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裡的人物,這是什麼動畫裡的什麼人物?

2023-01-13 04:55:15 字數 2135 閱讀 3910

1樓:ceshi猜猜

動漫:《消滅都市》

人物:銀翼(小時候、慶明的哥哥)

人物簡介:

某怪盜團體的首領,

在進行偷盜的同時也收集著各種情報,

尋找著與自己天各一方的弟弟。

這是什麼動畫裡的什麼人物?

2樓:輪迴聽雨聲

伏見稻荷,日本漫畫《狐仙的戀愛入門》及其衍生作品中的女主角。

開朗溫柔的國中二年級女學生。黑髮紅瞳,雖然有點笨拙,但內心非常善良。由於她家附近有一座神社,所以從小她就相信神靈。

她從前就一直暗戀同班同學丹波橋紅司,現在與其相互喜歡並交往成為真正的戀人而成功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下去。

這是什麼動畫裡的人物?

3樓:紹曼華實媼

大刀...黃髮....怎麼覺得是一護啊...死神裡的黑崎一護嗎?....

4樓:柴憶秋徭密

死神bleach裡面的男主角,黑崎一護

kurosaki

ichigo

空座第一高中1年3班

班上學號

13男生學號

6身高:174cm

體重:61kg

血型:ao型

生日:7月15日

.全身的衣服也喜歡一些貼身的款式。

.最喜歡吃朱古力和辣味明太子。

.喜歡的名人是麥可尼斯與阿爾.柏仙奴。

.最尊敬的人是沙士比亞。

.名字ichigo的日文讀法,首個i字要重音。

主題**是

badreligion的

"new

from

thefront"

收錄在「stranger

than

ficition」

簡介:bleach的主人公,15歲的高中生,橙色頭髮和咖啡色眼睛,能夠見到亡靈。

由於擁有強大靈力,所以在一護9歲時被虛襲擊,而一護的媽媽為了保護一護被虛殺死。

後來遇上朽木

ルキア,成為代職死神。能夠與自己的斬魄刀(斬月)互相談話。

為了拯救小露正出發到靈魂界。

5樓:佔然萬伶

死神bleach裡的黑崎一護(kurosaki

ichigo)

很明顯呀,穿死霸裝了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的人物?叫什麼?

6樓:二小雞二

小小羊提米,是那個小羊肖恩的姐妹版,也是少兒頻道的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畫片裡的人物呀?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星公主(以前被翻譯作神祕星球孿生公主,也叫不可思議星球的雙胞胎公主),圖示角色是普莫,是動畫片裡的太陽王國的精靈,也可以稱為葛蕾絲公主或者古蘭依絲公主派遣給蓮音(菲菲/rein/蓮伊恩)和法音(芳芳/fine/法伊恩)的精靈,它幫助雙子公主測試公主水平,並告訴雙子公主一些她們不知道的事情,是一個合格的"小精靈老師"。他雖以自己的出身正直為驕傲,但也有隨著兩人的行動而忘記自己任務的時候。十分可愛。

是很萌很萌的一個精靈配角,跟在公主們的身邊,提醒她們時刻記住自己的任務,雖然時常會忘記任務,情不自禁地與她們一起幹稀里古怪的事。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的人物?

8樓:吮眼曾伽

叛逆的魯魯修的魯魯修

9樓:凝夜雪

lz居然不知道魯魯修!!

人家lulu可是07年的人氣王!!

是一個腹黑貴族帥哥

這個星期天出第2季了

看看吧,保證好看!!!!!!

這是什麼動畫片裡的人物?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巴衛 (ともえtomoe)

是漫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及同名改編動畫《元氣少女緣結神》和《元氣少女緣結神◎》中的男主角

你手上的圖出自同人圖,非動漫裡的形象

這是什麼動畫裡的人物,這是什麼動漫裡的人物?

家庭教師裡的。這個主角叫澤田綱吉。家庭教師hitmanreborn 是一部關於 黨的動漫。故事圍繞義大利 黨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領沢田綱吉與家族成員的成長而的一系列故事。彭格列初代後裔沢田綱吉是一名做什麼都不行的 廢柴綱 但為了培養他成為首領,義大利殺手里包恩受彭格列九代所託來到日本開始教育他。內心善...

誰知道這是哪部動漫或遊戲裡的人物

遊戲 戰極姬 武田 信玄 日本刀 指揮 有武田騎馬軍的甲斐武田家家主。有著極為好戰的個性但這從她的表面是看不出來的.從一出生就被當成武田家家主培養 擁有面對困難也能處之泰然並解決的天生才能,通常情況下對方看不到她對自己的藐視,但多少感覺得出來.冷靜對答會讓對方氣昏頭 談話中擅長言詞,掌握人心的說話技...

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

這是動畫片賽爾號。這是動畫片賽爾號裡面的精靈雷伊。非常厲害的一個精靈。賽爾號也是有遊戲的。這應該是一個雷伊的萌系。請問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誰知道這是什麼動畫片裡面的?出自動畫 夏目友人帳 的劇場版 夏目友人帳 結 中文名 夏目友人帳 緣結空蟬 誰知道這個是哪個動畫片?兩隻肉蛆 purple 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