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在演唱會上,為什麼不能唱《十七歲》

2021-03-04 04:30:30 字數 2966 閱讀 9678

1樓:楊宗傲

那是04年幻影演唱會的。香

港紅館的。當時正值合約糾紛階段末期——包括無間道3的主題曲本來是他自己寫詞自己唱的,後來都不能唱,只好讓李克勤唱。但這之後不久糾紛就結束了。

還有那段時間連**都沒出,直到結束才出了繼續談情和再說一次我愛你。後來第二年全國巡迴的時候就可以唱了

其實這段話應該是出演唱會***的時候才錄的。

2樓:濤在江湖

這是2004劉德華幻影演唱會,

最後一首歌是17歲

其中緣由如樓上所說,版權問題。

你看到的是紅館的碟子,也就是說是香港的

2023年,劉德華演唱會,參與人數超過百萬人,當時也被稱作百萬人演唱會,在內地應該是8個城市、

3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因為版權問題,具體是怎麼回事,就不太清楚了

4樓:王俊伊

2004香港演唱會

劉德華2023年的演唱會vcd為什麼沒有收錄《17歲》這首歌?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話是說過的

大家好,我是劉德華,是否感到好奇怪,

一點都不用奇怪,我只是希望告知你們,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時間真的不會等人,

現在是我演唱會的最後一首歌,《十七歲》

這首歌包含了很多東西,有我、有你,

有我在樂壇上,二十年來的一點一滴。

經過今晚的演唱會,我覺得原來我的事業

就等同於這個舞臺,這個舞臺的每一磚每一瓦

是由支援我的人所付出的心血所搭建而成,

我深深明白,十分感謝。但是我不能同大家

分享這首歌,原因很簡單,簡單的令人難以相信。

只是因為我對人性的信任,而導致我未能在

這張碟出版《十七歲》,如果可以重新選擇,

我也選擇信任人性,因為你們,因為你們給予我很大的信心,這次沒辦法給大家獻唱這首歌,是我虧欠大家的,不過記住,在不久的將來,我定有機會償還給你們,我一定有辦法償還給你們,其實人與人之間,一定存在著很多很多不值得大家留戀的遺憾,但是正是這一丁點的遺憾,可能令你們更加懷戀這個演唱會,更加記得我,有太多太多的抱歉,我想你們會明白和了解,

在這裡,我只能說聲對不起,不如這樣子,

我想出一個方法,不如重頭再看一次,用你們的聲音大聲的把我唱出《十七歲》,用你們的包容,

幫我填補這個暫時的遺憾,多謝!

多謝……多謝……多謝……多謝……多謝……

我只是希望不透過任何途徑,對大家講一聲:「真的多謝!」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因為華仔被騙了.

而是版權問題.

現場演唱會確實唱了[17歲]這首歌.

但是唱片發行公司不發行這首歌.

所以說是一大遺憾.

至於為什麼不發行這首歌.那我就不清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 是香港的演唱會嗎?幻影中國演唱會有這首歌曲 啊

當時你還沒明白嗎?他說這因為沒唱這首歌是讓大家更加記得他劉德話,更加懷念這個演唱會,劉德話也說會在以後彌補這次每唱的歌

8樓:長髮女仔

不是被騙,是因為版權問題

而你說的「他說原因很簡單,是因為相信人性」以老大的為人他肯定沒說過這種話!

劉德華演唱會上唱完十七歲是想唱又不想唱的歌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幾乎每場演唱會都哭過。在大陸少點,香港很多。你說的是2004的2004香港演唱會花絮:

這個裡面就有。看了讓人心酸。贈你一個《華仔苦淚史》1:

2001新加坡演唱會上,在演唱《男人哭吧不是罪》時,聲音突然哽咽。在唱最後一首《愛你一萬年》時,華仔不時感謝大家對他的支援與愛戴,他一步步走上梯子上,打上螢幕的劉德華雙眼充滿了淚光。2:

2023年11月9日華仔以「個人進步及成就」獲得「世界傑出青年」殊榮。當華仔聽到葉恩明醫生細數他過往成績並說他由一位未經雕琢的石演變為現在光芒萬丈的鑽石時華仔雙眼溼潤,眼淚不禁流了下來。3:

2023年華仔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當獎盃拿在手裡,華仔剛想開口個大家說什麼,眼淚就不止流了下來。4:2023年華仔在紅堪開第一個個人演唱會時有一個小孩從看臺上掉了下來,最後一場演唱會上華仔得知他已不在人世的訊息,華仔為他演唱了《絕望的笑容》難過的流淚。

5:有一年華仔舉行慈善演唱會,他的各方好友紛紛來給他打氣,華仔回憶當時的情景說「頓時一股暖流漂流面頰,我立刻感動的熱淚盈眶」6:華仔迷你**會上,由於受中建官司的影響,華仔對臺下的1000多名觀眾說:

「很感謝大家現在仍然支援我,雖然發生這件事,但新唱片仍然賣得很好,說明這事情根本影響不了我」。淚忽然滑落下來,華仔連忙用手去擦,可歌迷都看到了華仔臉上亮晶晶地反著光,歌迷們急了,他們都站起來大喊「華仔不要哭」

劉德華幻影中國演唱會中劉德華唱如果有一天和17歲時的講話內容 10

10樓:icsking卓哥

真的老大說的很好

當時我聽的時候都哭了

剛看了 5621219的回答

一樣的我又哭了

5621219的回答很對

我把那演唱會看了有十幾遍了

裡面的歌,情節,我都背得滾瓜爛熟了

感動希望你會永遠支援老大我也是

11樓:匿名使用者

5621219 的回答是對的。

「一個場地有一萬人的時候,我不可能每張臉都看見,但是有一件事情我認為是我可以做到的,就是在我生命裡面的這段時間,我真的可以跟一些喜歡我的人分享,我真的希望把我生命裡面這三個小時跟這些人分享,他們包含在我生命中,這個才是我需要開演唱會的原因。因為你看我的電影、聽我的歌,沒有與我同在,但是如果這個演唱會,這幾個小時不管是你喊、你開心、你的角色、我的表演…我們都是同時在一個地方彼此分享,是與我同在。」

是這段麼?

為什麼劉德華在演唱會上歌名叫17歲的歌都不唱了

沒有安排吧,演唱會也得按著市場需求走,像內地的演唱會一般都是國語的佔多數,17歲是首粵語歌所以.還有就是華仔這幾年發了好幾張唱片新歌也得打啊 但是這歌很好聽,也唱出了華仔的心路歷程 贊 劉德華演唱會上唱完十七歲是想唱又不想唱的歌是什麼 他在幾乎每場演唱會都哭過。在大陸少點,香港很多。你說的是2004...

為什麼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后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

我覺得之所以歌手在演唱會上唱歌,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和聲,是因為他們找了託,為什麼因為有的時候在歌手的演唱會,他可能在演唱的時候並沒有能夠很好的調動現場範圍,所以這個時候就需要有一些人進行互動,而那些不認識的人是不會跟你進行互動的,所以後面會有幾個人在喝聲,就是托兒。個人來說,我認為歌手之所以會在演唱會...

劉德華幻影中國演唱會中劉德華唱如果有一天和17歲時的講話內容

真的老大說的很好 當時我聽的時候都哭了 剛看了 5621219的回答 一樣的我又哭了 5621219的回答很對 我把那演唱會看了有十幾遍了 裡面的歌,情節,我都背得滾瓜爛熟了 感動希望你會永遠支援老大我也是 5621219 的回答是對的。一個場地有一萬人的時候,我不可能每張臉都看見,但是有一件事情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