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會計大神,學習方法,求推薦好的英語學習方法

2022-02-27 21:22:01 字數 1939 閱讀 7425

1樓:焯越會計

學習會計的學習方法

一、耐心看書,堅持不懈,就算看不下去了,緩一緩還要繼續。

二、多做題。有些概念只有結合做題你才算真正理解。

三、研究真題。真題不光是用來做的,還要揣摩之。從題到書。

四、如果條件許可,報一網校,聽聽老師的講授,事半功倍。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會計學的學習方法

在不少會計學員看來,會計課程的學習比較單調,整天都在和會計分錄以及公式計算打交道,知識點非常瑣碎,一般中有特殊,特殊中還有特殊,苦於沒有好的方法去記憶和理解會計核算的規律。應該說「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會計學習必須依勤學苦練,沒有什麼「終南捷徑」,但是會計學習自有其內在的規律,我們需要在學習中藉助一些竅門,提高我們的學習效率,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這裡介紹的「口訣法」(你還可以稱其為「打油詩」。)應該就屬於這種竅門。

一、最基本的口訣——讀書口訣

所有學科的考試學習,包括會計學習,都必須仔細閱讀考試指定教材和考試大綱。如果你是參加社會助學的會計應考者,那麼從你聽輔導教師授課到最後準備考試,應該至少讀五遍指定教材。我將其總結為「自考五讀口訣」,具體內容如下:

一讀課前預習先,從師二讀課堂間。

溫故知新讀三遍,四讀再把習題練。

五讀複習迎考試,勝利通過笑開顏。

這主要強調課前預習、課堂聽講、課後複習、做題鞏固以及總複習迎考都要把讀書放在基礎性地位。我每門課開課第一次,我都將這個口訣寫在黑板上,要求同學作為參加會計考試的座右銘,這其實對所有科目的考試中都是有用的。如果你是純粹的自學,那麼讀書的意義就更是不言自明瞭。

古人說「書讀百遍,其義自現」或者「熟讀唐詩三百首,不會吟詩也會吟」都是這個道理。

二、利用口訣理解記憶賬戶記賬規則

借貸記賬法下的記賬規則是基礎會計學習的入門規律,是需要同學們深刻記憶和理解的最基本知識點之一。我們一般把賬戶區分為資產、負債、所有者權益、成本、損益五大類。資產、成本類賬戶一般都是借方登記增加,貸方登記減少;負債、所有者權益賬戶(二者合併稱為權益)一般都是借方登記減少,貸方登記增加;損益類賬戶則需要區分是費用類還是收入類去分別登記,收入與費用之間的登記也是相反的。

為便於初學者理解,提高其學習興趣

2樓:民泰國際

先看書、把書本上的東西吃透、然後就不停的做題 在習題中再找不足再鞏固 不過最好的還是結合實操一起學會比較快 記得也比較牢固點

求推薦好的英語學習方法

3樓:沃爾得**英語培訓

要練好口語:

1.每天堅持練習口語一兩個小時,鍛鍊你說英文的肌肉習慣。

2.養成大聲讀英文的習慣,再嘗試著用腹式一口氣練習,這樣使你說出的英文更有底氣,更流暢。

3.學會正確使用復讀機,先精聽,然後去讀,去聽自己的發音,找出與磁帶錄音的不同,直到自己的發音與磁帶的發音一樣了,再接著聽下一個。

4.多用精聽模仿練習法模仿發音,不要邊聽邊讀,我們要求聽的時候不讀,讀的時候不聽,這樣效果會更好。

學習方法:

1.堅持每天學一點。每天學習30分鐘比一週學習兩個小時效果更好。每天堅持學習英語的習慣可以使你大腦中儲存的英語知識保持在活躍的狀態。

2.使用不同的學習方法。不要只使用一種方法來學習英語。使用不同的方法能夠使你大腦(多元智慧)中不同的區域發揮作用。

3.尋找學習搭檔。沒有什麼比得上和幾個朋友一起學習了。你們可以一起做練習,一起對話(用英語!)。既能達到一種互幫互助的效果,又可以達到競爭的效果。

5.定期寫一小段英語文章。可以寫寫你的一天都幹了什麼,你的愛好,你的朋友等等。

這有助於更好地消化和理解今天的學習。並且寫一段文章的方式也是一個學習語法的過程,加深語法記憶。

大神理科學習方法,真心求助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多做題,多與同學老師交流**。儘量不要一個人獨自思考。保持良好的學習心態很重要,

求一本學習方法的書籍,推薦幾本有關學習方法的書籍 急!!

我有一本,不過是美國人寫的,最主要針對大學生活。但我看了一下,他所講的學習方法在何時何地都有效,書名為 如何學習最有效 改變一生的7個學習技巧 美 阿倫 蒙德塞克 詹姆斯 迪斯 埃林 k 迪斯著,丁大剛 譯。這本書不僅有效,且有趣,應該符合你的1,3兩點。這不是一本書能解決的,推薦幾本書吧 記憶力 ...

求一套學習方法,一套好的學習方法

我有一個方法,就是聯想法。當你碰到一個知識點時。比如,看到 秋水 就想到的作者是莊子。莊子名周。就可以從記一個知識點到記多個知識了。上課容易走神的話,建議你定一個目標。比如,我要進步五名。有了目標,你會有動力。上課就不怎麼愛走神了。建議預習,預習是提高成績的好辦法。不過不要預習得太好。我曾經,預習得...

急求學習方法,急求最佳的學習方法!!!!!!

1 首先要有一個穩定的學習習慣,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你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制定一個詳細的計劃。如早晨幾點鐘開始讀英語,幾點鐘背文科知識。注意一定要在每個時間段留有充足的準備時間,以防不能按時完成計劃,而使自信心受到打擊。等適應過後,節奏再慢慢加快。好習慣的養成需要時間的積累,長期堅持一個月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