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好看的動畫電影和動畫片,謝謝

2021-05-10 09:37:35 字數 5200 閱讀 9610

1樓:非翊不要

海綿寶寶 星際寶貝 海底總動員 聰明的一休 千與千尋 海賊王 機器人總動員

名偵探柯南 死神 大耳朵圖圖 巴拉拉小魔仙 鎧甲勇士 小叮噹 成龍歷險記

2樓:maths小博士

神犬也瘋狂

小鬼當街

小鬼當家

3樓:桑格花調·小熙

宮崎駿的很不錯,類似天空之城、龍貓、風之谷、紅豬、千與千尋、幽靈公主、魔女宅急便、側耳傾聽、借東西的小人阿莉埃蒂、哈爾的移動城堡等都很好看。很有內涵。

4樓:月小淘

亞瑟123 別惹螞蟻 藍精靈 馴龍高手 冰河世紀123

5樓:記憶如此之美

動畫電影:

1、小馬王 (原始的美國西部,一個原始、野蠻但同時也是充滿了自由空氣的理想國度。而我們的主人公,一匹充滿野性的不馴的小馬,就出生在這個美麗的地方。斯比爾特,它的名字,象徵著嚮往自由的靈魂,象徵著一切不肯屈服的靈魂。

它是生來要成為領導者的,它是群落裡的希望與未來之星。所以它的成長道路上,也將與所有為成功而奮鬥的生命一樣,面對無盡的磨難。但是,儘管需要時刻提防著在**的角落裡準備征服和佔有它的騎士團上校(詹姆斯·克倫威爾配音),儘管要分心去追逐自己心中的「愛人」雨,但是在它的印第安人朋友克里克的幫助和自己頑強的努力下,在那遙遠的美麗的西部,又一個偉大的英雄,從此誕生。

)2、藍精靈 (可愛的藍精靈們因為被格格巫追殺而逃出村莊,笨笨誤將大家帶進了禁地石窟,由於當時是藍月,所以大夥都被傳送到了進入了我們的世界,當今世界的紐約**公園。在這裡他們一方面要趕在格格巫和阿茲貓(azrael)找到他們之前回到自己的蘑菇村莊,另一方面只有三個蘋果那麼高的他們掉進了大蘋果(紐約)的**公園。因此他們要在紐約這座大蘋果之城冒險,同時藍精靈們要在格格巫找到他們之前回到村莊裡……天真無邪的藍精靈與憤世嫉俗的都市人碰到一起…… )

3、馬克思與瑪麗 (影片講述了一個發生在兩位筆友之間的非常簡單的故事。瑪麗·丁克爾是一個居住在墨爾本市區的胖乎乎的有些抑鬱和孤獨的小姑娘;馬克斯·霍爾維茨是一個居住在亂糟糟的紐約的肥胖的,患有亞斯伯格症(自閉症的一種)的44歲猶太人。兩個人的通訊跨越了兩個大洲,持續了20年。

這份筆友之間的友誼隨著一封接著一封的書信,就這麼保留了下來。影片把觀眾帶入了一場關於友情、自我和對自我的剖析之旅,向人展示了兩個人的精神世界、訴說了人類的本源。 )

動畫片:

1、少年陰陽師 (**昌浩——十三歲的半吊子陰陽師,到13歲才行元服之禮。在晴明的子孫中,是最繼承了濃厚天狐之血的,作為晴明的唯一承認的繼承者,其實力得到了眾神的認可,但本人卻茫然不知。個性好強,討厭別人提起自己是「那個晴明的孫子!

」 為了成為「最偉大的陰陽師」,昌浩及其同伴小怪一同了修行……   某日,在大內發生了火災的同時,在左大臣的東三條殿也遭到異形的襲擊。迄今為止從未察覺到的妖氣,不斷釋放出危險氣息逼近的正是來自遙遠的西方大陸的妖怪,他們為了給負傷的妖主——窮奇**,瞄上了擁有極其強大靈力的左大臣之女——彰子姬……   而後打敗了窮奇,救下了彰子的昌浩,在忍受著誤以為昌浩不認真工作的先輩陰陽生——藤原敏次所帶來的不快的同時,繼續工作。不久,平時頗為照顧昌浩的藤原行成突然遭到惡靈襲擊,身染重病,生命垂危。

此後,京都內發生了一連串怨靈作亂事件。彷徨四竄的靈,突然興起的百鬼夜行。這一切事件的發生,都是由不斷襲擊晴明的女術師——風音所操縱……   用自己的生命換回紅蓮的昌浩,靠其去世的祖母——若菜的祈願。

