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哪個球隊最年輕,NBA最年輕的球隊是哪個球隊?

2022-08-12 16:35:24 字數 5925 閱讀 5073

1樓:快樂胡小瑞

夏洛特黃蜂隊(原名夏洛特山貓隊 )是nba聯盟最年輕的球隊,他們在2023年加入東部聯盟,成為nba第30支球隊,著名球星邁克爾·喬丹是球隊的老闆。球隊在經歷了五個賽季的磨練後,2009-10賽季在球隊領袖傑拉德·華萊士和史蒂芬·傑克遜的率領下,山貓隊以44勝38負東部第七名的成績在其短短的歷史上首次殺入季後賽。

北京時間2023年5月22日,邁克爾-喬丹宣佈,聯盟已經簽署檔案正式同意夏洛特山貓隊從下賽季啟用新隊名「黃蜂」,2014-15賽季邁克爾-喬丹的球隊將以「夏洛特黃蜂隊」的名字征戰nba聯盟。

北京時間2023年5月21日,山貓官方召開新聞釋出會,正式宣佈球隊更名為夏洛特黃蜂隊,山貓這個隊名從此成為歷史。

2樓:亮亮lm巴埥

2023年12月29日(北京時間)是nba歷史上又一個值得銘記的重要日子。在這一天,經由全聯盟擴充套件委員會(expansion committee)的委員們一致推薦、聯盟董事會最終批示通過了一項重要決定,即在nba原有的29支球隊之外再在夏洛特市補充一支新軍,這樣便使得全聯盟的球隊總數達到了30支。 作為聯盟擴充套件後的一支新生力量,夏洛特山貓隊由多位股東共同持有球隊股份,其中最大的股東、也是最主要的運作者為羅伯特-約翰遜先生。

而球隊的第一任主教練則由伯尼-比克斯達夫擔任,此外,伯尼同時還身兼山貓隊總經理一職。接下來在此後一年多的時間裡,山貓隊便開始了漫長而繁雜的組建歷程。 他們建設嶄新的球館(將在一年後投入使用)、敲定球隊的吉祥物名字為魯弗斯、此外還組建了一支真正屬於自己的拉拉隊。

與此同時,球員挑選工作也在緊鑼密鼓的進行當中。這其中最大的舉動就要算是在2023年夏天的選秀大會上以榜眼秀的身份摘得大前鋒埃米卡-奧卡福了。圍繞著奧卡福這一場上核心,山貓隊又籤來了埃迪-豪斯、梅爾文-埃裡等經驗豐富的老將,以及很有發展前途的年輕球員傑拉德-華萊士。

也許在剛剛開始的幾個賽季裡,由於經驗和實力等諸多方面的不足,年輕稚嫩的山貓隊尚需要走很多彎路,甚至會為此而付出昂貴的學費;但是相信經過在聯盟裡不斷的摸爬滾打,逐漸成長起來的山貓隊一定可以創造同其他老牌勁旅一樣的輝煌歷史,他們的榮譽室裡也將會有屬於自己的獎盃,他們的球館內也將高懸起偉大球員的退役球衣。 歷史: 未獲總冠軍

3樓:楊騰樂園

現在是太陽隊,平均年齡大概是23到25左右

nba最年輕的球隊是哪個球隊?

4樓:五阿哥金牛

夏洛特黃蜂隊(原名夏洛特山貓

隊)是nba聯盟最年輕的球隊,他們在2023年加入東部聯盟版,成為權nba第30支球隊,著名球星邁克爾·喬丹是球隊的老闆。球隊在經歷了五個賽季的磨練後,2009-10賽季在球隊領袖傑拉德·華萊士和史蒂芬·傑克遜的率領下,山貓隊以44勝38負東部第七名的成績在其短短的歷史上首次殺入季後賽。

