說,版權問題。

你看到的是紅館的碟子,也就是說是香港的

2023年,劉德華演唱會,參與人數超過百萬人,當時也被稱作百萬人演唱會,在內地應該是8個城市、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因為版權問題,具體是怎麼回事,就不太清楚了

6樓:王俊伊

2004香港演唱會

劉德華演唱會17歲,那首歌中間的獨白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2023年香港紅館演唱會17歲獨白: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是不是覺得好奇怪呢,一點也不用奇怪。我只是想告訴你,時間真是過得很快,時間真是不會等人。

現在已經到了演唱會最後一首歌,《17歲》。這首歌包含了很多東西,有我,你,有我在樂壇20年裡面的一點一滴。經過了今晚的演唱會,我覺得,原來我的事業,就等同於這個舞臺。

這個舞臺,的每一磚每一瓦,是由支援我的人,他們的心血搭建而成。我很明白,我很感激!但是,今日,我不能夠跟大家分享這首歌!

原因很簡單,真是簡單到我不相信。就是因為我對人性的信任,而導致到在法律上面,我暫時不能夠在這張**,出版《17》歲。但是,如果再讓我選一次,我一樣選信任人性。

因為你們咯。因為你們給了我很大的信心。這次沒辦法,為大家唱這首歌,是我...

我欠大家的。不過記住,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有機會還給你。我一定有辦法還給你。

其實人與人之間,一定存在了有很多很多,很不值得大家,去留戀的遺憾。但是,正正就是因為這一丁點的遺憾,可能令你們,更加懷念這個演唱會。更加記得我。

有太多太多的抱歉,我想...你們會明白跟了解。在這裡我只是講一句,:

「對不起!」..啊不如這樣吧,我想到一個方法。

不如重頭再看一次咧?用你們的聲音,大聲的幫我唱出《17歲》。用你們的包容,幫我填補,這個暫時的遺憾啦

還有2023年香港紅館演唱會中途說:

還記不記得我17歲的時候 ,你們是多少歲啊? 是不是和我一樣都是17歲啊 ,即或那時是小孩子啊??------

截至目前為止劉德華在現場演唱《17歲》這首歌的演唱會有:

2023年香港紅館演唱會 因為版權糾紛未能收錄在官方版正式發行2004-2005幻影中國巡迴演唱會北京站2023年香港紅館跨年演唱會

2023年香港紅館跨年演唱會

2023年巡迴演唱會上海站

2023年上海 南京 廣州 北京 大連 臺北演唱會 官方版還在製作之中

劉德華的2008演唱會的歌曲名單

劉德華2004演唱會最後一首歌17歲為什麼不能出版?

8樓:

買一隻他的碟就知道了,好簡單的就是他說的版權問題!我有買這套***,也是沒有這首歌的,最後他說到也就是這個問題所以不能出版!是版權問題!

呵,真可笑,自己的歌曲也有不可出版的理由?

為什麼很多歌星演唱會的歌曲音質效果都不是很好,劉德華演唱會的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的演唱會幾乎場場爆滿。 他的演唱會是注重質量的 音響裝置 舞臺 燈光都是一流的貨色。 當然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部分的歌都是經過專業修改過的

所以在除現場版外大家聽過的歌都是這樣

而在現場真的就是靠平時的練習和舞臺經驗在演出,所以比較難今年的春節晚會就是個很好的證明

11樓:匿名使用者

錄音版的唱不好還可以修改一下,而且可以選唱得最好的一次,現場就不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譚詠麟和張國榮還有張學友他們唱live的能力毋庸置疑是在劉德華之上的,至於說演唱會錄音效果不好,有很多原因:現場的壞境、錄音裝置、錄音師、後期製作、處理、cd的版本等等,在這裡我推薦幾張個人認為錄音比較好的live cd給您,譚詠麟:84、86演唱會的日本三洋版cd,94純金演唱會日本天龍版cd,張學友:

96愛與交響曲日本天龍版cd,張國榮:89年告別樂壇演唱會銀圈cd

劉德華哪些粵語歌經典?

13樓:領悟

1、如果有一天 :《如果有一天》是劉德華演唱的歌曲。收錄在2023年的同名**中。

2、暗裡著迷:劉德華在2023年發行 《答案就是你》**裡的主打歌曲 。被華仔稱為是自己非常重要的歌,這首歌后來成為華仔演唱會的保留曲目。

3、一起走過的日子:《一起走過的日子》是劉德華2023年發行的**,該**共收錄有11首歌曲,同名歌曲是一首風靡全球的流行歌曲,至今仍為人們傳唱,它被視為劉德華的成名曲之一。四大天王之一的歌手劉德華更是深受大家喜歡。

4、開心的馬騮:《開心的馬騮》是由周禮茂作詞,楊振龍作曲,劉德華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劉德華2023年發行的**《答案就是你》。馬騮,古語中猴子的別稱,粵語直到今天仍把「猴子」發音為「馬騮」。

14樓:陽琰銳小星

最經典的當然是《上海灘》,最好聽的是《真我的風采》!最有震撼力的是《假裝》!最難忘的是《一起走過的日子》!還有後多後多…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李克勤 譚詠麟 的更經典

劉德華在演唱會上,為什麼不能唱《十七歲》

那是04年幻影演唱會的。香 港紅館的。當時正值合約糾紛階段末期 包括無間道3的主題曲本來是他自己寫詞自己唱的,後來都不能唱,只好讓李克勤唱。但這之後不久糾紛就結束了。還有那段時間連 都沒出,直到結束才出了繼續談情和再說一次我愛你。後來第二年全國巡迴的時候就可以唱了 其實這段話應該是出演唱會 的時候才...

為什麼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后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

我覺得之所以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是因為他們找了託,為什麼因為有的時候在歌手的演唱會,他可能在演唱的時候並沒有能夠很好的調動現場範圍,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一些人進行互動,而那些不認識的人是不會跟你進行互動的,所以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喝聲,就是托兒。個人來說,我認為歌手之所以會在演唱會...

謝霆鋒在演唱會上砸的那把吉他,是多少錢

大概是二千到三千五左右 因為我自己也玩一下吉他 所以知道少少知識。28萬 娛樂記者報道過。謝霆鋒摔吉他 踹音箱的那場演唱會是几几年的哪開的 2000年viva live演唱會上,在唱 謝霆鋒摔吉他。踹音箱是在唱 開放日 的時候。2000年11月謝霆鋒開始了他的 viva live 世界巡迴演唱會 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