奇蹟般地得以重返人世。但是,作為復活的代價,他的見鬼之力就此喪失。在失去陰陽師重要的靈力的昌浩前,新的敵人出現了……在代替彰子入宮的中宮章子身邊,有神祕的黑影悄悄接近。

此時,晴明天命之時也開始臨近……)

2、金色琴絃 (故事以現代學園為背景,星奏學院是一所分有普通科和**科的高中。兩個學部有著極大的分別,無論校舍、校服、課程都各自為政。修讀普通科的日野香穗子是個平凡的女孩子,充滿陽光氣息,無論遇到事情也會率直面對。

一日她意外的看見**精靈莉莉,任性的莉莉便趁香穗子迷迷糊糊把魔法小提琴強行送予她,並軟硬兼施逼使她參加學校的**演奏會。這個小提琴的特點是使用者不需任何技術都可以演奏出美妙的**,但使用者的心情需與小提琴共鳴才能彈奏。而一起參加比賽的其他五位成員都是來自**科的精英,其他無法參賽的**科學生對於香穗子這個普通科學生的加入也大感不忿。

而同時要保守魔法小提琴的祕密對坦率的香穗子亦十分困擾煩惱。   漫畫版的劇情中,在只學了小提琴七天的情況下,香穗子意外揭穿臨時的鋼琴伴奏想要蓄意失蹤的計謀,香穗子只好硬著頭皮沒有伴奏的情況下表演,最後幸運地得到土浦的幫助才沒有失禮於人前,但因為只是臨時組合表演水平差強人意。不過可幸的是**科的同學開始接受她,也使得土浦成為第七位參賽者。

當然,經過了幾次**比賽之後,也和其他的參賽選手成為了好朋友。)

個人覺得前三部動畫電影不錯,娛樂中還能學到不少道理。

6樓:呼延覺羅灬

銀魂吧 好笑又熱血

7樓:河邊的呆鵝

《哈爾的移動城堡》很好看!

8樓:

卑鄙的我,夏洛特的網,宮崎駿的動畫也都不錯

9樓:

動漫類的電影特別好看~

【千與千尋】【天空之城】【風之谷】【哈爾的移動城堡】

有幾部動漫特別好看【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到的花的名字】【東之伊甸】【薔薇少女】【守護甜心】

10樓:

懸崖上的金魚姬(動畫電影) 海賊王、滑頭鬼之孫。、妖精的尾巴(動畫片)還有很多...............

11樓:meng夢

火影和數碼寶貝都不錯。

推薦一部好看的動畫電影?

12樓:匿名使用者

1.《尋夢環遊記bai》

這是一個尋找夢du想的故

事,當你發現身zhi邊人都dao禁止你做一件事的時候,該怎回麼辦?影片中有一個有趣答的設定,亡靈世界絢爛多姿,但這並不是最終的歸宿。生者的記憶維繫亡靈的存在,記憶消去,亡靈也將走向「最終的死亡」。

所以,埃克托換了一套套奇裝異服企圖矇混過關,一次次衝向該死的萬壽菊橋又被生生拉回來,不死心地把希望寄託在誤闖亡靈世界的米格身上,只為了讓他把**帶回生之世界,放上祭臺,讓他走過萬壽菊橋,回去看一眼心他沒來得及說「我愛你」的女兒coco。他已經沒有時間了。coco去世才能來到亡靈世界,而coco卻是埃克托在生之世界僅剩的記憶的維繫。

究竟小男孩能不能找到自己的祖先,又能不能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呢?

推薦理由:溫馨感人的皮克斯小品故事,以巨集大的鬼魂世界觀講述家庭和夢想的矛盾。設定超棒的一部動畫電影!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部好bai看的動畫電影?

du《哪吒之魔童降世》zhi

由餃子執導兼編dao

劇,呂豔婷、囧回森瑟夫、瀚答墨、陳浩、綠綺、張珈銘、楊衛擔任主要配音該片改編自中國神話故事,講述了哪吒雖「生而為魔」卻「逆天而行鬥到底」的成長經歷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2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還有即將在1月25日上映的

動畫電影

《姜子牙》

14樓:匿名使用者

馴龍高手,哪吒之魔童降世,羅小黑戰記,熊出沒,小羊肖恩,冰雪奇緣,看你喜歡的愛好吧,反正我喜歡這些

15樓:靈秩序

星銀島,以前看到的,還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屋環遊記,看了幾遍了

17樓:戈樂心考萌

我前幾天看過的《瑪copy麗和馬克思》不錯,雖然是部黏土動畫電影,但是結尾卻很感人,你可以去看下!

18樓:貝墨徹邱庚

火影忍者,死神,海賊王,電影的話

火影忍者劇場版

已經出來了,挺不錯的

好看的動畫電影有哪些?

