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到同人是為什麼,經常夢到同一個人是為什麼?

2021-03-04 01:47:09 字數 5353 閱讀 41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非常想念這個人了,因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道理,但是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想法更是不同所以說這隻代表我的個人意見

總是夢到同一個人。是怎麼回事兒

2樓:乙鶴妹妹陸小綺

我以前小學的時候就經常夢見同一個人,因為他是我的暗戀物件,給我留下過一段很美好的回憶。網上有這樣一句話「如果你夢見了一個很久都沒有見的人,那就說明,他正在一點一點地把你忘記。」我想,這可能是一種未得到證實的說法,但也會有許多人選擇相信,心裡不停的擔心與害怕。

既然總是夢見同一個人,說明你對他還是在乎的。如果你們還未分開,那就好好珍惜現在的時光。如果已經分開了,那就默默保佑對方能有屬於自己的好生活吧。

畢竟夢,終究是美好的。

3樓:作文小編

那是因為你的心理有個結。很深的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來,你對此感到很困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而你的潛意識是很想知道答案,就會在夢中尋找答案。睡覺的時候是潛意識最活躍的時候。因為沒有答案才會反覆夢到一個人。

如果你能找個時間和他談談了解實情的真象(最好在現實裡解決),或者有一天夢到答案了,你就再也不會做那個人的夢了。如果你看過《沉默的羔羊》你就會明白了。希望你早日找到答案~~~``

祝你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日有所

思,夜有所夢。如果總是夢見同一個人,可能是你內心的反射,也就是說你心裡一直都放不下這個人。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過去有沒完成的事,所以你有遺憾,就會一直夢到同一個人。

不過,一直夢見同一個人,也預示著最近的事業運和桃花運都不錯,請保持一顆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生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頻繁夢見一個人並不能說明

他在想你,只能說明是你在想他,連續的夢見一個人也許是你經常的去同一個地方,碰見熟悉的人所導致的,並不能代表他在想你或者你在想他,就像我們前面提到的其實就是你經歷的事情讓你產生了嚴重的焦慮或者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從科學一點點的角度來講,做夢的話就代表在你進入睡眠狀態的期間你的大腦還在超負荷的運動,會把你心中所想,常看見的一系列東西顯現出來,也會有你期待的人或事,所以如果你總是夢到一個人的話,可能代表你喜歡他或者你討厭他也可能你很在乎他等等的

7樓:怒放的太陽花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戀人也好,閨蜜也罷,說明你很在乎他(她),心裡一直放不下他(她),或者說你即使完全的放下了,但由於你們有曾經的很多美好的回憶,你很懷念,潛意識裡也會經常夢見他(她)。如果白天你很想念某個人的話,晚上做夢也會夢見他(她)。 不用想太多,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有時候也是種幸福,有可思可唸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願幸福永遠!

8樓:

大多人數睡覺都會做夢吧?有不想醒來美夢,也有不想面對惡夢,不過有時候也會一直夢到一個人,他有可能是你喜歡的人,也有可能是的敵人,不管夢到的是誰,原來一直夢到一個人是有原因的!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一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式和電腦很相像,我們在休眠狀態時,還會有「小電腦」在繼續運轉,並非完全關閉,雖然我們感覺睡覺時大腦是一片空白,但它還在運轉。

臨床心理學家補充說,如果重複夢到一個人,那代表著你經歷著嚴重的焦慮和壓力,你的大腦認為有事沒解決也就會一直出現。如果想要解決這件事情,那就要解決這個問題或把注意力放在別的事情上。如果做了一個非常不愉快的夢,在他躺下來睡覺,然後把夢引到積極的方向,這也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夢境其實說明在你已經經歷的人生當中,那段時光是你潛意識裡面的一段缺失,其實人類對於異性的好感啟蒙是很早的,而那段可以說最純潔的感情相比較你現實的生活來說,可以起到一種心靈上的填補,你的主觀意識雖然沒法意識得到,但是潛意識會自動執行。特別是日常的生活壓力等等因素的沉積,潛意識裡迫切需要一個慰藉,不由自主就會在深睡眠的時候產生這樣的夢境了。你平時不會想也會夢到,大概就是這個原因了。