北京時間2023年5月22日,邁克爾-喬丹宣佈,聯盟已經簽署檔案正式同意夏洛特山貓隊從下賽季啟用新隊名「黃蜂」,2014-15賽季邁克爾-喬丹的球隊將以「夏洛特黃蜂隊」的名字征戰nba聯盟。

北京時間2023年5月21日,山貓官方召開新聞釋出會,正式宣佈球隊更名為夏洛特黃蜂隊,山貓這個隊名從此成為歷史。

5樓:匿名使用者

俄克拉荷馬雷霆隊。雷霆是nba最年輕的球隊,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們沒經驗。雷霆隊員的平均年齡內僅有容24歲,首發5人中有4人年齡在25歲以下,一人26歲。

雷霆全隊中,只有4個人有過季後賽經歷,而且這4人中只有兩人能進入輪換名單。所以你可以把他們的季後賽經驗視為一張白紙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年輕是 開拓者

時間最短是 山貓

歷史最悠久是 凱爾特人

7樓:匿名使用者

雷霆……平均年齡22

8樓:農沙万俟秋巧

山貓年2023年加入nba

9樓:滿旭亓官智敏

樓上兩位不會別亂說

山貓,03年才有的山貓

10樓:律翱支真一

開拓者吧,全是年輕球員

nba哪個球隊最年輕

11樓:

目前nba聯盟的球隊中,最年輕的球隊是菲尼克斯太陽隊,為24歲173天

12樓:如此攜程

湖人 76人都很年輕!

13樓:

76人 森林狼 湖人 雄鹿 太陽 以後都很有前途喲!

14樓:有個我

湖人在沒交易克拉克森和南斯前,平均24歲多

nba哪個球隊歷史最悠久?

15樓:95郭逗比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boston celtics),是美國國家籃球協會中的一支球隊,主場版位於馬薩諸塞州波士頓權市。球隊獲得過的17次總冠軍位居nba球隊之冠。在2023年至2023年創造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8連冠,創造了隊史第一個王朝。

2023年6月17日(當地時間),凱爾特人在2023年nba總決賽以4比2第九次擊敗洛杉磯湖人隊,奪得了球隊歷史上第17個nba總冠軍。與西部霸主洛杉磯湖人隊並稱為「nba歷史上最偉大的兩支球隊」。

凱爾特人隊幾乎是nba的百科全書,他們的歷史就是一部奪冠的歷史,就是一部球星的歷史。17個冠軍高居nba各隊之首,8連冠前無古人後難有來者,而20多個退役號碼幾乎使凱爾特人隊無可用之號。

2023年,11個冰球大老闆商量成立新的籃球聯盟,於是baa應運生,凱爾特人隊是最初的11支球隊之一。由於波士頓有許多愛爾蘭移民,其中有不少移民是凱爾特人,所以球隊初建時隊名就叫「原始凱爾特人隊」,後簡化成「凱爾特人隊」。凱爾特人隊最初幾年戰績不佳,從2023年到2023年,他們都未能進入季後賽,直到1949-1950賽季結束後,凱爾特人的一系列變動才使球隊獲得新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baa是nba的前身的來一個聯賽,46年開始,自有紐約bai

·波士頓·勇士du隊,另一個聯賽nbl,有活

zhi塞·國王·湖人·dao76人·老鷹隊,他們的歷史有的更久遠,但不管怎麼說,這八隻球隊算是最早的了,基本上都處於東北部和中部,恩。這之後的擴軍要到60年代後期了,象公牛·火箭·開拓者等等才加入,恩。

17樓:匿名使用者

波士頓凱爾特人 紐約尼克斯

18樓:王浩

紐約尼克斯隊、波士頓凱爾特人隊、費城勇士隊、韋恩堡活塞隊、明尼阿內波利斯湖人隊。費城現在是

容76人,勇士隊是金州,底特律活塞,湖人也落戶洛杉磯。雖然第一個總冠軍是湖人得到的,但是現在球隊番號儲存時間最長的就是,紐約尼克斯和波士頓凱爾特人了。

nba哪個球隊最強?

