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動畫片,好看的動畫電影有哪些?

2021-04-14 11:23:35 字數 5975 閱讀 4311

1樓:袁忻愉牟璞

吸血鬼騎士!!!

你不看的話,我會畫圈圈詛咒你的。

不採納沒關係,一定要看,為你好,看去吧!!!!

2樓:馮富貴悉錦

嘿嘿我知道一部很合適你的哦

花丸幼兒園

貓願三角戀

3樓:查秀愛錢女

(校園迷糊大王)也叫做(喧囂學院)

可以看看```好看的話請給分````

4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家庭教師啊!!!!裡面人物太帥了,基本也不講什麼愛情的。總之看完了家庭教師以後我就看不上別的動畫片了= =

ps:前面劇情稍微有點無聊,20集以後看的那叫一個熱血啊,激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珠美人魚

6樓:z夢幻0情緣

《巴拉拉小魔仙》、《百變小櫻》、《櫻桃小丸子》、《飛天小女警》、《一起又看流星雨》、《一不小心愛上你》(等等)......看看你的心靈是否可以看這些.....

7樓:

《魔法**目錄》

《灼眼的夏娜》

《某科學家的超電磁炮》

《神幻拍檔》

8樓:信夢宇得永生

魔法少女

奈葉bai

太太是du魔法少女

人魚的旋zhi律

魔法美少dao女

光之美內少女

命運之夜

聖少女美少女戰士

空之音容

薔薇少女

9樓:星夢天使之歌

寶石寵物 美少女戰士復 光之美少女 怪盜聖制少女 薔薇少bai女 天使怪盜 尋找滿月

10樓:♂幽月

=.= 美少女戰士

11樓:花天使

薔薇少女,百變小櫻,聖少女,美少女戰士,光之美少女,神風怪盜,小女神花鈴,雙子星公主,

12樓:手機使用者

真珠美人魚

水果籃子

黑執事愛麗絲學院

sa特優生

魔卡少女櫻

聖少女薔薇少女

美少女戰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萌之英語單詞

魔法少女

百變小櫻

校園啟示錄

校園糊塗大王

14樓:夜月揚

百變小櫻!聖少女!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瑤玲啊,瑤玲.魔法美少女

15樓:夏傷旋爾

《薔薇少女》經典,華麗的哥特風。《魔法少女奈葉》開魔法少女動畫先河,新劇場版藍光碟銷量超過了fate,人氣高。各人覺得魔法類只有這兩部比較經典。

16樓:小寧

像初音啦、輕音少女都是很好看的呢

好看的動畫電影有哪些?

17樓:酹江月一樽

1、《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日本電影,票房收入接近2.75億美元。這部動畫奇幻電影由宮崎駿編劇和導演,吉卜力工作室製作。

影片講述了十歲的女孩千尋鬱鬱寡歡的故事,她在搬到一個新的社群時,進入了一個幽靈和怪物居住的另一個世界。千尋的父母被女巫變成了豬,千尋在女巫的澡堂裡找到了一份工作,想要找到一種方法來解放自己和父母,逃到人類世界。

2、《獅子王》

美國動畫史詩**劇電影,由華特迪士尼出品併發行。故事發生在非洲一個獅子擬人化的國度。《獅子王》是通過美國動畫講述的最令人揪心的故事之一,也是美國各地家庭***貨架上的主食。

它用cgi動畫技術開闢了一片新天地,並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百老匯**劇之一。這是「白色大道」歷史上持續時間第五長的演出,也是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演出。

3、《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電腦動畫家庭喜劇電影。《玩具總動員》是第一部長篇電腦動畫電影,也是皮克斯製作的第一部電影。

《玩具總動員》講述的是一群擬人化的玩具,只要有人類在場,它們就會假裝沒有生命,故事的重點放在拉繩牛仔玩偶伍迪和宇航員動作玩偶巴斯光年之間的關係上。

4.、《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動畫**浪漫奇幻電影,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影業製作併發行。這部電影是根據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改編的。

它講述了一個英俊的王子被變成一個可怕的野獸的故事,作為對他自私行為的懲罰。為了再次成為人類,野獸必須贏得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子的愛,並把她關在城堡裡,以免永遠成為野獸。

18樓:fantasy奶昔

好看的動畫電影有:《飛屋環遊記》、《玩具總動員》、 《神偷奶爸》等。

《飛屋環遊記》:氣球飛行,哪個少年沒有過這樣的夢呢。一部給依舊相信愛的人看的電影,在這一生的冒險之中,那個你或許就是我的終點。

結局是美好的。掛著五彩繽紛氣球的飛屋,搖搖晃晃自顧自降落到傾流而下的瀑布之旁,佇立成一幅絕美的水彩畫。

《玩具總動員》:世界上第一部3d動畫長片,動畫電影的里程碑,從此3d動畫漸漸稱為了主流。在電影的世界裡,玩具成了有思想有人格的個體,卻仍固守玩具使命,讓這份羈絆在變化中愈發濃烈綿綢。

