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大四之後去美國留學的問題,如果大四留學去美國,需要什麼條件。

2021-10-28 16:50:55 字數 5551 閱讀 2769

1樓:胖虎丫頭

1 託福或者雅思,gre或者gmat,參考一下這個

2 難度較大,不是不可以,是比較困難,所以你要是意願很強烈最好本科期間選擇個商科做第二學位

3 前100名,gpa 3.0(4.0)勉勉強強,最好3.2,3.0競爭力不是很強。

補充,雅思6分對於美國前100的大學基本都不夠,尤其是上課基本要求7.0,最低也得6.5.

問題補充:有一些學校不承認雅思,大多數承認,具體的得根據學校了,沒辦法一一例舉。 澳洲基本不要,但如果去悉尼或者墨爾本大學是要的,其他學校基本都不要。

2樓:匿名使用者

1.toefl, gre

2.商科一般要工作經驗,最好還是申本專業

3.3.0是底線

3樓:京城東哥

美國讀研要求:託福610分以上,雅思7.0。必須有gre成績。

其它不太重要,但平均分是選擇子學校條件。

4樓:留學

1.去美國讀碩士需要ree或gmat成績。

2.工商管理碩士就是mba,mba任何專業都可以讀,但需要2年工作經驗才可以考。

3.,那要看你讀的是什麼大學,前50都需要gpa3.3以上,50以外有要求3.0以上的,但不多。

4.雅思可以代替託福,但你想申請排名前100的 ,雅思6.0應該不夠,好大學都要求7.0以上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託福和gre.商科可能要求gmat.

可以基本要求是這麼多.看學校有不同要求.

雅思有些美國學校也承認.澳洲不要.

6樓:華恆留學濟南

1.需要考toefl跟gre(有部分排名不靠前的學校不需要gre,有的社群大學甚至不需要toefl)

2.專業跨度有些大了

3.雅思最好考到6.5以上。美國學校還是更喜歡toefl一些。

4.澳大利亞不需要gre 但是好學校需要平均分和雅思高。具體要求要去各個學校的**看。

7樓:嘉華世達留美

相較新生入學申請,本科轉學申請截止日期相對較晚,大部分學校在2月1日之後開始接受轉學申請,最遲至5月份,現在正是準備本科轉學申請的最佳時間。可以去網上查一下,好幾家中介**上都比較齊全的,像嘉華世達美國部的

如果大四留學去美國,需要什麼條件。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靠譜啦

呵呵如果不按照成績而是家庭收入的話

那誰都可以去美國全獎留學了不是?

本科畢業去美國深造

1.必須要的是語言成績 託福或雅思

託福是美國本土的 認可度高;雅思現在也有3000多所學校認可2.gre成績

也就是美國研究生入學考試 但有些專業不需要 可以去大學主頁查詢3.本科成績單-gpa

這個很重要 一般想拿獎要求不低於85分

4.自己專業方面的成果

例如** 作品集等等 這類是錄取甚至拿獎的關鍵5.推薦信 ps cv 等文書

希望能幫到樓主

祝樓主學業有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種貧困獎學金有的學校是有

只有美國人才能申請

10樓:京城東哥

建議你先諮詢幾家專業中介一下,就有所瞭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學校的實力以及你自己的優秀程度。

12樓:北京再來人

大四階段申請美國留學讀研時間線

大四階段:留學申請+簽證。大四一開學,就可以正式啟動留學申請了。具體還包括一些找教授寫推薦信、開始遞交簽證申請等。

大四的9、10月份:把所有申請材料全部準備完畢,包括成績單、推薦信、簡歷、個人陳述等。

大四的11、12月份:填寫申請表,遞交申請材料。建議學生儘早提交申請材料,以防材料準備不完全,或在郵寄過程**現丟失的情況可以及時補遞。

大四下半學年的1至4月:與教授「套磁」。由於研究生的獎學金很多是由系裡或者教授來發的,所以「套磁」對於能否拿到或拿到多少獎學金有很大關係。

很多學生希望大四畢業直接去美國讀研究生,一般申請工作是在大三結束剛上大四的時候完成,建議同學們在此之前準備好成績和背景條件。

另外,除了學習成績之外,美國大學還非常看中實習實踐的經歷,一些能體現自己領導能力、領導潛質、溝通交流能力、分析問題解決問題能力的活動,對將來的申請都是有好處的。

但是如果是要申請理科的話,比如說想申請化學或者生物類的專業,那麼可能實驗經歷,或者一些相關的課題、**、研究專案,對申請更有幫助。

還有,早著手準備是非常有好處的,美國大學的研究生院招收學生的時候會綜合評判學生的成績和背景條件。其中成績條件包括在學校的課業成績,也就是gpa成績,託福成績和gre、gmat等入學考試成績。一般情況下我們至少要花半年或者更長的時間來準備考試。