19樓:探球網

雄鹿隊上賽季的字母哥獲得了mvp,但是卻經歷了兩次失敗,一次東決上的失敗,一次是世界盃失敗,這讓24歲的字母哥更加成熟了,雄鹿隊在字母哥的帶領下,新賽季的實力也是深不可測,奪冠的球隊少不了他們。

獨行俠隊

在超級新星東契奇的帶領下,獨行俠隊迸發出不一樣的能量,甚至有不少粉絲認為,東契奇或許是歷史上最強的20歲球員了,東契奇如今展示出來的實力完全是mvp級別的,再加上波爾津吉斯的輔佐,這支獨行俠隊,正在走向奪冠之路。

76人隊

作為全聯盟最土豪的球隊,76人隊的平均工資是全聯盟最高的,因此,76人隊的陣容也是聯盟最華麗的,擁有著五巨頭陣容,再核心球員恩比德的帶領下,76人隊新賽季展示了極強的實力,一度排名聯盟第一的寶座。

火箭隊火箭隊的實力充滿著不確定性,但是不可否認的是,火箭隊的實力非常強悍,雙mvp的組合,一個**得分能力,一位場均三雙輔助無敵,這樣的組合讓火箭隊在奪冠的道路上充滿著未知數,但是卻有著極強的實力。

快船隊說道奪冠球隊,就不得不提起快船隊,因為時至今日,快船隊的雙子星喬治還未出戰,在萊昂納德的帶領下快船隊就展示了極強的實力,更不要說喬治復出後快船隊的實力有多強大,因此,快船隊還沒有發力呢。

湖人隊湖人隊目前是奪冠的第一熱門球隊,也是目前球隊戰績最好的球隊,詹姆斯和戴維斯的組合是最完美的組合,加之湖人隊為之配備的角色球員都很出色,這支湖人隊,是洛杉磯雙雄之一,誰與爭鋒真不好說。

20樓:囧囧說體育

nba歷史最強5支球隊:公牛倒數,馬刺上榜,榜首無法反駁!

21樓:酷愛釣魚人

這個賽季有幾支整體實力很強的隊伍,湖人隊,快船堆,雄鹿隊,但最強的應該還是快船隊。

22樓:

今年的湖人和快船比較強,湖人主力強大,快船的板凳深度厚,各有千秋。

23樓:芒樂欣旗雋

湖人可能爭冠,但熱火也有得一拼,火箭能進季後賽第二輪,凱爾特人呈老化,競爭力下降

24樓:好主意公民

1、沒有最厲害的,只有稱之為豪門的球隊。歷史上最強的豪門也就湖人和凱爾特人。

2、像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芝加哥公牛,俄克拉荷馬雷霆,馬刺等也就大城市球隊就靠著市場吸引的人物,以此來組建豪華陣容。

25樓:儀嘉誼刑波

在不同時期會有不同厲害的球隊,以前有剴爾特人王朝,公牛王朝,湖人王朝等。現在nba聯盟中馬刺、太陽隊--發揮最穩定,季後賽經驗組,板凳最深的球隊。

26樓:

2019到2020賽季nba最強的球隊應該是湖人隊。湖人隊擁有詹姆斯詹姆斯這位超級巨星,約了拉簡·隆多、賈維爾·麥基、亞歷克斯·卡魯索、肯塔維奧斯·卡德維爾-波普等人,並簽下了丹尼·格林、奎因·庫克、艾弗裡·布拉德利、特洛伊·丹尼爾斯、德馬庫斯·考辛斯等新援,完成了陣容的大換血。

湖人隊是2019到2023年衝擊nba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nba裡哪個球隊建隊最早哪個最晚?