換句話說,很多人都想回到從前,重新開始人生,但是想過也就過去了,不過這樣的想法會在潛意識中保留下來,然後以不同的形勢在特定的情況下產生心理上的化學反應。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11樓:荷塵

夢見同一人,說明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人在你心裡佔有相當重的位置或者這個人對你影響很深,你特別在乎這個人帶給你的情緒,不管是好的或者壞的感受皆是。

12樓:化身孤島的龍鯨

夢見同一個人說明這個人最近一段時間裡對你的影響比較深刻,或者這個人頻繁的在你生活中出現,或者你對此人有特殊的感情,或者此人在你心裡留下較大的陰影,總而言之夢是潛意識的表現。

13樓:付銀龍

個人感覺還是太想念一個人所以才會夢見這個人,彼此曾經發生了感情由淺入深的一段經歷,或者見到一個特別喜歡的人都會產生很深的意念所以做夢失眠就會想起她或者他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答5條回答

作文小編

來自健康生活類芝麻團 推薦於 2017-11-27那是因為你的心理有個結。很深的感情不明原因地淡下來,你對此感到很困惑。一直沒有找到答案。

而你的潛意識是很想知道答案,就會在夢中尋找答案。睡覺的時候是潛意識最活躍的時候。因為沒有答案才會反覆夢到一個人。

如果你能找個時間和他談談了解實情的真象(最好在現實裡解決),或者有一天夢到答案了,你就再也不會做那個人的夢了。如果你看過《沉默的羔羊》你就會明白了。希望你早日找到答案~~~``

祝你愉快!!!

15樓:小濤逛遍天下

俗話說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總能夢到是因為你總在想著人或者和這個人有關的事,所以就會在潛意識裡總出現這個人,甚至有時夢裡的事跟這個人沒有任何關係,這個人都會出現,

16樓:

你相不相信有前世,你的夢可能是和幾位說的一樣,是在預示著什麼,你會老是夢見同一個人,同一個場景,同一種氣氛,同樣的話,同樣的表情,同樣的笑容.

是因為在你的潛意識中,這個人,這個場景,對你非常非常重要.但你就是記不得這個人,這個場景

可能是你最恨的人或場景,恨到把她刻到潛意識中,又或者是你最最深愛的人,愛到把她刻在潛意識中,

到這一世還做同一個夢

順其自然吧,

真是你恨得人,那同時也是你愛的人啊,因為她對你笑了;

真的是你愛得人,那這個夢就是你們最幸福的時刻,因為它使你如此深刻。

順其自然吧,

你不用再想這個夢代表的是什麼,如果它真得想告訴你什麼,那靜靜地等著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在你心裡非常重要。有的時候夢也有一點點的預示性,只不過是我們分不清楚哪一個是預示,哪一個是所思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現在的生活方式還是類似於以前的生活 但是沒有誰能夠像以前一樣跟隨你的感覺 可以說是在那五年的時間裡的生活 已經是你肢體預設的生活模式 雖然現在的你 心靈上或者思想上 再也沒有嚮往那樣的生活 但是你的身體已經融入了那種生活 因此,才會在你深夜疲倦的時候恢復到(穿越)之前的生活 產生肢體感應傳輸到大腦 大腦被啟用後就會發生此類現象!一流殺

19樓:四月石榴木

總是夢見同一個人,說明他或者她在你心裡一定特別重要,即便是你恨的人你也會經常夢見他的,所以如果你經常夢見同一個人,而且這個人還是你喜歡的請你珍惜她或者他

20樓:dream若依

因為以前你是單相思,你們沒有戀愛過,是你心中的一個遺憾,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時間近5年之久,偶爾想起來是美好的遺憾,所以就會偶爾夢見。