考試準備時間越充分,越有利於獲得理想的成績。況且背景條件的提升也很難在短時間內快速完成。

最後,如果是國內大四在讀學生的話,一般不建議通過轉學分的方式去美國念本科,最好是等唸完本科以後再出國讀碩士。因為簽證時簽證官會質疑你的留學目的,在大多數簽證官看來,在中國讀完本科再申請美國的碩士課程比較適合這個階段學生的發展。

現在大四了明年畢業之後,想去美國留學,現在準備什麼?

13樓:小小

如果你只想去美國留學,對院校沒有太高要求,現在應該先考一下toefl,因為這是去美國留學的必要條件,而且對於中國的考生,toefl平均要靠2.6次。也就是說,你很可能需要考兩次。

然後找一個可靠一點的中介,諮詢相關事宜,如寫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簡歷(cv),推薦信等等一系列的事情。

如果你想上top100的學校,老實說,時間很緊張。因為美國研究生院校一般需要gre或gmat(申請商學院需要),而這兩項任何一個都需要準備至少4個月(1個月作文機考,3個月筆試,兩者是分開考的)。倘若你在時間的長短上並不介意,我建議你準備充分以後再申請,當然這也就意味著你畢業之後不能馬上去美國了,可能要等到2023年入學。

是感覺青春比較重要,學校排名無所謂,還是力爭進入優秀學府,就看你自己的選擇了。我經常告訴自己,既然是自己的選擇,就不要責怪任何人,更不要日後後悔。

14樓:

準備各種語言考試 和資金!

不過建議還是先找好心儀的學校!

因為您的時間也不寬裕了 要是覺得自己無法搞定diy建議儘快找個中介 這樣能省很多事情!

我推薦idp 您可以考慮看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下美世留學機構,專門做美國留學的。方便又快。

大四的學生怎樣到美國留學?有哪些程式?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聯絡學校了,看你成績和託福等英語成績來選擇學校了。

美國大四留學生返校被拒絕入境,以後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bai是這樣的話,就只能等檢查

du結果結束之後能夠zhi

證明你的情dao況才能入境美國了,專但是屬你還有學業未完成,並且是高年級的學生了,建議可以向學校gap一學期,傳送郵件給學校說明遇到的特殊情況,學校也會明白這種特殊情況的。

如果有類似被遣返的學生不用著急,只要過段時間還是可以入境的,只要和學校保持良好的溝通。如果是遇到學業上的事情而不能入境,及時和學校聯絡,可以讓學校改sevis並重新發i20給到你,這樣說不定能夠有所幫助。

美國留學大一到大四如何過的有意義?

18樓:教育創造無限可能

一般來說,大一新生剛進入大學,還需要一些時間來適應和調整。同樣,這段時間內新生也可以對自己所學的專業得到一個基本的瞭解。專業的方向,未來的發展潛力,行業狀況,職業規劃等等,都是一個大一學生在第一年的大學時間裡需要花一些時間來思考的。

如果自己的興趣並不在這個專業,那麼大一到大二的過渡期就可以準備好轉專業,或者選修輔修學位。從本科學習的方向上就應該從大一開始打基礎。

進入大二,當學生們有了一個大致方向和目標之後,大二這一年的首要目標就是學習。度過了大一的適應期,大二這一年是用來提高自己的gpa的大好時機。同時,同學們也需要針對自己的未來發展方向來有重點地選擇自己的選修課。

那些輕鬆有趣的公共文化課庫然很簡單也容易拿學分,但是對於未來的留學申請則一點用處都沒有。最好可以向學長老師或者諮詢師求助,讓他們針對你的專業和目標為你推薦一些有價值的選修課程。

