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蔡依林的地才演唱會不出全場的啊

2022-09-19 01:15:24 字數 1704 閱讀 3124

1樓:

只要喜歡依林 又何必在乎這些呢?公主怎麼辛苦的練習為了還是不給我們這些騎士難道就為這還斤斤計較麼?那也太不相信公主了!

我看了公主的開場舞!真的很讓人感動好不好!難道她把完美的一面呈現給大家不好麼?!

她還不是不希望大家為了她而擔心

公主的良苦用心難道身為騎士還不明白?!

我們不能幫到公主什麼的話

那就微 支援她吧1``

用勁全力~`

愛護她!

保護她!

安慰她!

支援她!

而不是為這而斤斤計較!

2樓:

紀錄片的形式是最好的,可以反映一個藝人在臺下如何努力才能到臺上的程度。

尤其是對於小蔡這種拼到連命都不要的孩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為了jolin好

畢竟jolin付出了努力

歌迷花了那麼多的錢

難道出live concert賺錢嗎?

不!所以就不要出了

其實地才是精華遠比演唱會意義更大

4樓:

你說錯了,正是公主的努力和付出的一切都想讓騎士們都看到所以才出記錄片呢,那不然你看到的只是臺上的jolin,你看過***嗎,看了都很感動.我相信以後公主的演唱會會比這個更精彩的.

5樓:就是蔡依林

要永遠支援公主哦!她的努力和付出,騎士永遠記得!

6樓:櫻之街遊樂園

你看到的是jolin努力之後的精華,可以看出她灑下了那麼多汗水.如果你真正喜歡她,那麼就好好愛她吧,ok?

7樓:蘇布達

公司有公司的想法吧,也許是抄做以下呢.

蔡依林為什麼說自己是地才?

8樓:情牽一線

因為長相只是中等,唱功也算中等,那就不斷提高自己的舞技,舞蹈是要不斷的學習的,而且很辛苦,綜合起來給人的感覺就會很好,她真的很努力啦,地才就是天生條件一般,通過不斷努力學習使自己成功,強於別人

9樓:費莫乃欣竺永

在蔡依林地才那張演唱會裡,蔡依林說地才這個詞語是某位記者形容她的。

10樓:小壁虎借名字

因為說自己是天才會遭到攻擊!

11樓:匿名使用者

蔡依林的吊環表演相信大家都還歷歷在目,此等高難度表演,又有幾個職業歌手能做到呢?「觀眾不會給她10年,他們只願意給她10天,甚至10個鐘頭」 ,所以蔡依林要在更短的時間裡想出甚至練好更多的新表演新嘗試。 追求完美的蔡依林,不能忍受還沒學好就放棄,天生個性好強、不服輸、勇於堅持,促使她依舊每天練習。

她專注於她要做的任何事情。她曾經說過……「只要練習、準備充裕,我上臺就會很愉悅,也較容易散發光芒。」 有一些天才因為驕傲自滿會半途就暗淡無光,有一些地才會不惜把力氣花光下苦功,讓自己變得與眾不同,成為經典傳奇!

雖然大家都說蔡依林只是地才的本質,不過她還在努力往傳奇之路一直往前走! 地才,不是一個演唱會的實況轉播,而是一個由唯舞獨尊開始的故事,一個挑戰自己永不放棄的故事。***主要敘述,在唯舞獨尊的過程中,jolin的認真付出,舞臺下的犧牲與堅持,換來一幕幕無懈可擊的演出

依林說自己是那種,天生不是很聰明,需要後天多努力才能成功的人,所以是和天才相對的那一種 不是**舞蹈天才,自己只是地才

羅志祥為什麼不請歐弟當演唱會嘉賓

小豬在演唱會的嘉賓都是有噱頭的,有爆點的 這樣演唱會才能hi起來 如果你自己看小豬的演唱會你會發現 小豬的嘉賓大多都是女嘉賓多一些!楊丞琳,莫文蔚,關穎,蕭亞軒!這裡面有些都是跟小豬傳過緋聞的!這樣邀請她們做演唱會的嘉賓才會挑起歌迷的興致來!歐弟只是在主持方面發展的比較火 他既沒有出 也沒有出ep ...

劉歡為什麼不經常開個人演唱會?劉歡現在做什麼

大概是因為劉歡已經很火了,並且是追求技藝的,對演唱會什麼的表現的東西已經不那麼執著了。劉歡錢足夠花了,不用再開個唱掙錢花,更何況參加個電視綜藝節目 中國好歌曲,中國新歌聲等 名利雙收,比開演唱會省事多啦。主要是腿不好無法長久站立,體力也不行了。在錢還夠花的情況下,他是不會積極去開演唱會的。不得不說,...

請問楊丞琳青春住了誰武漢演唱會的門票什麼時候可以買

現在就可以買了,可以到這裡看看楊丞琳 青春住了誰 巡迴演唱會武漢站門票 今年5月份楊丞琳澳門演唱會的門票在哪個 可以買?在主辦方聚橙網可以買2019楊丞琳演唱會澳門站的票。楊丞琳2019年 青春住了誰 澳門演唱會的門票在哪買?票價呢?2019楊丞琳澳門演唱會票價 380 580 780 980元。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