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為什麼不經常開個人演唱會?劉歡現在做什麼

2023-04-19 00:55:07 字數 4204 閱讀 7769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因為劉歡已經很火了,並且是追求技藝的,對演唱會什麼的表現的東西已經不那麼執著了。

2樓:網友

劉歡錢足夠花了,不用再開個唱掙錢花,更何況參加個電視綜藝節目(中國好歌曲,中國新歌聲等),名利雙收,比開演唱會省事多啦。

3樓:阿達部落

主要是腿不好無法長久站立,體力也不行了。在錢還夠花的情況下,他是不會積極去開演唱會的。

4樓:沉夜孤星

不得不說,現在的他,年齡已經不小了,體力上已經是跟不上了,所以很少有演唱會吧。

5樓:寶12198芭夭

他就那麼幾首歌,怎麼開?再者,新陳代謝,他早就該退出歌壇了。

6樓:猴73872坷兜

唱歌只是劉歡的業餘愛好,教師職業才是他的正業,他總不能丟下學生老去開演唱會吧?那太不顧正業了。

7樓:山色西

劉歡本人是一名**家大學教授和張學友的生活方式人生觀價值觀等等都不盡相同,劉歡一個是詞曲唱俱佳的內力深沉高手追求的是人過留名自我沉澱。

8樓:王倩

‍‍不是以娛樂明星自居,演唱會也需要一個團隊以及很多的前期的準備,最重要的是體力,現在年紀大了肯定會比較慎重。

9樓:網友

年紀大了,身體又很不好,開演唱會可是個很考驗腦力和體力的活。

10樓:東方富貴

劉歡已經功成名就,其在內地歌壇老大的位置已經坐穩多年了,不須要再那麼拼了。

11樓:隱者自愚

劉歡老師身體吃不消,開個演唱會就像上春晚一樣,很累很耗身體的。他也在做綜藝節目,沒閒著。

12樓:鈉鋁輝石

首先。他的歌。不夠支撐3個小時的演唱會。其次。他的歌。誰聽?票房不夠製作成本。

13樓:baby牛心

演唱會不止要有唱功,還要有體力和毅力,曲風多變,舞臺效果等等,要不斷突破,才能有上座率。只聽唱歌,直接聽cd好了。

14樓:輪迴碾轉時空

真正的**家不會只為錢而努力的,劉歡只唱自己的歌也能辦一場高水平的演唱會,請你數一數有幾個能做到的,事實證明你喜歡不喜歡一點都不重要,如不喜歡的請你繞著走就是了。

15樓:喲福

劉歡適合做開一次精緻、頂級的演唱會,邀請月光女神,國內外最好的團隊,去最好的場館,也一定會有人買票去看,而且不會撲街。

但是巡演肯定是開不起來。

16樓:大雄

關鍵常開得有人聽呀,他那幾首歌聽多了就膩了,還以為他是張學友呀一年二百場,場場爆滿。

17樓:帳號已登出

問題是票房怎樣?有那麼多人去看嗎?到時出洋相就丟臉了,又不像張學友一樣那麼有票房保證,那麼有實力。

世界巡迴演唱會記錄保持著。華人歌手是永遠無法超越的。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

18樓:龍的傳人

他需要開演唱會來證明自己麼 名利都不缺的人不需要開演唱會了。

19樓:宋宋宋

開了也沒有人去看,丟面子。

20樓:來自連珠塔芙蓉出水的洋蔥

經典又膾炙人口的作品不多,不像張學友那樣,代表作多,所以,經常開演唱會。

21樓:青青何以笙簫默

他有幾首歌去開演唱會大河向東流一直迴圈嗎,再說他開不見的有人去,多丟面子。

22樓:原來是俺自個兒

歌曲少,又沒有新歌。

23樓:luo文

劉歡開演唱會一首好漢歌,然後從頭再來。這樣迴圈,,,就結束了。

24樓:淘氣書生

不可能有多少人去聽他的歌,他自己明白。

25樓:網友

劉歡開演唱會有人看嗎,他三十年來開過幾場演唱會,

劉歡現在做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實力演員劉歡憑藉電視劇《小爸爸》一角色,入圍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男演員提名,將與陳曉、井柏然等角逐電視劇類的該獎項。近年來,演技出眾的實力派男星劉歡,在熒幕上塑造了多個個性鮮明形象突出的影視角色,除了在此次入圍華鼎獎的電視劇《小爸爸》中有出色的表現外,劉歡還在很多部影視劇中塑造了眾多經典角色,從《莫尼卡》的年輕幼稚、不懂表演,《中關村風雲》的初出茅廬,到《大阿哥溥俊》的演技提升與沉澱,再到《密戰2諜戰深海》中被王志文老師所深深賞識。不論是演小角色還是男一號甚至是《風和日麗》中的極致反派,還是如今《離婚律師》裡備受爭議的曹乾坤。