主人投射在玩具上的感情,成為人類與玩具的羈絆,那是對逝去童年記憶的緬懷與紀念。

《神偷奶爸》:作為一部極其搞笑,充滿誠意及想象力的動畫作品,影片前半部的趣味橫生,搞怪創意更像是動畫短片,而後半部格魯與三個孤女情感融合,一如皮克斯的作品,瀰漫著迴歸家庭的溫情。

19樓:吳素花伯嬋

飛屋環遊記、穿靴子的貓、機器人瓦力、借物少女阿莉埃蒂、虞美人盛開的山坡、千與千尋、哈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里約大冒險、鯊魚幫、冰河世紀1-4、馬達加斯加1-3、功夫熊貓1-2、超人總動員、玩具總動員1-3、死神與老婦、精靈鼠小弟1-2、賽車總動員1-2、殭屍新娘、聖誕夜驚魂、叢林大**1-2、籬笆牆外、料理鼠王、海底總動員、怪物史萊克1-4、魔發奇緣

20樓:塵埃開出花

好看的動畫電影有《龍貓》、《千與千尋》、《天空之城》

1、《龍貓》

電影描寫的

是日本在經濟高度發展前存在的美麗自然,那個只有孩子才能看見的不可思議世界和豐富的想像,因為喚起觀眾的鄉愁而廣受大眾歡迎。

2、《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宮崎駿執導、編劇,吉卜力工作室製作的動畫電影。講述了少女千尋意外來到神靈異世界後發生的故事。本片榮獲2023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長篇動畫,同時也是歷史上第一部至今也是唯一一部以電影身份獲得歐洲三大電影節柏林金熊的動畫作品。

影片《千與千尋》是一個沒有**和超能力打鬥的魔幻故事,它描述的不是正義和**的鬥爭,而是在善惡交錯的社會裡如何生。

3、《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一劇充滿了很多新元素,電影中近乎完美地刻畫出故事所發生時代的世界的景觀,有點科幻色彩,也有點神話色彩,還有點歐洲工業革命時期的味道,諸如高架鐵軌上的舊式火車,黑漆漆的礦洞,飛空艇,象泥塑的機器人等等。

緊張激烈的情節貫穿整部電影,但蔚藍的天空和濃濃的白雲反而將尖銳的衝突淡化得更耐人尋味;人物的表達很多時侯不是靠臺詞而是靠人物的具體動作,使人物的性格更顯深刻。

21樓:曾嘟嘟嘟嘟嘟兒

1、守護者聯盟,人物和場景都設計得很精緻,故事簡單有趣,充滿了夢想和希望,看完心情愉悅。

2、玩具總動員,有3部,第3是最好看的,故事情節很精彩,刺激,裡面的對白也很適合學英語的人學習。

3、海底總動員,它在主題上是一個關於愛和友誼,勇氣和成長,自由和選擇的故事,會給**者帶來正能量。

4、冰河世紀(也叫冰川時代),有4部,這4部都很好看搞笑,又很感人,是它上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巴尼》的創作團隊推出的一部電腦動畫長片。

5、冰雪奇緣,比較適合兒童看,故事情節很精彩,而且場景唯美,**動聽,人物形象鮮明,let it go 這首歌也因為這部動漫而出名。

22樓:都玉枝塔裳

lz你好。

我力薦你一部出自皮克斯的3d動畫佳片

機器人總動員

這部電影目前為止是imbd(全球最權威的電影評分機構)評分最高的動畫電影。被譽為動畫電影中不可超越!如果lz沒看過這部電影那真的很可惜。

2023年皮克斯就憑這部打敗了功夫熊貓奪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09年的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也非

飛屋環遊記莫屬

3d動畫的霸主皮克斯一直主流著動畫電影,票房口碑俱佳。皮克斯什麼時候會出一部爛片呢,起碼不是現在!設立才7屆的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皮克斯就包攬了4個!

(海底總動員,超人**隊,料理鼠王,機器人總動員)相比之下藍天工作室

夢工廠20世紀福克斯乃至迪斯尼都要甘拜下風皮克斯其他作品,

怪獸電力公司

汽車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12

蟲蟲危機

lz看完覺得好看在給分。本人完全自己收集的資料,嚴重鄙視複製別人答案竊取勞動果實!