21樓:禾言吖

夢是一個人在勞累之後所會產生的一些夢境,夢給人在平常生活中所得不到的東西以好的或壞的詮釋,同時夢見一個人,就說明了他在你現實生活中給予的影響很大。

22樓:泰安尚城裝飾

我想大概是你在小學的時候對她有一種精神上的依賴,比如學習上,平時的玩了上,所以這就深深的埋在你的內心裡,長大了可能白天遇到什麼事情的時候晚上他就會在你的潛意識裡出現了,這個也好說,等長大了進入一段感情,並好好的去體會戀愛的感覺,慢慢的就會忘記了。純手打,望採納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23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夢到一個人,但我不認識他,可是夢裡對他的感覺很深,感覺對望一眼就很滿足,刻骨銘心那種,夢裡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跟老公結婚了,可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覺卻與老公無關,夢醒後幾天都會控制不住的很傷感,想哭!這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佛洛依德說,夢是你的潛意識可以說,這個人一直活在你的潛意識深處你未必沒有了這個人,不可以活。可是這個人,佔據著你的內心一隅,你不能否認他的存在。你的內心,對這個人是在意的,你也渴望著這個人會同等的在意你。

夢,連續的夢,同1個人,說明你日益的渴望得到他的眷顧,得到他更多的關心。這不一定是單純的愛上了,只能說,你是對這個人的感覺依賴感逐步的深切了。有兩種情況,你一直都和這個人聯絡很密切,最近特別密切,所以,常常夢見第2種,你一直和他聯絡很密切,可是最近沒有之前那麼密切,你內心形成失落感,通過夢來**這種失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好像女生居多,我也說說我的疑惑。曾經遇到過一個女孩,說實話我是有點喜歡她,當時甚至會誇張到連續幾天都夢到她。但當時我有女朋友的(不要罵我渣)因此我沒有向她表露過任何意思。

她朋友也跟我說過她對我有好感,但我知道她絕對不會接受一個有女朋友的人!我們只是在一起相處過,沒有任何感情交集。多年過去了,她早就結婚了,我也當爸爸了。

平時也很少會去想以前的事,但神奇的是她經常出現在我夢裡,而且頻率非常高。日有所思,但我沒思,我也想知道這是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很久了,都快十年了,他拒絕我n多次,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告白;時常出現夢裡,不知是他在慢慢的遺忘你,還是烙印在心裡的最深處。感情就是這樣,喜歡的不喜歡你,不喜歡的偏偏喜歡自己。

27樓:龐好連穎

說明你已經愛上了他所以才會經常夢見他....要是你在任何一件事中想到了他和經常夢見他已經非常肯定你已經愛上了他!!

最近經常夢到同人是什麼意思,最近經常夢到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是你白天黑夜在想就做夢了。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想這個人想多了。你一定是對她有意思,表白吧 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是什麼意思?總是夢到一個人,但我不認識他,可是夢裡對他的感覺很深,感覺對望一眼就很滿足,刻骨銘心那種,夢裡老公也在,也能清楚的知道自己已經跟老公結婚了,可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感...

經常做夢夢到同人是什麼原因啊,經常做夢夢到同一個人是什麼原因啊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在你的潛意識裡可能是喜歡他的吧 難道是因為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經常夢見同一個人?經常夢見同一個人,戀人也好,閨蜜也罷,說明你很在乎他 她 心裡一直放不下他 她 或者說你即使完全的放下了,但由於你們有曾經的很多美好的回憶,你很懷念,潛意識裡也會經常夢見他 她 如果白天你很想念某個人的...

老是夢到上學的時候,經常夢到,而且經常夢到同學都不理我,人際關係不好,現實中也是,怎麼辦

沒有朋友的感覺確實很難受很孤獨,我覺得你應該經常笑讓別人覺得你好相處,主動跟別人說話,有了共同的話題,我覺得就可以不那麼孤獨了 太在意了,所以做夢也會夢到 你要多去和別人交流啊那樣別人就會理你了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心裡障礙 為什麼老是夢到自己還在上學?代表你在現實生活中被複雜的環境跟人際關係搞得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