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有什麼動畫片比較好看的,如《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2021-03-04 03:29:14 字數 2087 閱讀 7442

1樓:匿名使用者

《冰河世紀》系列、《玩具總動員》系列、《海底總動員》(又叫《拯救尼莫》)、《恐龍》、《獅子王》、《馬達加斯加》系列、《瘋狂原始人》、《環遊地球八十天》(動畫版)、《功夫熊貓》系列、《花木蘭》、《怪物史萊克》系列、《昆蟲總動員》、《機器人總動員》、《賽車總動員》系列、《超人》(動畫版)、《蜜蜂總動員》等等都是美國好萊塢較經典的動畫片。

2樓:鄭州首大醫院

冰河世紀一系列,瘋狂的原始人,

關於動畫片《馬達加斯加的企鵝》

3樓:扼殺三千寒鴉

我只看過很多小劇集綜合起來的那個電影版

真的很喜歡啊

特別是那隻年齡最小的~~~

4樓:___乳液

莪昰在迅雷看看裡看的、

伱可以去找找,

有很多哦、

莪也狠喜歡吶、

5樓:企鵝菜鳥

我來幫你翻譯吧!翻好了

盤點:美國都有哪些好看的動漫電影,你們都看過幾個

6樓:匿名使用者

《瘋狂原始人》(英語:the croods)是2023年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

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

電影《瘋狂原始人》是講述一個原始人家庭冒險旅行的3d喜劇動畫片。原始人咕嚕一家六口在老爸瓜哥的庇護下生活。每天搶奪鴕鳥蛋為食,躲避野獸的追擊,每晚聽老爸敘述同一個故事,在山洞裡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

大女兒小伊是一個和老爸性格截然相反的充滿好奇心的女孩,她不滿足一輩子留在這個小山洞裡,一心想要追逐山洞外面的新奇世界。

沒想到世界末日突然降臨,山洞被毀,一家人被迫離開家園,一場全新的旅程。離開了居住了「一輩子」的山洞,展現在他們眼前的是一個嶄新絢麗卻又充滿危險的新世界,到處都是食人的花草和叫不出名字的奇異鳥獸,一家人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機。在旅途中,他們還遇到了遊牧部落族人「蓋」,他有著超凡的創造力和革新思想,幫助咕嚕一家躲過了重重困難,途中他還發明瞭很多「高科技」產品,並讓他們知道了原來生活需要「用腦子」,走路需要「鞋子」等等。

一行人在影片中了一場鬧騰而又驚險的旅程。

《馬達加斯加的企鵝》是由埃裡克·達尼爾、西蒙·j·史密斯導演,由夢工廠出品的一部喜劇動畫冒險電影。該片講述了四個企鵝在全世界各地冒險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11月14日在中國內地上映,11月26日在美國上映。

超級**隊不是天生的,他們是——孵出來的。一同來看看在這場全球**行動中,老大(skipper),科斯基(kowalski),瑞哥(rico)和菜鳥(private)這幾個再偉大又再搞笑不過的**企鵝們到底藏了什麼祕密。這些精英中的精英現在正和一個看上去很專業的**組織「北風」合作。

這個組織由高大帥氣的**領導(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 配音)。他們必須聯手打敗大壞蛋布萊恩博士(約翰·馬爾科維奇 john malkovich 配音),阻止他毀滅世界。[2-3]

為了給最疼愛的小老弟菜鳥(克里斯多夫·奈茨 christopher knights 配音)慶生,老大(湯姆·麥格拉思 tom mcgrath 配音)帶領菜鳥以及好搭檔科斯基(克里斯·米勒 chris miller 配音)、瑞哥闖入了防守最嚴密的美國**儲備中心,只為找到金庫盡頭僅有的那臺銷售炸薯條的自動販賣機。誰知他們剛剛完成任務沒多久,便被長著觸角的販賣機吞了進去,隨後被運到一個神祕的所在。在全封閉的設施內,四隻企鵝見到了偽裝成基因遺傳科學家的章魚戴夫(約翰·馬爾科維奇 john malkovich 配音)。

原來戴夫曾是動物園一隻明星章魚,但隨著萌態十足的企鵝們的到來,他便跌入了絕望的深谷。因此戴夫潛心研製了可怕的血清,發誓要向所有他曾待過的動物園中的企鵝報復。[4]  老大和夥伴們在逃亡途中得到北風**隊的救助,而他們和這些高傲的**隊員將分別阻止戴夫的陰謀……

《愛寵大機密》是由照明娛樂與環球影業聯合出品的動畫片,由亞羅·切尼、克里斯·雷納德聯合執導,艾麗·坎伯爾,凱文·哈特 、蕾克·貝爾、艾伯特·布魯克斯、鮑比·莫伊尼漢等參與配音 。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甲賀忍法帖 鬼眼狂刀 舞hime 聖槍修女 新撰組異聞錄 真月潭月姬 夢幻妖子 風魔小次郎 幽遊白書 聖鬥士火魅子傳 天上天下 速寫者天空戰記 烈火之炎 女惡魔人 槍墓侍銃 水瓶新世紀 boy聖子到 吸血姬美夕 神臂arms 逮捕令noir ...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麼,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有部動畫片,叫 吸血鬼騎士 吵讚的說!真的很好看,作者畫得吵棒,人物很唯美的呢!就連配角都是帥哥美女啊。死神也很好看的,詭異哦,很棒!一定要看看啊,真的很好看!記得去看看哈。火影忍者 犬夜叉 薔薇少女 地獄少女 櫻蘭 彩雲國物語 少年陰陽師 魔法咪露咪露 魔女的考驗 死亡筆記 聖魔之血 網球王子 水...

需要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1,愛麗絲學園 這部我強烈推薦,是真的好看,帶了些魔法的,還有友誼。講的是小女孩左倉蜜柑追隨好朋友今井螢來到了愛麗絲學園門口,鳴海老師無意間發現了她的無效化愛麗絲,於是就將她帶進了學園,遇見了擁有火愛麗絲的日向棗和動物荷爾蒙的乃木流架 2.小女神花鈴 真的真的超好看,花鈴超可愛,和音超酷!還有點搞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