希望lz早日找到滿意答案

23樓:央子

個人覺得好看的動畫電影有《女王的柯基》、《神奇樂園歷險記》、《瘋狂原始人》,這幾部都推薦**。

1、《女王的柯基》

這部影片是由真狗真事改編,以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女王萌寵「柯基犬」為背景的動畫電影。影片講述了rex是女王的皇家首席狗狗,一隻在白金漢宮過著奢靡生活、備受寵愛的小柯基犬。但一次意外讓rex流落倫敦街頭,闖入流浪狗中心,混跡於粗魯的流浪犬中,他必須學會做一隻真正的王牌狗。

2、《神奇樂園歷險記》

這部影片是派拉蒙影業公司發行、迪倫·布朗執導的奇幻動畫電影。影片講述了june 小時候的夢想。她和媽媽一起設計了這個公園,並把它命名為仙境。

隨著年齡的增長,她失去了生動的想象力,不再相信魔法,直到有一天,她撞上了一輛搖搖晃晃的舊車,這輛車帶她去了仙境。她的夢想實現了!但是現在她不得不去拯救她的世界。

她是否能成功地拯救出她的夢想世界呢?

3、《瘋狂原始人》

這部影片是美國一部3d電腦動畫電影。該影片由美國夢工廠動畫公司製作,二十一世紀福克斯公司發行。電影由科克·德·米科和克里斯·桑德斯編劇並導演,由尼古拉斯·凱奇、艾瑪·斯通、瑞恩·雷諾茲以及凱瑟琳·基納配音。

影片時間設定在史前時代,講述了一個居住在山洞中的原始人家庭離開山洞的冒險旅行經歷。

24樓:邢以彤鐸驪

這可是我的專長

我收集了很多動畫電影

宮崎駿的就不用說了吧

《千與千尋》

《哈爾的移動城堡》

哈爾好帥哦

《心之谷》

裡面那隻肥貓很可愛

《風之谷》

《天空之城》

《幽靈公主》

《螢火蟲之墓》

有點悲慘

《龍貓》

很可愛《魔女宅急便》

那隻貓咪很可愛

《百變狐狸》

很搞笑《懸崖上的金魚姬》

我覺得一般般

柯南劇場版系列也不錯

怪盜基德很帥氣

另外還有

《加菲貓1、2》

《冰河世紀1、2》

《馬達加斯加1、2》

《叢林大**》

《籬笆牆外--森林保衛戰》

《料理鼠王》

《閃**》

《功夫熊貓》

《機器人wall·e》

它的樣子好可愛哦

《海底總動員》

《機器人總動員》

《汽車總動員》

《鯊魚黑幫》

還有很多,就不全說明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我之前看了幾部,非常好看的動畫電影。下面為你介紹第一部昆蟲總動員。這部電影並不是完全的動畫。

他的背景全部都是真實的背景。但描述的卻是小瓢蟲的歷險記。全片雖沒有一句話,但是也十分的爆笑。

第二步就是大壞狐狸的故事。這是一部法國的獲獎動畫。全篇都是那種漫畫風。

搞笑的同時也很暖心。這一部尤其的建議**!!!

如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有哪些好看的動畫電影,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東京教父,紅辣椒,未麻的部屋,秒速五釐米,自殺專賣店,超級無敵掌門狗系列 無敵破壞王 炒雞推薦!魔發奇緣 超能陸戰隊 冰雪奇緣 小叮噹系列 芭比系列 飛屋環遊記 機器人總動員 你的名字,聲之形。在這世界的角落。哆啦a夢 大雄的冰冰涼大冒險,寶貝老闆。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動畫片 閃 娜娜 一個 家...

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有什麼好看的動畫片電影?

全職獵人 閃靈二人組 浪客劍心 七虹香電擊作戰 一騎當千 甲賀忍法帖 鬼眼狂刀 舞hime 聖槍修女 新撰組異聞錄 真月潭月姬 夢幻妖子 風魔小次郎 幽遊白書 聖鬥士火魅子傳 天上天下 速寫者天空戰記 烈火之炎 女惡魔人 槍墓侍銃 水瓶新世紀 boy聖子到 吸血姬美夕 神臂arms 逮捕令noir ...

一部好看的動畫電影和動畫片,謝謝

海綿寶寶 星際寶貝 海底總動員 聰明的一休 千與千尋 海賊王 機器人總動員 名偵探柯南 死神 大耳朵圖圖 巴拉拉小魔仙 鎧甲勇士 小叮噹 成龍歷險記 神犬也瘋狂 小鬼當街 小鬼當家 宮崎駿的很不錯,類似天空之城 龍貓 風之谷 紅豬 千與千尋 幽靈公主 魔女宅急便 側耳傾聽 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 哈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