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外國關於精靈的電影,有一部關於精靈的外國電影

2021-05-10 09:36:34 字數 2121 閱讀 9504

1樓:浮生若夢聊電影

作家j. m. barrie的經典童書「小飛俠」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集結了數字好萊塢一流影星,將這個夢幻又神奇的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

2樓:馮思邈

鐵鉤船長

四十歲的彼得是一名精明能幹的律師,他的生活美滿而幸福——美麗的妻子,兩個可愛的小孩,豐裕的財富,他已經忘記了自己曾經是無憂無慮的小飛俠。一天,他帶著妻子與兩個孩子探望祖母,鐵鉤船長竟然趁機綁架了他的孩子!為了拯救心愛的孩子,彼得必須重新恢復多年前那個純真快樂的小飛俠身份,在小精靈的幫助下,飛向千變萬化、險象叢生的“夢幻王國”,與鐵鉤船長生死決鬥!

此片根據作家j. m. barrie的經典童書「小飛俠」所改編而成,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集結了數字好萊塢一流影星,將這個夢幻又神奇的童話故事搬上大銀幕,它將喚起每個人心中的童稚與純真......

在這個90年代的「小飛俠」故事中,小飛俠彼得潘已長大,成為40歲的彼得班(羅賓威廉斯飾,「 心靈點滴 」),他已是一個精明能幹的律師,工作成痴的他與家庭關係疏遠,臉上永遠皺著眉頭,他早就忘記自己曾經是無憂無慮的小飛俠。 一日,他帶著妻子與兩個孩子到倫敦探視祖母溫蒂(瑪姬史密斯 飾,「****」),沒想到**的 虎克船長 (達斯汀霍夫曼 飾,「桃色風雲之搖擺狗」)竟然趁機綁架了他的孩子!為了拯救心愛的孩子,彼得班必須重回多年前那個純真快樂的小飛俠身份,在小精靈(茱莉亞羅勃茲 飾,「 新娘百分百 」)的幫助下,他們將飛向千變萬化、險象叢生的「夢幻王國」,與虎克船長一爭高下!

此片曾獲當年奧斯卡最佳藝術指導、服裝設計、化妝、視效等多項提名。 以今天的角度來看,這部1991的電影的陣容簡直是強大的無以復加,任何一個人都是不可代替的!整一個奧斯卡班底。

從中你可以一窺大導演斯皮爾伯格把握多種不同題材電影的才華!

有一部關於精靈的外國電影

3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樓主你好’bai

你找的電du影是《森zhi林戰士》

dao絕對就是這部電影

有圖有版

真相權求採納

求一個外國關於精靈的電影名字! 3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小飛俠彼得潘

小飛俠彼得潘 peter pan (2003)導演: p·j·霍根

編劇: j·m·巴里 / p·j·霍根 / 邁克爾·戈登伯格主演: 詹森·艾薩克 / 傑瑞米·桑普特 /蕾切兒·哈伍德型別: 劇情 / 奇幻 / 冒險

製片國家/地區: 澳大利亞 / 美國 / 英國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3-12-09(英國)

片長: 113 分鐘

又名: 彼得·潘 / 小飛俠

有一部外國電影 是真人的 是比較久的一部電影 裡面有精靈 還記得的一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美國2023年的魔幻電影《小飛俠》(又名彼得潘)。有同名原著**。

你說的男孩說彼得潘,女孩叫溫迪,是他帶到夢幻島的小孩。

電影劇情:故事講述長不大的小飛俠,與小仙子tinkerbelle長居於夢幻島上。仙子巧遇三位小朋友:

溫蒂、約翰及米高,並賦予他們飛天的能力。他們本來可以在夢幻島開心地嬉戲玩樂,優哉遊哉,豈料無惡不作的鐵鉤船長及其一眾海盜前來大肆破壞。今趟小飛俠必須營救好朋友離開夢幻島,並與鐵鉤船長一輪激戰。

該片於2023年12月25日上映。

電影劇照:

一部外國關於精靈的電影

6樓:素素小姐丶

我記得我原來看過 那個爸爸和女兒是真人演的吧?

求美國一部精靈電影的名字

7樓:鳶尾海

樓主介紹好像是《矮仙傳奇》,很好看的一部影片

8樓:最愛北大倉

這個,鬼馬小精靈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求高人,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這是典型的安娜卡列寧娜式故事。你說的可能是1997年蘇菲瑪索版的 安娜卡妮寧娜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 我是城堡之王 je suis le seigneur du ch teau 1989 導演 雷吉斯 瓦格涅 編劇 蘇珊 希爾 alain le henry 雷吉斯 瓦格涅 主演 讓 雷謝夫 多米尼克...

求一部電影外國的,求一部電影的外國電影的名字

看國產的吧,中國復的美女都以制 一敵十了 中文名 李玲英文名 susan性別 女年齡 15祖籍 青海學校 第八中學年級 三班級 二特長 數學 英語愛好 唱歌 看電視 打排球優點 友好,善良,樂於助人,學習努力 有哇,你找的這個電影,感興趣的可以看簡介,試試 求一部電影,外國的。狩獵 狩獵 是托馬斯 ...

關於一部外國電影,發生在海底的,一部外國電影在深海里的

深淵 深淵 是由詹姆斯 卡梅隆執導的科幻 驚悚電影 由邁克爾 比恩 埃德 哈里斯等主演。深海圓疑 是由巴瑞 萊文森導演,達斯汀 霍夫曼 莎朗 斯通 塞繆爾 傑克遜等演員演出的一部驚悚科幻電影。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 極度深寒,看看是不是。一部外國電影在深海里的 深淵 the abyss 1989 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