劉歡一步步用深刻的表演,從年輕稚嫩走向成熟,使其成為近年來深受觀眾喜愛的優秀男演員之一。

一部圍繞「情」字的電視劇《小爸爸》於2023年火爆熒屏,劉歡則因為劇中的齊大勝一角,被網友冠上了"中國好男友"的稱號。該劇直面當今社會現實,展現出如今在社會發展和快速進步的時期,都市男性在遭遇一連串的生活變故後,如何面對家人和社會而直麵人生的狀態。他們有過迷茫,有過頹廢,但更滿懷希望,對生活、對家庭、對社會充滿熱愛,以一種陽光的心態面對一切,不氣餒,不抱怨,不等不靠,奮發有為,做出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應有的擔當。

而劉歡則用自己的演技,通過齊大勝這個人物將所有細膩情感描繪出了一幕幕感人的瞬間。

此次憑藉《小爸爸》獲得「華鼎獎」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男演員提名,也可說是對劉歡全面的角色演繹能力的肯定。與陳曉、袁弘等一番廝殺下來,到底名號花落誰家,我們拭目以待。2014華鼎獎各項演藝表彰榜的公眾投票正在火熱進行中,每個獎項有5名候選人。

觀眾將從他們之中投票產生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電影男女演員、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電視劇男女演員、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男女導演、中國百強電視劇最佳新銳男女演員等18個獎項。據悉,所有獎項的最終歸屬,將於8月27日在北京舉行。

27樓:陽光男孩

在中國**學院當教授。

劉歡在不在?

28樓:網友

劉歡,身體很健康,我覺得你這句話的意思,應該是說他在不在那個城市吧,

29樓:彼岸黎花

劉歡,劉歡在不在?劉歡當時是在的還在的和唱歌會好,非常好聽的那個劉歡。身體是雖然年齡大了,有點小問題,但不要緊,不影響。

30樓:網友

劉歡依然健在,活得好好的。只是網上造謠說他不在了,要做到不信謠。

31樓:網友

如果在不在,如果在家呀,或者是在唱歌呀!

32樓:開大g的小哥哥

劉歡,2023年8月26日生於天津,集作詞作曲、編曲、製作、演唱和**教育於一身的**人[1],對外經濟**大學**教授。劉歡是中國內地第一批能用電腦作曲、編曲和製作的**人之一。

2023年,劉歡畢業於北京國際關係學院法國文學專業[2]。2023年,首次受邀參加央視「電視世界」晚會,演唱法語歌曲《願我們重相會》[3]。2023年,劉歡演唱《雪城》主題曲《心中的太陽》正式走向歌壇;2023年,劉歡為電視連續劇《北京人在紐約》創作了原創**。

2023年,劉歡發行首張個人雙碟精選集《記住劉歡》[2]。

2023年,劉歡為《寶蓮燈》創作和演唱了主題歌《天地在我心》。2023年,劉歡獲首屆cctv-mtv**盛典「最受歡迎男歌手獎」。2023年,劉歡與京文唱片合作發行首張翻唱**《六十年代生人-給我的同齡人及後代》。

2023年,劉歡在首都體育館舉辦《歡歌2004》首次個人演唱會[2]。

2023年8月8日,劉歡在北京奧運會開幕式上和莎拉·布萊曼演唱了主題歌《我和你》;2023年,劉歡為電視劇《甄嬛傳》創作原聲大碟。2023年1月1日,劉歡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傾聽我們的年代—留歡2012》劉歡北京演唱會,同年加盟**電視臺的《中國好歌曲》[4]擔任導師。2023年,擔任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第二季》導師。

[5]2023年12月26日,出席湖南衛視《歌手2019》在京舉辦的新聞釋出會,並確定作為首發歌手參賽[6]。

33樓:祖硯齋主人

劉歡還在,健康狀況聽說已大好了。

34樓:網友

現在身體也很好,你應該問一問臺著哪個城市?那試一試可以,和你交流。

35樓:在海印寺看戲的桂圓

劉歡身體健康出現點小問題不影響活動沒有問題。

為什麼iphone不能開個人熱點

如圖所示,首先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然後點選無限區域網。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接著點選開啟無線區域網開關。請點選輸入 描述 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然後點選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示,接著點選個人熱點。請點選輸入 描述 如圖所...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經常發朋友圈了呢

朋友圈太商業化了。許多人的朋友圈都應該是這樣。在數百人的通訊錄中,微型企業只佔朋友圈子的一小部分,所以很容易保護那些不知道的人。問題是我的地址簿基本上知道它們,並且不適合遮蔽它們。每次我看著朋友圈,我都不想送他們。為什麼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願發朋友圈了 人類的悲歡並不相通,我只覺得他們吵鬧。現在很多人...

男生突然換頭像是因為什麼,一個男的不經常換頭像 但是突然換頭像是為什麼

1.就是想換了,沒什麼特別原因,心血來潮的 2.有很大的情緒波動 3.突然喜歡上了什麼 你自己覺得怎麼了 你和他什麼關係 一個男的不經常換頭像 但是突然換頭像是為什麼 換頭像這個看心情,經常不換不代表永遠不換 也許對於你來說很突然,別人就是很自然 可能就是單純想換,也可能看到某張圖遇到什麼事,你大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