19樓:酹江月一樽

1、《千與千尋》

《千與千尋》是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日本電影,票房收入接近2.75億美元。這部動畫奇幻電影由宮崎駿編劇和導演,吉卜力工作室製作。

影片講述了十歲的女孩千尋鬱鬱寡歡的故事,她在搬到一個新的社群時,進入了一個幽靈和怪物居住的另一個世界。千尋的父母被女巫變成了豬,千尋在女巫的澡堂裡找到了一份工作,想要找到一種方法來解放自己和父母,逃到人類世界。

2、《獅子王》

美國動畫史詩**劇電影,由華特迪士尼出品併發行。故事發生在非洲一個獅子擬人化的國度。《獅子王》是通過美國動畫講述的最令人揪心的故事之一,也是美國各地家庭***貨架上的主食。

它用cgi動畫技術開闢了一片新天地,並創造了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百老匯**劇之一。這是「白色大道」歷史上持續時間第五長的演出,也是有史以來票房最高的演出。

3、《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電腦動畫家庭喜劇電影。《玩具總動員》是第一部長篇電腦動畫電影,也是皮克斯製作的第一部電影。

《玩具總動員》講述的是一群擬人化的玩具,只要有人類在場,它們就會假裝沒有生命,故事的重點放在拉繩牛仔玩偶伍迪和宇航員動作玩偶巴斯光年之間的關係上。

4.、《美女與野獸》

《美女與野獸》是一部2023年上映的美國動畫**浪漫奇幻電影,由華特迪士尼動畫影業製作併發行。這部電影是根據童話故事《美女與野獸》改編的。

它講述了一個英俊的王子被變成一個可怕的野獸的故事,作為對他自私行為的懲罰。為了再次成為人類,野獸必須贏得一個美麗的年輕女子的愛,並把她關在城堡裡,以免永遠成為野獸。

20樓:fantasy奶昔

好看的動畫電影有:《飛屋環遊記》、《玩具總動員》、 《神偷奶爸》等。

《飛屋環遊記》:氣球飛行,哪個少年沒有過這樣的夢呢。一部給依舊相信愛的人看的電影,在這一生的冒險之中,那個你或許就是我的終點。

結局是美好的。掛著五彩繽紛氣球的飛屋,搖搖晃晃自顧自降落到傾流而下的瀑布之旁,佇立成一幅絕美的水彩畫。

《玩具總動員》:世界上第一部3d動畫長片,動畫電影的里程碑,從此3d動畫漸漸稱為了主流。在電影的世界裡,玩具成了有思想有人格的個體,卻仍固守玩具使命,讓這份羈絆在變化中愈發濃烈綿綢。

主人投射在玩具上的感情,成為人類與玩具的羈絆,那是對逝去童年記憶的緬懷與紀念。

《神偷奶爸》:作為一部極其搞笑,充滿誠意及想象力的動畫作品,影片前半部的趣味橫生,搞怪創意更像是動畫短片,而後半部格魯與三個孤女情感融合,一如皮克斯的作品,瀰漫著迴歸家庭的溫情。

找一部動畫電影,找很久的一部動畫片?

很簡單,找一部動畫電影小孩子都喜歡看 西遊記 動畫電影哪吒。還有很多。其實小孩子的動畫片也是很好看的,摸著老鼠,黑貓警長等等。找一部動畫電影 古城荊棘王 由片山一良執導,花澤香菜 森川智之 仙台惠理等參與配版音的動畫片。影片是根據巖原權裕二所繪畫的漫畫作品 古城荊棘王 改編,講述了因為奇病 美杜莎 ...

求一部日本動畫電影名字,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我好像前幾天剛看過你說的這個,一開始的劇情是不是幾個傭兵打扮的男的坐在一個越野裝甲車裡,到一個廢墟城市去埋伏,然後出現蜘蛛機器人,通過部署導彈和定點狙擊很艱難的打倒了一個機器人。後來跑到地下一個類似火車站的地方遇到機器人,我記得還在地道里發 一個導彈。求一部日本動畫片名字,急急急 日本的劇場版動畫 ...

關於一部動畫電影,急求,急求一部古老動畫片

我也想知道。感覺和考拉大冒險很像。就是想不起來名字了。是哈爾的抄移動城堡 宮崎駿以 期盼生存 感動愛情 來描述 哈爾的移動城堡 期望呈現出一部現代社會無法實現的 戰火中的愛情劇 影片劇本改編自英國科幻 家黛安娜 韋恩 瓊斯的同名 以19世紀末到20世紀初期的歐洲為背景,圍繞主人公蘇菲受到詛咒,從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