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電腦跟相容機有什麼區別,有人說品牌的不容易中病毒,是這樣的嗎

2023-01-11 12:40:13 字數 1356 閱讀 4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的不容易中病毒」純粹亂說!!

就拿最有名的聯想來說,聯想能生產什麼呢?鍵盤、滑鼠、機箱、顯示器的外殼,就連聯想印表機都是用人家hp的機器打上自己的牌子。

你看開機顯示聯想那也是聯想做的oem,比如聯想把微星拿來籤協議給你微星錢,你做個開機logo顯我聯想的字,其實整個機器裡核心技術沒任何一點是跟聯想沾邊的。

所以可以這麼說,類似聯想這些oem品牌機最重要的部件是沒有一樣是聯想生產的,他只能把人家的東西拿來給錢打自己的牌子再拿出去賣,僅此而已,所以那些以為買品牌機和相容機不一樣的朋友是被誤導了的。

但是我也不是說品牌機就不好,注意觀察的朋友會發現品牌機是配置都是快過時的,如果是最新出來的技術聯想是絕對沒有的,這是因為新技術多少都存在bug和相容的缺陷需要時間去檢驗,如果聯想把一款還不成熟的技術投入批量生產,萬一出現bug或不相容他就虧大了,而買相容機的朋友往往都是買最新的技術,難免出現相容和bug的問題,而聯想的主流配置都是快過時的成熟技術了,有bug都已經修復了,所以一般不會出現問題,非常穩定。

而品牌機的機箱一般都是質量很好的,給人感覺很值錢,其實裡面的配置都是不值錢的,這也是給人的誤導。

至於售後服務我並不看好,一樣還是要送修,就算有上門修都要等n久而且不一定都能享受上門修,開玩笑每個使用者都能享受上門修他聯想要請多少技術員?而送修也是給你解決簡單的作業系統問題,如果遇到過了保的硬體問題,那維修費是絕對宰你沒商量的,如果你買相容機去稍微大點的裝機店或值得信耐的朋友,我想售後服務絕對比聯想的好。

最後,品牌機**貴是鐵定了的,一般都比相容機貴20%以上。

2樓:

不對.病毒都一樣的.哪怕你是國家頂級計算機.沒有好的防火牆.防毒軟體.一樣的中毒.品牌機的優點在他的售後維修3年質保,相容機就只有1年質保.建議品牌

3樓:檢夢苼

鄙視這樣說的人!!!!!!!!!!

相容和品牌的一樣,只不過一個是一下子批發一萬臺電腦配件回來裝好了賣,一個是一臺一臺的批發回來裝好了賣!我就敢這樣誇下海口:至少60%的電腦最下層經銷商,自己用的都是相容機!!!

4樓:黑貓程式設計

電腦都是一樣的!只是品牌機的售後體系完整,而且他的作業系統是正版的,所以就好點啊:)呵呵!……

但是對於中毒,你裝了正版的防毒軟體就會降低中毒的概率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服務可能好吧

還是用組裝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品牌電腦售後服務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 品牌機器 主要就是售後服務 和 機器配件配合的更穩定合理 建議別買品牌機器 限制太多 電腦是用來玩的

品牌機電腦和相容機電腦,分別有什麼優缺點

1 品牌機的平臺是通過科學測試的,一般都通過考機以後,沒有發現什麼問題,才組裝的平臺,搭配更科學性,所以穩定性更強,相容性更強。而相容機相對在這一方面做得就少了,一般當天來,就當天組裝,或者過三天。相對來說穩定性和相容性就大打拆口。2 品牌機質量保障,還有售後服務都有保障,一般品牌機的硬體 商指定的...

旗幟機跟寫真機有什麼區別

旗幟機是一般是用寫真集改裝的,給寫真機裝了一套顯色儀和導墨槽就可以大旗幟了。旗幟機和寫真機作為廣告裝置,有很多區別的。一 列印介質,用途不同 寫真機偏向於相紙,燈片,車貼等紙質材料,而旗幟機適合列印不同的布類,像條幅布,寫真布等等 不同的列印介質決定了它們的用途差異,寫真機適合做海報,或內外廣告,旗...

組裝電腦和品牌電腦有什麼區別啊

組裝機配置高,可以按自己的意願組裝電腦,相比品牌機也就是售後,品牌機有質保,質保期哪個部件損壞免費換哪個,組裝機沒有售後 1.樓上的 不省那2個錢 別人的錢是你的身外之物。2.品牌無非就是用售後 質量保證來忽悠消費者。先說售後,品牌一般總機三年保 其中前面上面服務x個月 組裝電腦除了光碟機 這個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