學習之外,大二也是學生參與各種活動的好時機。大一的時候活動重在參與,貴多;大二對於活動的選擇就需要更仔細,貴精。一個大型的比賽,大型的志願者活動或者一個500強的實習,對於學生來說意義和作用比幾個小活動合在一起更大。

除了課餘活動,各種跨國機會也是非常有價值的:暑期交流,遊學,交換專案等等;都能夠讓學生們提前去體驗國外的教育方式,對開闊眼界有著極大的好處。

進入大三,大家的時間表就會漸漸地緊張起來。

首先,大三這一年能給gpa不夠高的同學最後一期刷分的機會。gpa在申請中佔有很大的比例,無論是重修,衝刺高分還是選修相關課程,大三這一年都是最後的一次機會了。

第二,大三這一年,尤其是寒暑假,給學生們提供了參與專業實習和活動的時間。大一大二參與的活動主要是提高學生自己的綜合能力和綜合背景,那麼大三就是檢驗學生在專業方面的能力的時候了。一個高質量的專業實習,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無異於一塊敲門磚,也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第三,準備各種留學考試。託福雅思gregmat最合適的考試時間就是大三。語言考試佔用的準備時間不多,但是gre和gmat需要佔據大量的時間。

進入大三,學生們需要做的就是儘早規劃好自己的考試安排,並根據自己的情況作出相應的調整和計劃。

嚴格來說是大四上學期,該做的準備幾乎都做了,大四就是收穫和衝刺的時間。學生們需要儘早地整理好自己大學以來的個人材料,撰寫申請文書,根據自己的情況準確定位申請學校的層次,然後完成申請。最優的申請完成時間是11月初左右。

完成之後也不要鬆懈,今年來越來越多的學校在錄取環節中加入了面試環節。大家在等待學校訊息的同時也多多鍛鍊自己的語言能力,溝通技巧,準備面試吧。

大四在讀,想去美國留學,申請時需要大四的成績嗎?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需要,只需要在讀證明,和全三年成績單即可,你可以到中介諮詢一下,包括選折學校和學校要求,可以到社科院看看。

20樓:大連留學港豔苓

申校時需要近

bai三年的成績單,du

你現在大四,那麼zhi你的成績單上應dao該有大一、大二、大三專全年和大四上半屬年的成績了,那麼你可以把這些成績都提交,然後再開一份在讀證明,去美國學校報到時,需要帶上你的大學完整的成績單、畢業證和學位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大四在讀的學生,那就把前面的成績單開出的同時再開局一個在讀證明就可以.

22樓:華通國際幫您忙

你要是大四在讀的話,一般要求是把你現在可以開出的成績單全部提交,也就是說你現在是大四下學期的話,你需要把成績單開到大四上學期才可以。

我開學之後就大四了,想問現在準備出國留學是否還來的及?就我的情況而言適合去哪個國家,哪些學校呢

去美國的話時間有點不夠了。不論gre還是gmat都需要準備至少半年,而美國這個考試是必須的。考完這個再考個託福,再準備材料的話時間就很緊了 考慮一下英國或者歐洲什麼的倒還可以,雅思本身就比託福要簡單,如果你英語底子好的話,雅思可能兩個月就行了。而且master的專案一般都比phd要晚一些,考完再準備...

大四下學期還能申請美國的留學嗎?商科

1 可以。大四下學期還能申請美國的留學。2 一般來說名校的截止時間比較早,如果想申請排名靠前的學校則可能來不及,但一般學校往往要到5月份才會截止。3 建議先選定幾所學校,然後去學校官網檢視申請條件和截止時間。多數學校都來得及,關鍵是要準備好gt成績和其他申請材料。重修不影響。加油。來得及,研究生de...

大一新生想四年之後去美國留學應該怎麼準備託福GRE

還沒有入校就考慮出國了。呵呵。首先保證每門課都儘量拿到最好的分數 其次儘量多參加社會活動和實踐,而且記得參加以後索要證明 在英語考試方面,給你個time table吧 大一可以把四級過了,四級其實就是高中英語水平,單詞基本都不用背 隨後把六級過了 做幾套真題即可,可以適當背些單詞 大二上期,最遲大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