27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尼克斯(new york knicks):加入nba時間2023年,正確的說法是「燈籠褲隊」,因為紐約有大量荷蘭移民,荷蘭人最喜歡穿寬鬆肥大的燈籠褲,而「尼克斯」只是「燈籠褲」一詞的譯音

波士頓凱爾特人(boston celtics):2023年,11個冰球大老闆商量成立新的籃球聯盟,於是baa應運生,凱爾特人隊是最初的11支球隊之一。由於波士頓有許多愛爾蘭移民,其中有不少移民是凱爾特人,所以球隊初建時隊名就叫「原始凱爾特人隊」,後簡化成「凱爾特人隊

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2023年誕生與於費城,隊名為「費城武士隊」,是為表達對美國獨立戰爭中犧牲的勇士的一種敬意。2023年移師舊金山後改為「金州勇士隊」

最晚建隊的是夏洛特山貓隊!

28樓:101頁報告

夏洛特黃蜂隊,建隊於2023年並同年加入nba聯盟,屬nba東部聯盟東南賽區。

黃蜂隊原名為夏洛特山貓隊,是nba聯盟最年輕的球隊,成為nba第30支球隊。

nba哪個球隊最厲害

29樓:高中化學劉丹老師

nba本賽季(2015-2016賽季)最厲害的球隊是金州勇士隊。

金州勇士隊,於2023年成立並加盟nba,是一支屬於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州奧克蘭市的職業籃球隊,是nba西部聯盟太平洋賽區的一支球隊。

勇士隊主場原來在費城,2023年才搬到加州;由於加州的暱稱是「金州」 ,故取名「金州勇士」。它是最早加盟nba的11支球隊之一;在nba歷史上,曾三次奪過總冠軍,nba的第一次總冠軍得主就是勇士隊;nba單場最高分紀錄保持者威爾特·張伯倫就是在勇士隊拿下100分的。2023年6月17日,nba總決賽第六場,勇士客場以105-97再勝騎士,總比分4-2奪取總冠軍。

這是勇士隊在1974-75賽季以來的第一個冠軍,也是勇士所有球員個人職業生涯的第一個總冠軍。安德烈·伊戈達拉獲得總決賽mvp 。

2015-2016賽季,勇士創造了開季24連勝,打破nba歷史開局連勝紀錄。本賽季至今,勇士隊取得了29勝1負的開局,僅輸給了雄鹿一場。

NBA歷史最佳陣容是哪隻球隊,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

芝加哥公牛!喬丹的王朝。如果對回答滿意,請採納,鼓勵鼓勵,助人為樂也不容易 看你喜歡誰啦,00 03的湖人隊我覺得是最佳陣容的 nba歷史最佳陣容應該是哪五個?這個陣容有個好處,要對抗有對抗,要速度有速度,要高度有高度,要三分有三分,要防守還有防守。不說別的,就說內線防守吧,奧拉朱旺是歷史第一常規賽...

NBA的球隊中哪個球隊的更衣室最豪華大神們幫幫忙

諾式更衣室 小牛更衣室如五星級賓館 姚明 那叫一個奢華 身材高大的nba壯漢們一走進更衣室,便 砰 地一聲,將那扇厚厚的門關上,與外界隔絕開來。nba球隊的更衣室,總被一層神祕的面紗包圍著。姚明感嘆 他們的更衣室,那叫一個奢侈!如果不是設在體育館內,如果不是身高體壯的nba球星在裡面洗澡 更衣,如果...

NBA保羅是哪個球隊的,NBA哪個球隊最強?

保羅現在是黃峰隊的,不過很快就不是了,下一家是湖人?我們要等交易最終證實才能確定。克里斯保羅 新奧爾良黃蜂隊 球隊現已被聯盟託管 克里斯保羅是黃蜂的,保羅加索爾是湖人的 保羅加索爾是湖人的,保羅皮爾斯是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克里斯保羅是黃蜂的 新奧爾良黃蜂隊 3號 司職控球后衛 pg 聽說今年要轉湖人...